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王經綸 結果共5,457筆

  •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2024/03/01 19:43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2024/02/27 12:52
  • 開車睡著自撞天橋!芭蕾舞者慘被「壓斷腿」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經南港時,疑似開車開到睡著,先自撞人行道邊天橋樓梯,車子又往外彈,導致車尾掃到一名經過的女騎士,還把人壓在底下。其實,這名女騎士,本身是一名芭蕾舞者,跳舞跳了17年,也已經是老師,這一撞,恐怕影響日後舞蹈生涯。
    2024/02/21 19:21
  • 吐在夜店! 不滿要「清潔費」酒客、安管衝突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日前有酒客和安管人員,在夜店門口大打出手。原來這名酒客,因為喝多了在店裡面嘔吐,他疑似不滿店家要求要收清潔費,一路鬧到店外,還動手攻擊安管,當時,警方剛好就在現場,緊急上前將人壓制,帶回六人。
    2024/02/21 12:42
  • 連闖兩紅燈! 25歲女過馬路遭小黃撞飛

    台中有婦人推輪椅過馬路,最後竟然停在路中等紅燈,直到綠燈起步,所有汽機車都從旁邊呼嘯而過,場面相當驚險,還可能會被開罰500元,而同樣危險過馬路,也發生在台北市大同的蘭州市場旁,一名女子連闖兩個紅燈,結果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整個人彈飛空翻好幾圈才重摔。
    2024/02/20 20:20
  • 租約差2天到期 男子控房東「闖屋、斷電」

    新北市板橋一名房客表示,租約即將到期,但是房東卻提前2天,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就擅自闖屋,甚至還斷電,提告強制罪和侵入住居。不過房東反駁,自己是看門沒鎖才會查看,並沒有進到屋內,甚至他還反控,這名房客偷走他放在櫃子的2萬多塊,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0 12:55
  • 執法有理!控「過肩摔」釀傷 警獲判無罪

    台北市警方在東區的KTV門口執行勤務,看見有人對計程車司機咆哮,上前勸阻,沒想到對方不聽勸,只好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事後這名男子指控,當時員警執法過當,當街將他「過肩摔」,提告「過失傷害」,不過法官認為,這名員警執法有理,符合阻卻違法事由,判決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4/02/19 20:49
  •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2024/02/19 13:03
  • 林千又控男友施暴 富商發文反擊滿臉傷

    藝人林千又在IG控訴,富商男友進到她的住處,竊取14個愛馬仕包,因此16日晚上到派出所提告,指控他涉嫌侵占及侵入住宅等罪,甚至還PO出傷勢照片,說遭到攻擊,不過賴姓富商反擊,PO出全臉照,多處傷痕,反問自己做錯什麼,甚至富商的朋友也跳出來發聲。
    2024/02/17 19:58
  • 我的紅包呢?質疑女友「A走」 互毆遭送辦

    為了過年紅包,情侶兩人雙雙進警局!台北市一對情侶才剛領完發財金,男子質疑女友把他爸爸給的紅包暗槓,眼看對方不承認,雙方在公園大打出手,民眾見狀急忙報警,雖然兩人互不提告,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17 19:12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觸犯動亂罪!晚安小雞、阿鬧 柬判關2年、罰金

    開直播鬧出國際笑話!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在柬埔寨被抓,經過當地法院裁定,被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兩年徒刑,每人罰款約台幣3萬1千元。不過現在被質疑,在台灣的親友是不是一起策畫,因為晚安小雞的妻子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等到被逮捕的消息曝光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先生失蹤了。
    2024/02/16 13:29
  • 奪上億家產夥母涉殺姑 收押首現身開庭

    台北市一名婦人差點在家門口被大嫂殺害,居然是為了她上億家產,哥哥過世後遺產被妻小花光,她們動歪腦筋想謀殺奪產,幸好當下有人報警,才撿回一命,但家屬透露,傷勢還很嚴重,甚至眼睛已經幾乎看不到,得靠人攙扶照顧。
    2024/02/15 19:22
  • 治安亮紅燈!西門捷運站旁 黑幫駁火釀4傷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發生駁火案件,警方追查原因竟是慶生會變調,當時兩名主嫌一起參加慶生會,其中一名主嫌因為不滿對方幫女友講話相當不滿,竟然回到淡水找四名朋友助陣,還帶了兩把槍,但對方不甘示弱一看到一群人就先開槍,2方爆發槍戰,在街頭駁火,一共釀成四人受傷。
    2024/02/15 14:01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2024/02/14 12:58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好想回家!全台逾1.2萬失蹤人口 靠警團圓

    過年家家戶戶都要團圓,但全台灣有超過一萬名的失蹤人口,在年節時分回不了家,警察中有一群人,都在默默地替失蹤人口找家,透過失蹤地點跟特徵,和家屬報案的細節做比對,幫助失蹤人口回家,其中不只有失智的年長者,還有幼童及無名屍,要讓他們順利團圓,不是件容易的事。
    2024/02/09 14:44
  • Po影片行銷、挖角惹議!房仲控遭2度恐嚇

    持續追蹤房仲遭恐嚇事件,這名房仲指控被打之前,就有同業到店內恐嚇,不要發布行銷影片及挖角同事,後來又再次出言,要求不能報警;而案發地點,是新店安祥路,鄰近安坑輕軌,近來房市熱,也被說是新店後花園,一條街上就有五間房仲公司,不排除是競爭激烈,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08 10:26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幼童講話就嫌吵 女住戶猛撥110檢舉鄰

    新北市一名婦人被周遭鄰居指控「到處檢舉」!聽到有人煎蛋、看電視、幼童在家裡說話,甚至連後巷的排風管傳出低頻聲,她就撥110找警察來,還找環保局人員稽查,受害住戶不堪其擾,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警察上門。
    2024/02/03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