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空降 結果共634筆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原子》U:NUS巡演秒殺 嗨翻再祭出「新消息」寵粉

    《原子少年》冠軍出道的唱作團體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四人組成,首支單曲〈U & US〉1月11日凌晨甫發行,即空降KKBOX新歌即時榜冠軍,巡迴演唱會「《Reborn to be Alive》—— U:NUS 2023 Live Showcase Tour」隨之宣布啟動,首場巡演第一站將在2月25日於台中Legacy舉辦,演唱會門票昨(18日)晚上6點開賣,1200張票在30秒瞬間秒殺完售,初啼試聲便一鳴驚人,歌迷紛紛哀嚎:「真的一秒沒票」、「卡都拿出來了但完全來不及刷」、「真的真的太扯了」、「跪求加場」,而U:NUS也在完售後,於社群揭曉歌迷引頸期盼的官方粉絲名稱「UNi」,作為答謝粉絲們的禮物。
    2023/01/19 12:46
  • 春節前巡守家園! 陸軍6雲豹裝甲車精實演練

    陸軍機步第333旅,一早在屏東佳冬舉行戰備操演,模擬敵軍滲透空降場,緊急出動6輛雲豹裝甲車反擊,發揮機步戰鬥部隊的敏捷機動力,演練過程精實,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3/01/12 13:43
  • 兩岸開戰嚴防中共奪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轉型機動部隊

    日本陸上自衛隊空挺團,也就是我們所認知的傘兵部隊,近期正在舉行聯合空降訓練,驗證機動打擊效能,事實上陸上自衛隊已經全數轉型為機動部隊,為的就是嚴防台海出事,能夠快速調動兵力,阻絕共軍順道侵擾日本,而是事實上不只亞太地區,包含北約國家,對台海的安定和諧,都越來越關注。
    2023/01/10 22:51
  • 加強國防元年 日本防相視察自衛隊空降團演訓

    日本陸上自衛隊唯一的空降部隊「第一空降團」今天在千葉縣舉行訓練。日本去年底通過新版安保戰略等3文件,今年被視為「加強國防元年」,防相在視察後期勉自衛隊盡全力守護和平與國民性命。
    2023/01/09 17:52
  • 制衡解放軍!日、美、英、澳傘兵首度集結 演練空降奪島

    日本新一年自衛隊「第一空挺團」出動,時隔三年再次舉行例行傘兵演訓,這次不只駐日美軍參與,首度加入澳洲和英國軍隊,模擬搶回敵軍占領的島嶼,防範大陸攻擊的意味濃厚。不過不只日本,南韓同樣也有敵人,同一週在北部區域東西岸,模擬防範北韓無人機入侵。可見東北亞威脅,進入2023年依舊充滿變數。
    2023/01/09 14:44
  • 原宿甜妹團FRUITS ZIPPER險嚇哭 見台南這場面喊:糟了

    原宿系的日本超可愛女團「FRUITS ZIPPER」,首度造訪就空降台南跨年晚會舞台,不但好好享受了台南美食與美術館,到現場後還因為太緊張而完全不敢看觀眾有多少人,沒想到她們在跨出舞台的前一刻,竟不小心將心聲「全都錄」!
    2023/01/05 14:33
  • 《花路阿朱媽》空降最賣座新加坡片 女主角在台旅遊中

    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4項大獎的喜劇片《花路阿朱媽》日前正在全台熱映中,不僅獲觀眾熱烈支持,在影視界、作家圈、媒體界也收到極佳口碑,成為年度最賣座新加坡電影,而女主角洪慧芳目前正在台灣旅遊中,帶家人們到南投清境農場玩,她表示演出這部片讓她想起過世的母親,「拍完電影的這陣子,我一直想起媽媽去世的時候。因為我比較獨立,能一個人旅行;媽媽則不是,她等著孩子帶她出國玩。以前我常帶媽媽來台灣呢!」
    2022/12/27 16:06
  • 41歲張棟樑洩凍齡4秘招 靠「這根」滋潤自己

    大馬歌手張棟樑出道20周年前夕傳來喜訊,他加盟新公司「HEADLINE音樂」,更在大陸湖南衛視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2》擔任飛行嘉賓,以不敗金曲〈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掀起全體回憶殺,節目播出後空降微博熱搜亞軍。邁入不惑之年的他,凍齡樣貌讓大家嘖嘖稱奇,不僅歲月沒留下痕跡,更成了粉絲口中的帥歐巴,平時就注重養生的他,從出道以來堅持保養4撇步。
    2022/12/16 14:38
  • 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主演的古裝奇幻劇《星河長明》,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和將近10年前的《蘭陵王》班底再合作之外,也是馮紹峰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睽違4年之後再度接下的古裝偶像劇,在年底空降上架,外界高度期待44歲的馮紹峰,如何詮釋鐵血帝王,並與戲外小他12歲的彭小苒共譜又甜又虐的愛情。
    2022/12/12 13:21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 林書豪空降高雄鋼鐵人隊? 球團低調「不評論」

