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隨魔獸空降台灣?名球評:「表弟」Cousins也要來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0:07
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傳也將來台獻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傳也將來台獻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空降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掀起各支球隊的追星大戰,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22日透露,曾入選過美國夢幻隊的另一名前NBA球星「表弟」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也將來台獻技,將成為第二位台籃大咖洋將。不過,外界盛傳考辛斯將加盟的高雄全家海神,澄清並未與其接觸。
 
T1聯盟雲豹隊在網羅霍華德後,瞬間躍升成為全台最受關注籃球隊,不僅周邊商品大賣、網路聲量爆衝、門票更被一掃而空,這也增加其他球隊跟進爭搶大咖球星的意願;據多名籃壇圈內人士透露,已有一支T1南部球隊在接觸考辛斯,且已經得到他的回應。

 

  
李亦伸22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稱已經傳聞一周,據他的第六感,直覺就是表弟;他表示這不只是噱頭,將產生非常恐怖的「網路聲量」和「行銷宣傳」效益,「魔獸+表弟,台灣職籃真的會超級熱鬧,大家都瘋了!」

不過,《TVBS》今(23)日致電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詢問此消息真實性,海神球團表示並未與考辛斯接觸。
 
32歲的考辛斯,在NBA 2010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5順位加入沙加緬度國王,曾4次入選明星賽、2次NBA年度第二隊,於2014年世界盃籃球賽、2016年里約奧運為美國隊奪得金牌;厚實的身材與靈活的身手讓他在NBA生涯初期大殺四方,不過在2018年1月受到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從此輾轉各隊,目前仍是自由球員。

32歲的考辛斯,曾4次入選NBA明星賽、2次NBA年度第二隊,厚實的身材與靈活的身手讓他在生涯初期大殺四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考辛斯擁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天賦,同時有長人缺乏的柔和投籃手感,是非常適合當代籃球的中鋒;但其脾氣火爆的問題也常被外界質疑,成為休息室裡的一顆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聯盟#台籃大咖洋將#表弟#考辛斯#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284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