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異物 結果共830筆

  • 吃飯丟命!男被「海苔飯糰」噎到沒心跳 搶救10小時不治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異物噎住致死的案件,53歲的宋姓男子在家吃飯糰時,意外噎到,臉色發紫,神情相當痛苦,把家人給嚇壞,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發現宋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用喉頭鏡、異物夾將「海苔飯糰」夾出,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努力了10小時,院方宣告不治。
    2023/12/13 17:40
  • 火龍果暗藏凶器?楊祐寧吃到「尖銳異物」 吐出一看嚇爛

    男星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王詠穎)婚後育有2名可愛的女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他,近日在限動上PO出在吃火龍果竟然吃到一個尖刺異物,讓他嚇傻連忙發文呼籲家長要注意。
    2023/12/10 15:20
  • 耳朵悶癢突冒蜘蛛!絨毛腳猛戳 滴藥水狂竄「整坨噁掉出」

    在覺得耳朵有異物、發癢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衛生紙捲成細長狀、或是用棉花棒掏挖,然而若不適感的來源其實是「蟲蟲危機」,那就可能造成嚴重傷害,因此還是謹慎處理為上;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她的母親因為感覺耳朵有東西在爬動,因此決定用「滴藥水」的方式確認是否有蟲,果不其然就在藥水入耳後沒多久,一隻蜘蛛也隨即「奪門而出」。
    2023/12/08 16:50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台鐵樹林段死亡事故!小狗衝進平交道遭區間車撞 警封鎖調查

    台鐵北上區間車1204車次於今(6)日下午接近4點行經南樹林和山佳路段時,突然有一隻小狗闖入平交道,列車剎不及當場撞上。鐵路警察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先行拉起封鎖線處理,而該列車也先退回至山佳站,一度造成班次時間延誤。
    2023/12/06 16:58
  • 販賣機投幣買飲料!他喝一口「咬到顆粒」 吐出來竟全是蒼蠅

    許多人在口渴的時候,都會透過自動販賣機買杯飲料過過癮,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在投幣買了一罐飲料,並在喝了大約四分之一後,發現有「異物」跑進嘴巴裡,起初他並未特別在意,豈料當他把飲料吐出來後才發現,飲料中竟有多隻蒼蠅,讓他氣得要向業者提告。
    2023/12/06 10:23
  • 嚇鼠人!陸學校餐廳麻醬鍋撈出老鼠 校方承認:8人吃過

    中國大陸江西省今年曾傳出有學校餐廳的餐點中疑似出現了「老鼠頭」,當時校方稱異物是「鴨脖」屬於正常食材,但仍引發陸網一片譁然。近日江蘇省揚州市的江海職業技術學院,被爆料學校餐廳的麻醬醬料鍋內撈出死老鼠,校方向記者證實確有此事,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2023/12/04 17:30
  • 沙拉怪怪的!她突吐出人類斷指 驚見店經理「左手少一根」

    一般沙拉都是以蔬菜、水果為主,也可以適當加入自己愛吃的食材,如水煮蛋、雞胸肉或鮮蝦等,口味清爽開胃。然而,美國前陣子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享用沙拉時不慎咬到異物,仔細一看竟是店經理的斷指!
    2023/11/29 16:44
  • 陸女吃麻辣燙驚見黑色異物!細看竟是「蝙蝠」 驚悚畫面曝

    過去幾年中國大陸常發生許多食安問題,讓此議題備受關注。近日,在天津就有一名消費者劉女士爆料,與女兒食用一盒大陸餐飲品牌楊國福的自熱麻辣燙時,碗裡竟發現了一隻蝙蝠,讓她們感到非常的擔心。目前,此事件已轉至相關部門處理。
    2023/11/29 07:47
  • 盒裝蛤蜊驚見菸屁股!北市衛生局前往稽查 好市多回應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安疑似又出包!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自己在好市多買的盒裝蛤蜊,沒想到打開吐沙,卻在盒內發現煙屁股和滿盒渣,「拿起煙屁股放在手上拍照,結果滿手濃郁的煙味」,衛生局最快會在今日前往好市多稽查,如屬實可依《食安法》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而好市多也回應,強調依據供應廠商工作管理流程,工作人員皆需進行著裝及清消後才能進入生產區域,蛤蠣原物料及包材也會經過領料檢查,並進行清洗後再分裝,加上工作區域為低溫禁煙環境,異物留存的機率極低;「應屬於單一事件」。
    2023/11/27 15:25
  • 他誤吞魚刺不在意!1個月後大出血 釀罕見致命疾病

