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清除 結果共1,271筆

  • 太空垃圾爆量!逾1億碎片 日本首開發木造人造衛星

    國際太空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歐美,日本、中國大陸和印度也相繼送火箭和衛星上太空,導致太空垃圾也越來越多,日本有創投企業研發清除太空垃圾技術;京都大學也聯手住友林業,開發可分解的木造人造衛星,是世界上第一個對環境友善的人造衛星。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歷時十年開發出的新型火箭H3,歷經一年前的失敗,終於順利升空。
    2024/02/20 19:55
  • 桃園首實施垃圾初四清運 市民湧張善政臉書喊:太便民

    年節期間垃圾堆積,桃園市政府為了讓市民早日清除家中垃圾,今年首度提早於初四開始清運垃圾。市長張善政13日一早也前往桃園區、八德區慰勉清潔稽查大隊,致贈宣慰金及慰勞禮券,感謝他們提前開工,協助桃園家家戶戶清運垃圾。
    2024/02/14 12:11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來不及過年!陸女大掃除「高空擦玻璃」 連人帶窗墜15樓亡

    過年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把一些已壞掉或不常使用的物品丟掉,而年前斷捨離,也寓意清除過去一年的汙穢和晦氣。然而,中國大陸卻傳來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擦玻璃時不慎失足,從15樓住家墜樓地面離世,消息一出震驚鄰居。
    2024/02/08 21:38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遇雪天就苦惱啊!北海道人冬季辛苦除雪日常

    日本北海道入冬以來,頻頻出現大雪天氣,遊客開心賞雪滑雪,但在地民眾可就笑不出來,因為光是清除積雪就是大工程,透過TVBS日本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鏡頭,帶您直擊北海道人清除積雪的辛苦過程。
    2024/02/01 15:58
  • 馬上丟!過年大掃除「必丟9物品」 命理師:留越久衰越久

    下週即將迎接農曆新年,不少人趁著過年前除舊布新,但總是傷腦筋哪些物品該「斷捨離」。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除舊布新」就是要清除過去的穢氣、汙穢,才能迎接新的、好的,建議9大類物品務必丟掉,新的一年才能迎接好運到。
    2024/01/30 11:43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2023豆瓣華語電視劇排行!3台劇強勢入榜 冠軍堪稱黑馬

    剛邁入2024年,2023年的尾聲有許多影劇排行榜出爐,然而華語電視劇市場再次展現其多樣性與創造力!豆瓣平台作為大陸著名的社群媒體和評分的標準,近日發布了「2023年評分最高的10大華語電視劇」榜單,其中,台灣電視劇的表現特別搶眼,有《不良執念清除師》、《有生之年》和《八尺門的辯護人》等3部作品成功上榜,這些劇集以其豐富多元的主題和深入人心的敘事方式,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高度評價,接下來就一起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4 11:54
  • 台南建醮送天師!滿地豪撒「買路錢」難清理惹議

    元旦當天,台南有宮廟舉行「建醮送天師」,有陣頭為了營造氣氛,撒了大量的黃色符紙,落地後較難清除,宮廟說,他們派了15人從早清到晚,居民也抱怨會影響環境整潔。環保局提醒,垃圾、符紙如果沒在時間內清掃完畢,可開罰2萬元以下。
    2024/01/02 23:15
  • 唐綺陽2024上半年運勢!獅子有顛覆機會 摩羯桃花跌破眼鏡

    牡羊座 2024上半年,守護火星與諸星相連,展現強大企圖心,可發揮行動力。冥王星正式移動,一到八月在十一宮,探測自身人氣與市場的關係,有機會出去闖蕩,無法再仰賴體制或貴人保護。木星與天王星的影響,延續去年意想不到的賺錢與花錢方式,四月份金錢爆發性會更強。水逆三到四月,成為當紅話題人物,有自我表達機會及獲得他人評價,展現獨特性能趁勢崛起。冥王星逆行四到五月,在做自己和市場之間游移,評估是否該符合主流,年中是觀察良機。土、海停滯,六月起有被秘密牽制的無力感,星盤有星在13-27度者,要勇敢面對、清除陰霾,受到土星牽絆仍有貴人支持。感情方面,多出席社交場合,大方展現自我能見度高,戀愛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中。
    2023/12/29 14:24
  • 漂來重油染黑北海岸 新北持續公私協力應變除污

