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破億 結果共1,427筆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2024/02/08 17:13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台灣獨家!卡倫史考特CalumScott高雄簽唱會 獻唱3首抒情歌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週六登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場嘉賓邀請擁有破億神曲的「卡倫史考特」,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來台灣!開演前一天在高雄,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還獻唱3首經典抒情歌,讓現場200多名粉絲超感動。
    2024/02/02 17:49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富都青年》65天正式破億! 吳慷仁晉升「億萬票房影帝」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挾帶金馬氣勢與絕佳口碑,帶起全民觀影熱潮,在上映65天後,昨(30)天正式迎來億級大關,令喜愛電影的影迷都非常開心。
    2024/01/31 10:48
  • 影音/陳柏霖帥哥形象恐滅? 賀歲片票房破億「穿女裝」

    2024/01/30 11:55
  • 「曾拌麵」昔年收破億!員工旅遊帛琉變花蓮 曾國城認:去年營收下滑

     綜藝大哥曾國城,昨(29)日歡慶56歲生日,他許願想湊齊10座金鐘獎,目前還差4座,他笑說如果達成的話,就要退出金鐘獎。曾國城不只認真發展演藝事業,副業也經營有聲有色,品牌「曾拌麵」近來營收幾乎都破億,不過,員工旅遊之前到帛琉,今年卻改成花蓮之旅,落差挺大,他也曝光原因。
    2024/01/30 10:24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過年《還錢》!蔡凡熙、林哲熹信義區發紅包 賀歲檔開打「沒在怕陳昊森」

    賀歲片《還錢》今天在信義區街頭舉辦造勢活動,由主演群上街發紅包催票房,雖然下著雨但還是不減民眾熱情參與,而他們也提到票房如果破億的公約,要全員穿高衩連體衣,讓大家笑翻。
    2024/01/27 18:48
  • 差100萬破億!影后打預防針「難回收」 光良首投資《富都》壓對寶

    金馬影帝吳慷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的《富都青年》在全亞洲掀起話題熱潮,在台上映57天突破9900萬,進入破億倒數,不斷刷新馬來西亞電影的票房紀錄,片商昨晚(23)前進松仁威秀 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演唱特別場,音樂總監片山凉太不插電自彈自唱主題曲〈一路以來〉,與吳慷仁、出品人光良暖心謝票,吳慷仁更把「原味T恤」送給答對有獎徵答的粉絲,引發全場尖叫,寵粉無極限。
    2024/01/24 17:11
  • 大灑幣!破億網紅MrBeast邀轉發貼文 隨機抽十人送78萬

    全球最受歡迎的YouTuber「MrBeast」他日前在社群平台X上發布一支影片,僅一週就賺取超過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5萬元)的廣告收入。過去他曾表示,在這個社交媒體網站上發布內容不值得,因為創作者只能獲得微量的廣告收入。然而,他上週做的大轉變,卻讓他獲得驚人報酬,該影片目前已獲得超過1.55億觀看次數。「MrBeast」隨後推文表示,他會隨機選擇10個轉發帖子並有關注他的人,向每人送出2.5萬美元(約78萬台幣),與大家共享他的X影片利潤。他將在72小時內選出幸運觀眾。
    2024/01/23 18:16
  • 辣杯杯年收上看億元!陶晶瑩為百萬和好友撕破臉拆夥

    陶晶瑩及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等人合夥的辣杯杯公司,預估年營收可望破億元,然而,雙方原本的合作關係,卻在實體店2021年1月開幕後不到一個月就產生變化,陶晶瑩與李李仁在2022年2月要求合作夥伴、吉品養生公司負責人白佩玉及擔任總經理的丈夫劉吉仁退股。
    2024/01/22 09:17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光良、吳慷仁將舉辦特別場謝票 新作滿嘴晶晶體

    讓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富都青年》,目前票房累計9700萬,即將迎來破億大關!下周將舉行演唱特別場回饋影迷之外,賀歲片也有吳慷仁的身影,化身銀行家,用喜劇口吻演出,讓導演邊看邊笑。
    2024/01/20 11:36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嘉市「戶外超跑車展」? 破億麥拉倫跑車齊聚吸睛

    昨天中午在嘉義市區,不少民眾看到十多輛麥拉倫超跑,各種系列型號齊聚一堂,車輛總價值破上億元,原來是車友們以車會友,停留在嘉義市用餐,因此出現媲美超跑車展的景像。
    2024/01/18 13:38
  • 估「AI手機」今年出貨破億支 韓、陸大廠搶布局

    AI手機來勢洶洶,研究調查機構預測,今年生成式AI手機出貨量,初估超過一億支,韓系大廠也趕緊來布局,看到喜歡的物件或風景隨圈就能搜尋,也能內建調整相片水平。還有陸系品牌的AI手機,主打塗鴉能變精美畫作,以及運算力提升。
    2024/01/18 13:33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2024/01/10 17:04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2024/01/01 19:47
  • 哪裡跨年最強? PTT一致推爆 這組超扯卡司「完虐所有人」 

    昨(31)天全台開心迎接2024年,各地的跨年晚會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好奇「今年的最強跨年活動組合是哪一場?」呼聲最高的反而不是台灣各縣市的晚會,而是今年的日本NHK紅白歌合戰,因為新人氣天團YOASOBI演唱破億神曲《IDOL》時,一票頂級韓團、日本女團全部上去伴舞,畫面華麗到令人瞠目結舌,還有網友稱「根本是完虐」所有表演。
    2024/01/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