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林志偉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0:15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圖/TVBS

 
兩架阿帕契,後面是黑鷹,兩架阿帕契直升機,對地方展開火力攻擊,緊接著四架黑鷹直升機,低空進場,漢光演習,首次以反空機降預演。

要內外夾攻,扮演共軍的紅軍,遣入桃機,發動攻擊,再逐一攻佔機場塔台等重要設施,還放置爆裂物導致起火。

圖/TVBS

模擬過程超逼真,我軍、紅軍機坪上交戰,只見我軍全力反擊佔領據點,再由車輛掩護掃蕩敵方兵力,40分鐘成功完成任務揮舞國旗。
 

淡江大學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現在解放軍來看,解放軍的一個075一些兩棲突擊艦,就是要去搭載直升機來進行一個立體的突擊,所以我們要去籌購不管是刺針飛彈,或者是我們機場防衛。」

這次漢光演習科目,與日本非官方台海危機兵推,場景接近,共軍從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漁港登陸,在我軍反擊下共軍大多被消滅,就在此刻聯合國出面協調停戰,但台灣、美國、日本拒絕,三國達成共識是將共軍全部擊退後才願意停戰,其中擔任觀察員的,有國防院董事長霍守業,以四星上將的身分參與,學者看好「台日關係」。

圖/TVBS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在特種部隊執行的斬首行動,在兵推的結果是遭到國軍全部殲滅,相關國家的這個退役的將領所擔任,也包括中將跟上將階級的一些人士,所以我想他們的一個統裁的結果,是具有一個客觀性的意義。」

從兵推到漢光演習,共軍侵台都遭我軍殲滅,這樣的結果,為國軍增添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阿帕契#黑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