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減重 結果共1,710筆

  • 兩款減重藥爆紅 禮來嚐到股價與營收飆漲甜頭

    知名藥廠禮來公司(Eli Lilly)近日公布2024年度財務預期數據,顯示其營收及每股盈餘,均超出華爾街分析師的普遍預期。該公司預計2024年,營收將達到404億至416億美元(約新台幣11.4兆至11.7兆元),調整後每股盈餘為12.2至12.7美元,這個數字超越倫敦證券交易所集團(LSEG)分析師預估的12.43美元。回顧2023年第四季,禮來調整後每股盈餘為2.49美元,超出分析師平均預估的2.18美元;同期營收為93.5億美元(約新台幣2.64兆元),也超過市場預期。
    2024/02/07 11:30
  • 比走一萬步更有效!「8秒跳」好處多 實測降血壓還能瘦

    想降血壓怎麼做?高血壓平時不會有明顯症狀,若長期高血壓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比走一萬步更有效!營養師分享日醫的8秒跳,改善高血壓還能達到減重效果。
    2024/02/05 22:49
  • 怕胖不吃飯?醫師打破「2大常見迷思」 完全不吃澱粉有危險

    「蛋白質」是人體必要的營養素之一,而想要有效的減重,就需要補充蛋白質、減少吃澱粉,並且搭配運動。不過減肥期間蛋白質吃越多越好嗎?減肥期間能完全不吃澱粉嗎?醫師要來打破2大減肥迷思,說明減肥期間的飲食建議。
    2024/02/02 10:41
  • 每天1塊肉換成「2種食物」可多活幾年 醫:死亡率下降10%

    在繁忙的生活中,多數人會選擇透過攝取例如雞蛋及雞胸肉等食品,來攝取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然而,減重醫師蕭捷健卻提醒大眾,改變一點日常飲食習慣,就有機會活得更長壽。「只要把一天吃的其中一塊肉,換成豆腐或豆漿就可以了」,蕭醫師強調。這是基於一項研究結果,該研究表示,將飲食中20%的動物性蛋白質改為植物性蛋白質,死亡率將可降低10%。
    2024/02/01 18:09
  • 減重吃豆腐當心吃到「熱量炸彈」 醫師列出7種常見豆腐差異

    「豆腐」是減重時期非常好的一種食材選擇,不僅熱量不高、有飽足感,更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但豆腐的種類繁多,有一些是「隱藏款熱量炸彈」。醫師指出, 減重期間時除了豆漿、豆花、嫩豆腐是很不錯的減重食材外,豆皮、凍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凍豆腐容易吸附湯汁,需要注意料理方式,豆皮要選擇沒有油炸過的,才能補充足夠蛋白質。
    2024/02/01 14:03
  • 超強「血型減肥法」!她實測激瘦18公斤 飲食、運動菜單秒懂

    「血型減肥法」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減肥法之一,就連鄭秀文、應采兒等女星也響應。但究竟血型減肥法是否真的可行?血型減肥法又該如何執行呢?現在就跟著一起來看看不同血型的人該如何減肥瘦身以及血型減肥法的科學原理。
    2024/01/31 15:41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堅果「這樣吃」成隱形兇手!發炎、嘴破樣樣來 杏仁入列

    堅果對於人體的好處多,不僅可以單吃,還時常在各類麵包、糕點中見到它的身影。然而,日前減重醫師就示警,吃堅果雖可補充優質油脂,然而若吃得太多恐怕讓身體大發炎,而最常見的堅果也名列前茅,民眾可得當心。
    2024/01/29 11:03
  • 傻眼! 搭峇迪航空赴大阪 130件行李3天後才到

    寒假到日本旅遊,機位幾乎都已經額滿,民眾Wendy跟家人臨時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看到峇迪航空還有空位,1月25日一行人抵達大阪後,才被通知行李沒有一起送達,130件行李流浪3天後才送還給旅客,對此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天候因素,油燃料不足,才必須減重,把旅客行李拉下來。
    2024/01/28 19:28
  • 營養又高纖!洋芋片、番薯片扭轉印象 免油炸「雙薯脆片」食譜曝

    很多人喜歡吃洋芋片,但聽說洋芋片有反式脂肪、高油、高熱量還高鹽,吃多恐心血管疾病。但又有營養師說馬鈴薯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健康,可幫助護心的鉀和鎂等礦物質,富含葉酸和菸鹼素等可穩定神經,甚至還說馬鈴薯有助減重、平衡血糖,到底哪個才是真的?農糧署教零油炸、免開火的自製番薯和馬鈴薯脆片,能吃到不輸國外洋芋片口味,又不怕「傷心」還能控糖!安心吃,別怕!
    2024/01/23 23:04
  • 出國免擔心!吃飛機餐「不怕胖4訣竅」 這食物少碰為妙

    年關將近,也是旅遊的旺季,旅遊雖然令人愉悅,但不少民眾卻擔心,飛機上的飛機餐會打亂自己的減重計畫。醫師指出,飛機餐的營養確實不利於減重,但注意一些小細節,還是能避免變胖,甚至還能保留一些熱量來「享樂」,讓旅行時的心情更美好。
    2024/01/23 22:56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去年才發文宣導輕生防治 美國34歲女兵網紅走上絕路