    本(12)月4日起陸續有民眾發現北海岸的貢寮區香蘭、馬崗潮間帶及海蝕平台、瑞芳區鼻頭角公園、金山區中角灣沿海等地遭受重油污染,並通報環保局,環保局表示,接獲通報的第一時間已啟動應變機制,與在地漁會、馬崗安檢所、鼻頭安檢所、海巡署岸巡隊等相關單位密切合作,調度應變資材包括吸油棉片、吸油棉索、棉布手套、鞋套等至污染地區,並派遣應變人員進行污染清除作業。
    2023/12/28 17:20
  • 基隆老舊危樓1月底前「停止使用」 屋主:這個年「怎麼過」

    位在基隆市義一、信四路口有3棟近70年的老舊建物,已有傾斜、朽壞、騎樓下陷的情況,市府已採預防性措施封鎖騎樓,禁止行人通行,預計1月底將限制居住,4月底將現場清除完畢。屋主表示:他們也願意配合市府的政策,只是要在過年前搬離,他們現在一邊工作一邊整理打包,還要利用時間去找租的店面,時間根本不夠,深怕今年過年會沒有地方住了。
    2023/12/25 17:29
  • 最迷人的最危險!玉山冰封 鄭明典:開車上山小心「凍雨」路滑

    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台灣,玉山主峰在清晨6點低溫只有-2.8度,也下了一整夜的冰雨,氣象站人員也趕緊清除氣象儀器上的冰以恢復運作,雖然冰雨的畫面很美麗,但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就表示,其實凍雨結在道路上是很危險的,提醒有上山的民眾要小心。
    2023/12/24 13:15
  • 圖輯/玉山清晨僅零下2.8度 凍雨下整夜「儀器全結冰」

    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灣天氣都冷颼颼,海拔3858公尺的玉山北峰(玉山氣象站),今(24)日清晨6時,玉山風口的溫度,只有零下2.8度。在經過一整夜的凍雨,許多儀器都結成冰,玉山氣象站的人員,一早就合力清除風力塔上風速計的積冰,希望風速計能盡快回復運作。
    2023/12/24 09:16
  • 女力掃除「藏污納垢」太太將現身?侯友宜:我徵召她就奉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雙北婦女後援會21號晚上成立,不少婆婆媽媽不畏11度低溫,頂著風雨出席,而侯友宜也展現鐵漢柔情,除了呼籲男性要把太太當皇帝疼愛,也希望大家女力抬頭,明年一起清除國家的藏污納垢,而她更預告,難得露臉的太太,只要他的徵召就願意隨時奉陪站出來。
    2023/12/21 23:38
  • 日本10年最強寒流!北海道驚跌-24度「車卡路上3小時」

    寒流來襲,全台極凍降溫有感,日韓地區也大受影響下起雪來。日本氣象廳稱其為「10年來最強寒流」,北海道更出現「零下24度」驚人低溫,然而,暴雪使北海道出現多起交通事故,還有車輛因無法及時清除積雪,導致連連卡在路上、車陣中。
    2023/12/21 22:49
  • 新北輔導搬遷塭仔圳違章!獲頒公務員最高榮譽獎

    新北市政府整飭塭仔圳,輔導搬遷四千多間建物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新北市府說,他們組成「輔遷一條龍」服務,用同理心說服廠家搬遷,不只拆掉違建,清除汙染,好久不見的小毛蟹也回來了。
    2023/12/21 21:05
  • 修「蛋」幾勒!台東貨車過彎30籃雞蛋噴飛 滿地蛋殼液

    台東台9線今(19)日上午7時許,有一輛載滿雞蛋的大貨車行經345公里處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車上近30箱的雞蛋全都砸落,整條道路滿滿都是蛋殼蛋汁。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隨即到場執行交通疏導,並要求貨運行清除地面蛋液,迅速恢復全線通車。
    2023/12/19 12:11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台中年撕逾260萬張廣告單!「車牌戴口罩」張貼難罰

    台中有民眾直擊,有人騎車沿路貼廣告單,本來想拍照檢舉,但對方卻把「口罩」掛在機車車牌上,躲避檢舉,儘管當天下午環保局人員就去清除,但防不勝防,撕了又被貼,環保局統計光是今年前十個月,就已經拆除259萬張的廣告單!
    2023/12/13 20:24
  • 假環保稱「種樹整地」 租地倒廢棄建材、廢土

    台中市大甲分局去年起陸續接獲檢舉,有環保犯罪集團假藉要種樹整地,在大甲、后里和外埔等地,租借5筆土地總面積超過1萬坪,結果是傾倒大量營建廢棄物和廢土,不法所得超過1800萬,檢警調發動搜索,追查31人到案,但五筆土地因為這些廢棄物,可能有水土流失的問題,事後清除恢復原狀的費用也超過5千萬。
    2023/12/1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