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又冒名頂替 網傳「講電話」肇事、死者家屬怒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3:55

昨天(2/5)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發生的7車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1重傷,而肇事的大貨車駕駛是無照駕駛,事發當下竟然還叫自己弟弟開車來交換,幫自己頂替,網路上也有流傳,駕駛是在講電話才會撞上,也讓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憤怒,強調要追究到底。

圖/TVBS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路段,因為一輛大貨車,沒注意車況追撞前車,發生的7車連環撞,造成1死1重傷,疑似是知情人士的對話紀錄曝光,群組中有人稱肇事大貨車,當時是在「講電話」才會撞上,並透露他是無照駕駛。

國道三隊交通組組長張弘杰:「被害人指認並調閱相關影像,發現當時的大貨車駕駛人,73年次的張男涉嫌冒名頂替。」

圖/TVBS

原來真正的肇事駕駛,是41歲張姓男子,因為沒有大貨車駕照,擔心出事後,保險公司無法理賠,竟然叫弟弟開車上國道,貍貓換太子幫忙自己頂罪,警方也在當天晚間,找到他帶回偵辦。
 

死者二舅媽:「對啊(不能頂替)這是常識啊,(你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嗎)對啊,正常人聽到都會感到(很憤怒啦)。」


死者姊夫:「我覺得對(肇事)駕駛來講的話,對人命完全沒有尊重,那對待自己的職業道德也完全沒尊重,坦白說這樣的人真的,不應該讓他在高速公路上開車。」

死者家屬一聽到,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居然是找人頂替都感到十分氣憤,對於網路流傳,駕駛講電話才肇事,死者家屬也認為,一定要查清楚。

圖/TVBS

死者姊夫:「有可能(講電話),這警察應該調通聯記錄,手機Line這都不難調,我想很多證據都能證明那當然,(你們家屬會要求檢察官查清楚嗎),查清楚啊查清楚啊,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死者妻子:「(先生當時是要去哪)上班工作。」

死者當時是要載送醫藥器材到台中,沒想到送貨途中遭遇死劫,留下妻子跟年僅12歲的兒子,對於肇事駕駛,後續責任也一定會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1號#連環撞#車禍#大貨車#駕駛#死者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573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