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不全身名牌 前行員曝有錢人「三大特徵」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7:13
日本-銀行員-有錢人-特徵-名牌
日本前銀行員曝有錢人特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社群媒體普及,網上掀起炫富風潮。許多人也聲稱擁有千萬身價,四處分享致富祕訣。但日本前銀行員透露,金融資產破億的有錢人其實相當低調,根據她過去在職場的觀察,他們總共有3個特徵:

外表看不出是有錢人

雖然乍看不像有錢人,但不代表他們只穿平價品牌、或完全不花錢在穿著打扮上。但比起高級品牌,他們更重視人情味,可能會穿贊助團體推出的衣物、使用朋友製作的錢包等。舉例來說,一名上市公司老闆,就曾因為身穿贊助的樂團的T恤,遭高級餐廳拒絕入店消費。

擁有自我堅持

真正的有錢人不追隨流行,有時甚至會讓人感覺跟不上時代。網路上有許多人頻繁換新車或最新的3C商品。但真正的有錢人一輛車就開許多年,擁有自己的哲學與堅持,且對於違反自身理念的事物特別敏感。但這不代表有錢人就一定脾氣好,有些人反而過於自我,一不順心就對他人破口大罵。

不參與紛爭

許多人認為有錢人時常被捲入金錢糾紛,但這種事情只會在電視劇中上演。「有錢人不會向金融機關客訴」,這是金融業界的常識。因為有錢人不會忍耐,一旦感到不愉快,他們只會直接離去。有錢人因為不滿新的銀行承辦人,將上億資產轉移到其他銀行的事也時有所聞。所有銀行都歡迎富有的客戶,會為對方辦理一切手續,因此這對有錢人來說不是麻煩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有錢人#日本#銀行員#特徵#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6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