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無照 結果共2,293筆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彰化七旬翁撞飛3姊弟 竟「一直沒有汽車駕照」偷開車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了解,蕭翁不是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而是「一直都沒有駕照」。
    2024/02/23 16:01
  • 彰化3姊弟過馬路遭撞!無照翁「綠燈直行」釀禍 自責看到已煞不住

    彰化縣陳姓3姊弟在昨(22)日晚間6時許,於伸港鄉建國路、美港公路三段口過馬路時,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之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妹命危。據警方初步調查,蕭翁酒測值為零、無照駕駛,但由於事發當下該路口號誌為綠燈直行,故是否有行人違規,仍需進一步調查才可釐清。
    2024/02/23 15:08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國小童放學挨撞!姊昏迷指數3躺加護 今天11歲生日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插管治療,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今天2月23日,是大姊的生日,其昏迷指數只有3,暫時無法開刀,在小兒加護病房治療,仍有生命危險。
    2024/02/23 11:48
  • 彰化3姊弟放學遭撞飛姊姊昏迷指數3 73歲駕駛沒酒駕但「無照」

    昨(22)日晚間6點多,在彰化縣伸港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年齡約為10歲、9歲、8歲的孩童,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命危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據警方了解,老翁沒有酒駕情形,但卻「無照駕駛」,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和美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3 11:31
  • 影音/嬤龜速闖燈警秒追 駕駛酸:加開無照

     
    2024/02/22 11:39
  • 奪命畫面曝!少年北宜壓車打滑 「滑進工程車底」遭輾斃

    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今(20)日中午無照騎機車到北宜公路跑山,沿途行經31.9公里一處轉彎時,過彎時打滑自摔,林少連人帶車滑到對向車道,慘遭台電工程車輾過,傷重慘死,有車友碰巧行駛在工程車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現在畫面也曝光。
    2024/02/20 16:28
  • 機車違規闖雪隧! 警一查「少年騎士無照」

    有民眾直擊機車騎士闖進國五雪隧!這名騎士打著雙黃燈,就怕被撞上整路騎在邊邊,一出雪隧就被警方攔下,調查發現,他年僅16歲無照駕駛,自稱路不熟,才誤闖國道,罰單金額超過萬元。
    2024/02/20 13:24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超扯桃園爸「機車路考」國小兒!用路人全傻眼 恐遭罰6萬

    近日有民眾騎車經過桃園市南平路時,一對父子同樣騎機車行經,追上前驚見年約10歲的小男童坐在前座、雙手握著油門,父親則在後方教他騎機車,此行為令人瞠目結舌。對此,警方表示,已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多項規定,除高額罰鍰外並可吊扣駕駛人駕照3個月。
    2024/02/17 16:16
  • 等紅燈遭千萬「邁巴赫」追撞 無照女駕駛給10萬哀求:別報警

    新北市一對男女,年初二開車到新北市淡水,卻在停等紅燈時,突然遭到後方1輛新車要價千萬的名車「邁巴赫」追撞,豈料,李姓女駕駛一下車就表示自己沒駕照,還要求2人不要報案「願意支付10萬元和解」,但駕駛最後仍報警處理。淡水警方到場處理後,經檢測雙方均無酒駕,後續也對李女開出無照駕駛罰單。
    2024/02/16 10:55
  • 有片/車禍瞬間曝光!賓士環快撞爛 無照男駕駛傷重亡

    今(15)日初六開工,民眾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生活上班,不過一早7時許,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賓士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匝道口分隔島,車上30多歲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會獲報到場後,隨即將人救出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5 09:28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BTS狂粉跨海踩點! 南韓疫後觀光復甦 外國客慘遭敲詐

    南韓流行文化風靡全球,新冠疫情旅遊解封後,不少人蜂擁飛往當地觀光。不過也傳出旅遊亂象,像是非法旅宿業者,以及無照觀光導覽,首爾逛街知名據點明洞,甚至有遊客被敲竹槓,不肖商人高價位削錢。就怕海外民眾留下壞印象,南韓地方團體出動糾察隊,揪出觀光產業中的老鼠屎。
    2024/02/12 19:18
  • 危險! 駕駛無照自撞撞斷電桿仍在加護病房

    55歲董姓駕駛載著老婆6歲小孩跟朋友,3日凌晨1點多,行經花蓮吉安鄉吉安路,不明原因突然自撞,造成電線桿整根被撞斷位移,當下駕駛及他的妻子受困在裡頭,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這一撞員警意外查獲車內的8包毒品,已經送驗確認到底有沒有毒駕。
    2024/02/07 13:04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無照又冒名頂替 網傳「講電話」肇事、死者家屬怒

    昨天(2/5)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的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是無照駕駛,事發當下竟然還叫自己弟弟開車來交換,幫自己頂替,網路上也有流傳,駕駛是在講電話才會撞上,也讓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憤怒,強調要追究到底。
    2024/02/06 13:26
  • 影音/無照少年嗆警「關你啥事」 違規上路遭5度開單膽超大

    2024/02/06 12:57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無照」竟叫弟頂罪:怕保險不賠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張姓大貨車司機因無照駕駛,因此叫弟弟幫忙頂罪,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1:46
  • 國道連7撞1死!肇事駕駛疑無照又講電話:過不了只能尋短

    國道一號南向197公里處作(5)日上午11時許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在員林路段有3輛大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事故,其中2輛轎車被撞擊後車輛被擠壓,整輛車幾乎成廢鐵,造成1死1傷。事故發生後有消息傳出,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疑似無照駕駛,又積欠債務的2寶單親爸爸,還說「過不了就只能尋短了。」
    2024/02/06 10:35
  • 無照猴虛張聲勢嗆警 「管我無照還管手抖」

    警方在彰化,鹿港和美接交界,遇到機車騎士閃躲,覺得可能有問題,攔下盤查,騎士未滿18歲,無照駕駛,還拿手機拍警察嗆聲,但是手不聽使喚的發抖,警方看了說,不要抖,他惱羞成怒,嗆警察,「關你甚麼事,管無照還管手抖」。
    2024/02/05 15:51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三寶對決無照!高雄少年載妹遭左轉車攔腰撞飛 驚悚畫面曝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與大公路口,昨(2)日晚間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未成年無照男女機車雙載直行,結果被對向欲左轉的來車撞上,當場噴飛。少男少女倒地血流不止,小客車駕駛也因巨大撞擊力受傷,車禍現場滿目瘡痍,三人全都送醫。
    2024/02/02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