    美國女兵兼網紅米雪兒楊(Michelle Young),經常在IG分享健身與穿搭,吸引大批粉絲追蹤。但她的朋友20日悲痛表示,米雪兒楊因輕生死亡,享年34歲。事實上,米雪兒楊於2023年9月才發文透露,她的哥哥在她14歲那年輕生,呼籲大家積極尋求外界幫助,沒想到她於20年後也走上絕路,讓親朋好友十分不捨。
    2024/01/22 17:07
  • 妙齡女胖到114公斤!停經一整年 醫助改善成功減重、生2寶

    23歲何小姐體重突然不受控制往上攀升,最高峰一度達飆到114公斤,求助減重特別門診、進行縮胃手術後成功降至59公斤,擺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造成曾經一年沒有月經的症狀,並在一年半後自然受孕,生了兩位可愛女兒,產後也無明顯復胖。
    2024/01/22 12:35
  •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2024/01/17 14:11
  • 太常愛愛害陰道變鬆?婦科醫點出「3關鍵主因」別再瞎猜了

    在現代社會,許多人對於女性陰道鬆弛的認知,常常與性行為的頻繁程度聯想在一起。對此,婦產科醫師打破迷思,從科學的角度幫大家解析陰道鬆弛的三大主因,包括自然產、老化和快速減重。
    2024/01/13 16:40
  • 董至成2月瘦18公斤!鮪魚肚變平坦 靠1運動、戒2食物不復胖

    57歲藝人董至成,時隔32年將推出個人全新單曲,挑戰唱跳嘻哈歌曲。他向媒體透露,最近抽空練舞,壓力大到非常焦慮,短短2個月內,體重從90多公斤,瘦到72公斤,雙下巴、啤酒肚都消失。
    2024/01/12 16:46
  • 沒想過可以這樣搭!「超商低卡套餐」公開 這組不但熱量低還超飽

    減肥該怎麼選早餐不出錯?別擔心!今天就來為忙碌的上班族整理2024超商減肥早餐組合推薦,不管是飯糰、豆漿還是優格通通有,只要跟著清單吃,就能讓我們吃得美味又無負擔,減脂期也能無痛瘦身!
    2024/01/11 16:49
  • 飯跟麵哪個胖?營養師曝料理方式是關鍵 路邊攤「這些食物」少碰

    減肥者注意飲食陷阱!不少減重者對於吃飯還是吃麵有許多糾結,減肥吃飯還是麵?以下營養師揭祕,吃飯和吃麵,到底誰比較邪惡,以及哪些餐點躲藏高油高糖。另外,吃麵也有地雷,趕快遠離5大高熱量麵類。
    2024/01/11 15:28
  • 南韓女性大不易 過半「體重過輕」仍持續瘦身

    韓國疾病控制防疫署(KDCA)9日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韓國每六到七位20多歲女性中有一名女性體重過輕。同時,在該年齡組的體重過輕或正常體重女性中,近半數仍在嘗試減重。根據報告,2021年度,19到29歲的女性中有15.1%的體重過輕,比例呈現上升趨勢。報告更進一步指出,這批年輕女性中,有16.2%的體重過輕女性和53.9%的正常體重女性試圖減肥。報告呼籲媒體進行健康教育與宣傳活動,以避免過度瘦身的社會風氣,去影響女性的健康。
    2024/01/09 14:38
  • 天冷血壓高她每天頭暈手抖 中醫有解助降壓還成功減重

    高血壓控制很重要!66歲的黃小姐,吃血壓藥及血脂藥控制已3年,但近三個月因天氣變冷,讓他每天頭暈、偏頭痛,半夜還會手抖,就診時血壓超過130/80,且經診察後發現還有排便不順問題,中醫師給予科學中藥乙字湯及柴胡疏肝散,服藥一周後頭暈頭痛好轉,血壓降到120以下,治療兩個月後回西醫複診,三顆降血壓藥物已減少為一顆,體重更成功減少2公斤。
    2024/01/08 15:57
  • 減肥能吃甜麵包!搭1物穩血糖 「全麥藏陷阱」這樣選

    很多人減重不敢吃麵包,把麵包當成減重天敵!到底減肥可不可以吃麵包?營養師劉怡里表示,減重的時候可以吃麵包,但要「挑對麵包」,不要選會掉屑、包餡的。另外,名醫江坤俊也提醒全麥麵包隱藏的陷阱。
    2024/01/07 22:42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她「膝蓋痛走不動」只能在家和尪吵架!輔具+1療法有效止痛

    54歲劉女士患有退化性關節炎,近來氣溫驟降,讓她膝痛問題變本加厲,加上她患有腎病不適合吃止痛藥,因此只能忍痛並悶在家裡,影響夫妻關係。所幸就醫後,醫師以類固醇針劑止痛,搭配輔具減輕膝蓋負擔,同時透過物理治療和減重,讓劉女士恢復正常生活。
    2024/01/06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