    知名自媒體「MidnightSports」,曾精準預測魔獸等球星要來台打球,今天(12月6日)又在粉專發文,重磅預告林書豪即將加入高雄鋼鐵人隊,引發球迷熱議,不過高雄鋼鐵人隊對此低調回應「不予評論」。
    2022/12/06 23:58
  • 小幸運!飛行訓練「一箭穿心」 他目擊捕捉愛心懸掛

    平常得在空軍節,或是基地開放參觀,才會有雷虎小組,進行特技展演噴彩煙等,有民眾在岡山的街頭,看到一個白色愛心懸掛空中,他用手機拍下來,看到的還不只他一個人,原來是空軍官校,平日科目訓練「一箭穿心」,另外陸軍航特部,在屏東潮州傘訓,其中有傘兵從1350呎高空降落,最後著陸點,沒有正中目標區,傘具覆蓋柏油路面。
    2022/11/29 20:11
  • 台灣球迷注意! 最辣日本NBA女記者:「下周來台」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11月初空降台灣,加盟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掀起一陣「魔獸旋風」,讓全台球迷陷入瘋狂,也引來全球媒體爭相報導;有「最辣日本NBA記者」之稱的宮河麻耶也搭起追星狂潮,28日於IG表示,將於下周造訪台灣觀看 P.LEAGUE+、T1 兩大聯盟的賽事,讓台網瞬間暴動。
    2022/11/29 13:02
  • 藍秀證據再控炒地皮牟利集團 鄭文燦按鈴

    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國民黨質疑,協助詐騙集團炒八德的農地,讓對方獲取暴利。鄭文燦雖然之前曾喊話,只要藍營講一次就告一次,今天終於不忍了,跟著律師一起到桃園地檢署按申告鈴,他也反擊,國民黨用這空降打手來抹黑,根本是惡意連結。
    2022/11/23 13:56
  • 跟隨魔獸空降台灣?名球評:「表弟」Cousins也要來了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掀起各支球隊的追星大戰,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22日透露,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將來台獻技,將成為第二位台籃大咖洋將。不過,外界盛傳考辛斯將加盟的高雄全家海神,澄清並未與其接觸。
    2022/11/23 11:26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爆紅女團空降台南跨年演出 「小籠包」成美食清單

    日本超可愛爆紅女團「FRUITS ZIPPER」,正式出道僅僅六個月,卻在日本TikTok上締造近5億的播放次數,繼夏天登上日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之後,這次竟要前進台南,參加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會,獻出台灣演出初體驗。
    2022/11/09 17:17
  • 《她和她的她》7大療傷金句!與許瑋甯、賈靜雯一起跟惡意和解

    剛上線便空降Netflix榜首的台劇《她和她的她》,由許瑋甯、李程彬、吳慷仁與賈靜雯等合力主演,不僅卡司華麗,劇情更以懸疑手法探討了職場權勢性騷擾、數位性暴力、校園狼師案、婚姻暴力、創傷症候群等當代常見卻往往容易被忽略、不願觸碰的社會議題,以下分享《她和她的她》劇中燒心的人生語錄,一起療癒社會帶來的惡意吧!
    2022/11/07 20:25
  • 許瑋甯《她和她的她》空降串流平台冠軍 刻劃創傷療癒之路

    由演員許瑋甯主演的影集《她和她的她》空降串流平台排行榜冠軍,刻劃創傷後的療癒之路該如何走下去,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接受中央社專訪坦言,傷痕無法抹滅,但期待帶來安慰與溫暖。
    2022/11/02 23:19
  • 跳槽爆內幕!民視一哥「不爽2人空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擔任舞蹈男團「K ONE」團長出身,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近日又有週刊爆料導火線其實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
    2022/11/02 09:59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古有鑿壁偷光 今有挖開屋頂偷光光!苗栗超扯小偷空降民宅行竊

    苗栗西湖一處民宅,遭到小偷闖入行竊,偷東西就算了,更讓屋主氣憤的是,這名竊賊,竟然是從平房的屋頂,鋸開一個四方型的洞,進到屋子裡偷錢和紀念幣,害得颱風夾帶的雨水,全都下到房間裡。
    2022/11/01 12:39
  • 「強化反斬首」航特首驗證空降護「外衛區」

    兩岸局勢緊張,國軍積極強化中樞防務,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近日也發出公告,將要在台北港實施兵力增援科目,特戰官兵將搭乘黑鷹進入淡水河口,協防中樞外圍區域,強化反斬首任務。
    2022/10/31 12:55
  • 部署距烏邊境僅6公里 美「101空降師」重返歐陸

    烏俄戰爭邁入第九個月,北約國家擔心遭到波及,北從波羅的海,南到地中海,整個10月份,陸海空全面出動,展開密集軍演。而美軍精銳的「101空降師」,也時隔80年,再度部署歐洲大陸,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6公里,準備隨時上戰場。
    2022/10/25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