    誤吞魚刺要注意!台南市一名72歲男子去年8月誤吞魚刺,但並未放在心上,沒想到1個月後出現發燒、背痛及右上腹痛症狀,緊急送醫檢查發現是主動脈瘤破裂;醫師指出,當下診察疑似有異物穿破食道,又刺穿主動脈,導致造成罕見的「主動脈-食道瘻管」、腸胃道大量出血,緊急手術治療。
    2023/11/22 09:42
  • 見女人坐墓碑梳頭突脫口「沒禮貌」 音樂人遭附身釀嚴重後果

    由謝震武律師主持的法律談話性節目《震震有詞》本週二晚間將播出「異物附體是中邪還是神蹟?神明、亡魂上身原因大不同?」主題,邀請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靈異YouTuber賴正鎧、民俗專家一玄老師及精神科醫師陳長勝,以靈異、玄學、科學判斷,探討節目中分享的各種案例。
    2023/11/21 16:04
  • 這薑絲還蟑螂腳?男控豬心冬粉有小強 業者駁:注重衛生

    台南一名男子外帶一碗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有異物,原本以為是中藥,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致電給店家,業者強調不可能,說請他拿回去換一碗新的,但男子拒絕,認為店家環境衛生有待改進,求證當事店家,他們說都很重視衛生環境,請對方把東西拿回來讓他們看,希望了解狀況,但對方不願意。
    2023/11/17 19:22
  • 嚇到吃手手!買台南名豬心冬粉湯 竟然夾到蟑螂腳

    台南一名男子,最近天氣轉涼,他到名店外帶豬心冬粉湯,回家吃了幾口,撈看看份量,發現湯裡面有異物,發現疑似蟑螂腳,夾起來真的是半隻蟑螂,他當場反胃狂吐。
    2023/11/17 10:12
  • 狗罐頭竟挑出「大量碎片」 飼主:疑是塑膠

    有民眾日前購買寵物罐頭,要給狗狗吃,但倒出來檢查,卻發現裡面藏了大量碎片,她懷疑是「塑膠片」,直說真的很危險,獸醫也說大碎片可能導致狗狗腸胃炎,主管機關農業部則表示,異物如果危害寵物健康,最重可罰業者15萬元,不過要等地方動保處進一步檢驗,才能確認。
    2023/11/16 20:03
  • 美式賣場康普茶有「沉澱物」 民眾:馬上吐出來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康普茶」,卻發現底部有塊狀沉澱物,嚇得馬上吐出來,也說自己明明有把飲料冰起來,納悶為何有這狀況,其實康普茶會加入菌類發酵,過程中產生沉澱物是正常情形,營養師也說,通常這些沉澱物吃下肚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不用太擔心。
    2023/11/12 14:19
  • 營養午餐「驚見鼠頭」?吃出白毛碎齒 陸小學超慌:是兔子啦

    中國大陸近期「食安意外」層出不窮,雖然時常有學生、家長反映吃到老鼠碎塊等物,但校方均堅稱送檢後鑑定無疑慮,將有爭議的食物定義為鴨脖等物,引起民眾不滿;日前湖南省懷化市某小學家長投訴表示,在營養午餐中吃到摻有白毛的老鼠頭。最此教育局則在調查後回應,經抽查確定該異物並非老鼠,而是當日菜單中的「香辣兔丁」,引起熱烈討論。
    2023/11/10 13:52
  • 發霉、混玻璃碎片!食藥署回收2藥品 「這一款」市佔率100%

