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露營區奪兩命!工程師為救2歲兒跳進魚池 阿公悲慟:孩子很孝順

記者 謝古菁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32

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30號發生父子倆在魚池區溺斃的意外,過了一晚,業者在臉書po文說無限期停業,另外還被人爆料,整個露營區是非法營業,根本是無照上路,死著遺體送回彰化殯儀館,家屬悲慟表示,一夜間失去兒子跟孫子,令人無法接受!


 
臉書粉專PO出公告,說因為發生意外無限期停業,這邊就是30日發生悲劇的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爸爸跟2歲男童在釣魚池溺斃。

搜救過程中,媽媽在一旁呼喚淚流滿面,最後等到的消息是父子倆都沒了心跳,沒想到過了一晚,又爆出這間露營農場是非法營業。

文化觀光局觀光管理科長何文琪:「發生事情的這一間的露營場,我們看了一下是還沒有送件,來作容許使用的申請。」

 
苗栗縣府證實,這處露營區沒有申請是無照上路,臉書粉專有不少露營區照片,還有小木屋可以選,住房價位在2000多到4000多不等,不少客人慕名來玩,沒想到有人在魚池區出意外。


死者父親:「早上7點半都會去台中上班、上課這樣子,我每一次回去都會叫我 阿公喔!這樣。」

家屬在殯儀館情緒悲痛,彰化謝姓一家人趁元旦連假北上苗栗露營,當時是早上8點多,爸爸跟孩子在魚池邊散步,男童不慎滑落爸爸跳下水想救人,但水深將近3公尺,就算成年人也踩不到底部,加上附近沒人求救釀成悲劇。

死者父親:「(他們有跟你說嗎?說要去露營),有啊!我之前有問他啦!他才剛跟我說要去露營而已啦!」


雖然業者說他們是未開放的時間,跑到魚池區,現在卻被人爆料整個露營農場是非法營業,除了在臉書po文表示願意退款,接下來縣府強調會派員稽查,也重申若有違法情形絕不寬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露營區#非法#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