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清除 結果共1,270筆

  • 別用小蘇打粉洗洗衣機!家事達人:大浴巾加1物就能快速清潔

    洗衣機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不可少的家電,然而,你是否曾經因為衣物洗完後仍有異味而困惑?或是開啟洗衣機蓋卻發現霉斑蔓延?專家表示這些問題的根源,可能正是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潔所致,家事達人陳安祺為我們提供了幾個清潔洗衣機的妙招,讓洗衣機的效能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
    2023/10/06 14:44
  • 集氣!80萬YTR「腦瘤2度爆裂」今開刀 大咖網紅現身打氣

    擁有逾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日前透過直播分享近況,傷心表示罹患腦瘤,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醫後發現長在靜脈的瘤竟爆掉2、3公分,將開刀清除。今(4)日他在社群公開好友為他打氣的影片,而影片曝光的當下,他正在開刀房,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0/04 20:24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高雄防治登革熱疫情延燒! 學者:噴藥滅蚊有效且必要手段

    高雄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近期卻有民眾、民代對防疫噴藥措施感到憂慮,台灣環境有害生物管理協會理事長白秀華表示,緊急防治登革熱在沒有疫苗與特效藥之下,噴藥滅蚊是必要手段,有效噴藥滅蚊以爭取社區動員環境整頓及孳生源清除的時間,也是當前防疫策略。
    2023/10/02 19:46
  • 80萬YouTuber「腦瘤2度爆裂」痛哭! 手麻忍6年將住院開腦

    擁有破80萬訂閱的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近日開啟直播表示:「對不起,我的腦瘤爆掉了!」「老爸」談及罹患腦瘤,最近右手手麻,就醫檢察發現長在靜脈的瘤已爆掉2、3公分,預計2週後動刀清除,屆時可能要住進加護病房,讓他最擔心的是家人,就怕家人難過。
    2023/10/02 19:23
  • 國產署土地垃圾成山 亂丟1個月環保局清空了

    台中沙鹿農會旁一處巷子,出現垃圾山,民眾通報,但過了一個月,垃圾山都沒被清除,原來這是國有財產署土地,環保局先要求他們清除,但國產署沒有動作,被罰了1200元,環保局再強制清運,一共清出1.5噸垃圾!
    2023/10/02 19:22
  • 蚊蟲齊飛!台中沙鹿「超噁垃圾山」堆到比人高 環保局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近日有民眾表示,在沙田路上的沙鹿農會旁的巷弄內被堆放「比人還高」的垃圾山,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垃圾發出惡臭味,讓不少民眾擔憂恐造成蚊蟲孳生,要求相闗單位儘速改善。對此,環保局表示,因土地所有人國產署未依規定限期清理,已開罰1200元,將儘速派員強制清除。
    2023/10/02 10:53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疏濬無作用?!縣府派人清除 堆汙泥於岸邊

    台東富岡漁港,因為颱風造成這邊淤泥堆積,縣政府派人清除,打撈烏黑的淤泥,再進行垃圾分離、瀝乾,最後堆置在漁港南岸,遭民眾痛批做白工,因為海水打上來,又通通被帶入海,甚至還有可能造成,海底生態浩劫,縣府表示會這樣堆置近岸流都是由北往南,並不會造成汙染。
    2023/09/22 18:41
  • 疑心臟不適!新北工人清理下水道突倒地昏迷 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1名60歲工人,今(22)日下午1時許,在汐止區南陽街、福德一路進行下水道清除工程時,男子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一旁的同事發現其已無生命徵象,緊急報警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醫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09/22 14:01
  • 台76八卦山隧道小貨車自撞「鋼條四散」 一度全線封閉

    台76線東向30.9k八卦山隧道路今(21)中午12:03發生小貨車自撞事故,警消獲報後已立即趕往處理,所幸駕駛僅受輕傷,由於事故後小貨車載運貨物鋼條散落車道,暫時封閉東向八卦山隧道全線進行散落物清除,導致已進入八卦山隧道的車輛宛如「大型停車場」無法動彈,所幸在下午13時01分現場完全排除開放通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9/21 13:24
  • 國道大貨車爆胎!玻璃碎滿地塞車10公里

    你一早塞在高速公路上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護欄,車斗上玻璃碎了滿地,因為玻璃清除不容易,塞車10公里。二高北上苗栗大山路段,則因為貨櫃車翻落邊坡吊掛搶救,也塞了3公里。
    2023/09/20 13:52
  • 26歲妻登革熱重症病危 夫控「雜草不除」孳生病媒蚊

    住在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6歲的方小姐,罹患登革熱,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她的先生控訴,已經向管委會反應多次,要清除社區附近的雜草,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放任病媒蚊孳生,因此妻子感染登革熱,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23/09/20 13:41
  • 台北市府要發錢!快做1事「最高拿4500元」 領取方式曝

