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29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圖/TVBS

 
廠房鐵皮被炸開,明揚辦公區,天花板線路,倒得一蹋糊塗,特搜和火調員仔細勘查,另一批弟兄,在一樓搜尋,任務是最後一名失聯者。

屏東縣長周春米:「我們的消防弟兄,用另外一種方式,下降到一樓的這些廢墟把它清除,希望能夠盡快的找到我們這位失聯的員工。」

圖/TVBS

傅姓班長尚未尋獲,家屬焦急,天天廠區報到守候,消防特搜徒步尋找,他在生產線工作,位在廠區正中間,成了搜索的重點區域,範圍從二樓擴大到一樓,不錯過任何蛛絲馬跡,可能碳化嚴重遺骸不全,以地毯式搜索,怪手不敢貿然開挖,只能在廠區邊,清除大型障礙物,明揚氣爆事發第六天,大家不放棄希望,至於明揚堆放3千公斤有機過氧化物,超過管制的30倍,從未如實申報。
 

屏東縣長周春米:「我們整個一個申報的系統,就是在中央的雲端,明確的看得出來,明揚公司沒有誠實申報沒有申報。」

圖/TVBS

經濟部和地方消防局過往查核機制,如兩條平行線,明揚違法囤積,公司高層也沒掌握,發生大爆炸,到了第六天,還有一名員工,不知身在何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火煙#氣爆案#明揚公司#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74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