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 控前夫「盜用帳戶、付百萬房屋稅」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48

網紅理科太太跟前夫打離婚官司時,把對方病史相關資料給法院,遭到起訴,凌晨她發出千字文指控前夫惡行,包含對方佔據房子、盜用金錢等等,為此前夫John回應,房子是兩人一起買的,這幾年想聯繫對方都沒辦法,甚至透過理科太太的律師,也得不到回應。


 
理科太太前夫John:「我想我必須說點什麼就像我不知道,感覺康納(脫口秀主持人),和台灣的節目製作人有些恩怨,他們想製作一個關於他的節目的搞笑影片,他說只有我們一個人,花了六週的時間來製作這隻手的動畫,我能做的就是這些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只想替自己好好解釋一番整段影片透露出無助感,而過去理科太太和他打離婚官司時,被指控私下取得對方的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做證據,挨告違反個資法遭到起訴,北院首度開庭理科太太否認犯罪,反控前夫盜用她的錢。

網紅理科太太:「他離婚一年多,還繼續盜用我的美國帳戶的電子支票,付他的水電瓦斯就算了,這都是小錢付了百萬台幣的房屋稅。」

 

為此John也在IG回應,認為不需要再保密要說出自己的看法,面對網友詢問是否還住在理科太太買的房子裡,他強調房子是一起買的,不懂理科太太怎麼會堅稱房子是她的,想聯繫對方也沒辦法因為已經被斷聯好幾年,甚至透過對方的律師也無法得到回應。

理科太太前夫John:「我想接下來我會一點一點去回應,一步步去做。」


John在自己的貼文指出,理科太太只計算讓她看起來有利的支出,忽略了他為對方支付的費用,3年前離婚時說好和平分手,兩人恩怨如今未完待續,他更擔心兒子Miles被輿論傷害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前夫#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