    燒不停!台灣登革熱疫情從南部蔓延至北部,各縣市無不嚴陣以待、加強防範,為了有效防止疫情擴展,台北市環保局決定與民眾聯手,鼓勵大眾檢舉,並祭出獎勵機制,最多可領4500元。
    2023/09/16 16:10
  • 余天中風「腦部血塊」才開刀!肝臟爆7公分囊腫 送醫新病況曝

    75歲男星余天去(2022)年小中風緊急住院,腦中還有血塊,只能開刀清除;怎料最近健檢時,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近日就醫回診,新病況曝光了!
    2023/09/16 10:52
  • 布萊恩大型塗鴉恐遭清除 數千人連署反對

    美國籃球明星布萊恩(Kobe Bryant)3年前直升機失事過世,洛杉磯各地出現紀念他的大型噴漆塗鴉。其中一處最近傳出恐遭屋主清除,引發數千人連署請願。
    2023/09/16 09:48
  • 180萬人注意!B肝1療法肝癌風險大降 長庚新研究登期刊

    B肝治療新進度!林口長庚與基隆長庚的肝病研究中心合作,針對1087位肝硬化病人進行十年的治療追蹤,結果發現固定療程組病人相對於長期服藥組病人,不但肝癌發生率減少50.3%,病毒的清除率更超過12.8倍,肝病死亡風險也減少67%,這​​​​​​​是目前樣本數最大、追蹤年代最久、最具說服力的研究,已獲肝臟學頂尖期刊「肝臟學(Hepatology)」接受將刊登,這項成果也可望繼續引領B肝治療邁入新里程碑。
    2023/09/14 12:11
  • 竹縣出現第3起本土登革熱 縣府籲孳清防登革熱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竹縣出現第3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已啟動環境清消,籲請民眾落實清除孳生源,以阻斷病媒蚊傳播途徑。
    2023/09/07 16:45
  • 驚! 新買洗衣機玻璃門突爆裂「嬰兒衣全碎屑」

    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一跳!有民眾反映,新買一台洗烘脫式洗衣機,要用來洗嬰兒衣服,沒想到用不到一個月,玻璃門卻突然爆裂,維修後更換玻璃門也清除碎屑,沒想到下次再使用,還是有玻璃,讓民眾很傻眼,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屬於單一事件,已經積極調查,也協助消費者,深感抱歉。
    2023/09/05 19:21
  • 泥水灌教室海葵重創國中 災損恐上百萬

    海葵颱風帶來的災情影響,重創校園!台東的都蘭國中,樹木嚴重倒塌、泥水灌進教室,校舍屋簷被強風吹起損壞,至於上回因地震毀損的擋土牆,還沒修好又遇上強降雨,破了兩個大洞,校長說,目前光硬體設備災損初估至少10多萬,若加上建物修繕費用,恐怕要上百萬!另外在高雄的正義國小,開學第一天,出動60名志工,開大型機具把樹木扶正或切割清除。
    2023/09/05 14:15
  • 南投竹山瑞龍瀑布遊客遭蜂螫 21人就醫無大礙

    約150人員工旅遊團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瑞龍瀑布園區,眾人回程遇蜂螫攻擊,消防局獲報啟動大量傷病機制趕往救援,統計共21人就醫,所幸都無大礙,將派員清除蜂巢並全面檢視。
    2023/09/02 16:57
  • 強!怪手夾「床墊彈簧」割草 省時又省力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趕在登陸前,各地都在準備防颱工作。而彰化員林的林厝里,在實施河道疏濬工作時,怪手夾著彈簧鐵絲,來清除雜木草叢,讓當地里長議員查看時,大讚駕駛太有創意了。
    2023/09/02 12:17
  • 建地挖破管狂漏水!工人夜間摸黑潛水搶修 鄰近住戶怕爆

    高雄苓雅一處建築工地,工人在清除舊有基礎時不慎挖破自來水管,導致水不斷冒出,到了晚上更直接積成小水池,讓附近住戶擔心地基會被掏空,工務局隔天上午到工地現勘,表示沒有安全疑慮,但對於建商施工前沒有查清楚管線,將開罰9千元。
    2023/08/29 13:17
  • 旗津海水浴場無預警現油污 遊客點燈清除批:沒官員做主

    好不容易南部天氣放晴又遇到周末,26日旗津海水浴場湧入大批遊客,但下午三點多,開始有遊客發現身上出現油污,由於直到五點多才有廣播提醒遊客離開,除了引起遊客罵聲不斷,也有議員批評市府麻木不仁,而市府相關單位及港務公司除了事後緊急善後外,油污原因仍查不清楚。
    2023/08/27 14:30
  • 繼台鐵後中捷列車遭塗鴉 過7hrs換高捷受害

    台中捷運遭到兩名不明人士,闖入塗鴉破壞,中捷公司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嫌犯破壞圍籬入侵,已經報警,並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但就在遭到塗鴉7小時後,高雄捷運接續傳出,有車廂也遭到塗鴉,高捷表示,非法入侵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可處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並針對毀損車廂外觀求償。
    2023/08/2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