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無照 結果共2,293筆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2023/12/31 14:32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你什麼案件?身分證忘光 一秒坦白「3條通」

    30日早上6點多,桃園員警攔查一輛小貨車,駕駛安全過關,副駕沒帶身分證,還完全背不出來,員警馬上識破,一問之下他竟然涉嫌毒品、詐欺、竊盜一共3條通緝,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台北,員警臨檢一輛機車,騎士講話緊張結巴,原來他不僅無照駕駛,還當詐騙車手。
    2023/12/31 12:18
  • 競選車撞6旬婦急救3天不治 綠營立委候選人:停止競選活動

    民進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競選團隊一名19歲藍姓工讀生日前無照駕駛競選車,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送醫急救3天仍不幸於昨(30)日宣告不治。對此,張美慧致歉並表示將承擔全責,全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暫停所有公開競選活動。
    2023/12/31 11:08
  • 無照PK酒駕!恆春汽機車行糾街頭飆速 自撞消防栓釀一死

    今(31)日恆春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釀死事故,於凌晨1時許一部機車與汽車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於是兩車在路上互相追逐競速,汽機車分別在南灣路自撞消防栓與護欄,機車騎士手腳肢體疼痛送醫,其中汽車副駕一名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而汽車駕駛雖未受傷,經警方檢測卻發現酒駕。
    2023/12/31 09:46
  • 撞到什麼?!競選車左轉 6旬婦遭撞命危

    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市區,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輛,當時載著物品要回競選辦公室,但卻在左轉時,不慎撞到一名騎單車的64歲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警方後續確認駕駛身分,發現他無照上路。
    2023/12/29 21:38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等紅燈睡著! 無照男嚇醒撞進消防分隊

    騎車騎到睡著了!桃園一名18歲騎士,到新北市板橋找朋友,路過中和時竟然等紅燈等到睡著,綠燈驚醒後他竟然加油門,撞進消防分隊。事後,警方調查,男子沒駕照,過去罰單還在分期付款,現在又多一張最低六千元罰單,撞毀消防隊玻璃門,還得賠償一萬多元。
    2023/12/24 19:23
  • 油門催落直直衝!無照男疑精神不濟 撞破消防分隊玻璃門

    日前桃園一名18歲的李姓男子,無照還騎乘機車打算到新北市板橋區找朋友,行經中和區莒光路一帶某處T字路口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直直撞進國光消防分隊,造成玻璃大門整片碎裂,李男也因此手腳擦挫傷,幸好現場經救護人員包紮後沒有大礙,不過他也被警方依無照駕駛開出罰單。
    2023/12/24 13:13
  • 影音/19歲無照男台7乙飆速過彎! 「保齡球式」失控衝撞4人慘摔

    2023/12/21 18:28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遭踢爆「賴千萬帳」!煲湯女神無照售課 大咖歌后慘當肥羊

    自封「煲湯女神」的網紅Lowlee黎台麗,近年在婆媽界竄紅,她除了出版煲湯食譜,還自創品牌推出調理包等商品,看似風光,但本刊接獲爆料,指黎沒有相關證照,卻散播「飲食可改變基因」等言論,還開課教授氣功,甚至以周轉為由到處借錢,卻賴債千萬元不還,遭債主提告,就連歌手辛曉琪也被她倒債40萬元,辛為此感嘆「好心換來無情對待」,痛批黎人格有問題。
    2023/12/18 08:30
  • 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南投縣一名16歲少年今(17)日趁父母不注意,擅自騎乘自家機車與友人前往台中遊玩,下午4時許,少年行經台136線、台中太平長龍路四段時,下坡道過彎不慎自摔,頭部直接撞擊電線杆與護欄,送往太平長安醫院急救無效,下午5時6分宣告死亡。
    2023/12/17 20:53
  • 駕駛無照開BMW遭警追緝 時速160公里撞死加州小兄弟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有一對兄弟4歲與8歲,本月8日與母親和阿姨開車前往超市,沒想到被BMW以時速高達100英里撞擊,導致造成兄弟倆死亡,母親與阿姨被緊急送醫,據稱BMW駕駛人為無照駕駛年僅20歲的薩爾加多(Salgado)。
    2023/12/16 14:24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進口車國道飆速又砸車!2駕駛無照1人持毒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交流道發生砸車糾紛,2輛進口轎車發生追撞,還無辜波及一旁車輛,其中一位駕駛發生事故後,火氣很大持球棒砸爛對方擋風玻璃,警方到場發現2名駕駛不僅都無照,其中一人車子懸掛無照號牌,而且身上還藏有毒品。
    2023/12/14 19:23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3 14:27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機車闖自行車道影響遊客!警騎「鐵馬」取締

    花蓮兩潭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七星潭,鐵馬族能沿路看美景,但卻常有汽機車闖入,縣府早在2020年公告嚴禁汽機車,從去年開始在熱點區域,設置科技執法,為了加強取締,員警自主性成立「護潭小隊」騎鐵馬巡邏取締,另外,從1月到11月止,光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共3690件。
    2023/12/09 11:58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吃拉麵違停!無照被扣車 車主辱警遭壓制

    台北市兩名男子,日前相約去吃一蘭拉麵,卻違停在店門口被警方開單,駕駛座的男子以及去抽號碼牌的車主,都報了同一個名字,才知道開車的這位是無照駕駛,謊報朋友身分,當下警方決定扣車,卻引來車主不滿,爆發衝突,當場被壓制,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2/06 19:10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酒駕高速闖燈遭逮 駕駛辯:只在車上喝一口

    台中警方早上6點多巡邏,在路口遇上有轎車高速闖紅燈,駕駛不配合攔查逃逸,警方當街實施圍捕,趁著車輛卡在車陣中逮人,駕駛酒測值超標,依法送辦,另外還有剛滿18歲的男子無照酒駕騎車,騎車不穩露餡當街遭逮。
    2023/12/0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