    食藥署今天公布2款藥品回收,分別為百特醫療所生產「補利壽B0血液過濾及血液透析液」,與中國化學的抗生素「賜福樂信注射劑750公絲」,原因各為發霉、混入玻璃碎片等異物。
    2023/11/08 21:21
  • 這是什麼?牛肉燴飯咬到異物 竟是「圖釘」

    台北市有民眾指控透過外送平台叫宵夜,沒想吃牛肉燴飯吃到一半,突然咬到異物,吐出來才發現是一根圖釘,讓他相當傻眼,直呼幸好沒有吞進去,而他也趕緊跟外送平台反應,事後已經收到退費,但仍然決定站出來提醒其他人注意,衛生局也回應,將會到登記地址稽查,如果有違法將開罰。
    2023/11/06 13:54
  • 沈春華自揭出車禍!眼睛有異物釀禍 醫教「2招」緩解痠澀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日前在臉書自曝出車禍,驚險過程讓全部粉絲都相當擔心。沈春華說,前幾天早上8點開車上路,結果眼睛突然有異物感,本能閉上眼睛,希望不適快消除,卻沒想到導致車禍發生,幸好最後無大礙。
    2023/11/05 15:08
  • 米糕有藍色異物童險吞 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台南1名消費者在臉書po文,說孩子吃連鎖速食店的香酥米糕,吃到一半,裡頭竟然有異物,是藍色的碎片,而且還有2片,他表示,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竟然要他把東西丟掉,然後退錢,讓他很傻眼,質疑店家不追究異物到底是啥?孩子吃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家則是坦承品管出問題,並再三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3/11/05 14:44
  • 做園藝眼睛莫名紅腫 「微孢子蟲」鑽眼角膜

    74歲林女士因一週以來都有眼睛紅腫、異物感狀況來眼科就醫,自述於10天前除草時,疑似有異物噴濺致右眼,檢查顯示右眼角膜呈現微孢子蟲感染病灶,醫師指出,微孢子蟲是一種會形成孢子的微生物,是真菌類,會感染各種動物,免疫功能正常的患者多數不用治療就能痊癒,但如為角膜深層基質的感染則不易治療,嚴重時甚至需要角膜移植手術,才能去除微孢子蟲。
    2023/11/04 12:48
  • 吃飯先別看!荒謬食物大集合 有效日期竟「印在醬料上」

    無論是在餐廳內用或外帶,吃東西時偶爾會不小心吃到意外的物體,例如廚師的頭髮、菜蟲或是包裝紙等。專門分享趣味內容的立陶宛網站「無聊的貓熊(Bored Panda)」近期就整理了一系列荒謬的食物照片,內容包括各地網友們在食物內發現的意外之喜或是詭異物品;網站的編輯團隊也提醒大眾,食物下肚前還是要格外小心,才不至於吃壞肚子。
    2023/11/02 18:10
  • 鼻塞十年!「巨黑極臭鼻屎」成禍首卡死 奮戰20分才挖出

    鼻子中有異物總感到不適,這時一般人會以手指將異物拿出,然而若「拿不出」可就要特別小心。陳亮宇醫師日前在粉專分享了一名患者鼻子塞住十年,卻沒有辦法將異物挖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涕後方」有顆超大黑鼻屎,又臭又硬,賣力奮戰20分鐘後才取出。
    2023/11/02 08:29
  • 睡覺耳朵癢!就醫夾出「活跳蜘蛛」還在爬 她崩潰不敢睡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女子凱莉(Kelly)日前睡覺時忽然感覺耳朵不適、似乎有異物,她隔日一早就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竟從她耳中夾出一隻活生生的蜘蛛,而蜘蛛還落在地上繼續爬行,嚇得她當場淚崩、尖叫。後來凱莉表示,自己因為這次創傷性的經歷,睡覺時都一定要帶著耳塞,她將這段故事分享到TikTok,很快獲得超過3000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對她的遭遇表示同情。
    2023/10/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