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清除 結果共1,270筆

  • 加州治安再惡化 大白天搶劫.酒吧早打烊

    美國加州治安亮紅燈,橘郡一間熱門酒吧周三(23日)驚傳槍響,動機是為了對談離婚中的妻子開槍,卻闖入店面隨意掃射,造成三人死亡,六人受傷。在舊金山,一間爵士俱樂部也因街上毒品氾濫、街友問題嚴重,竊盜、暴力事件層出不窮,現在被迫調整營業時間,提早打烊。舊金山街友問題長年未解,目前有將近8千名無家可歸者,仍有一半睡在街頭,不過法院卻裁定「不得清除街友營地」,引發數百人抗議。
    2023/08/25 19:51
  • 藝術創作跑錯棚?2人夜闖捷運車廂塗鴉 中捷傻眼喊告

    昨(24)日晚上近9點多,台中捷運車廂驚傳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嚇壞了中捷的職員,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可疑人士破壞圍籬闖入,並報警處理,後續將清除塗鴉,後續將加強尾軌監控機制。
    2023/08/25 15:26
  • 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高雄市又出現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一名李姓婦人,因為婚後喜歡囤積雜物,造成家裡烏煙瘴氣,最後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受不了,帶著三個小孩離家生活,由於後來嚴重影響附近環境,引起鄰居抗議,市府經過會勘評估,強制將婦人安置,並在23日開始清除。
    2023/08/23 14:37
  • 快訊/雨彈炸高雄!茂林山道出現大規模土石崩塌 交通受阻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高雄市今(16日)中午下起滂沱大雨,沒想到在下午14時左右,茂林林道開始出現大片土石崩落,並阻斷山區來往通道。區公所已通知廠商前往清除落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人車管制,目前單線通行。 
    2023/08/16 16:08
  • 塑膠工廠發電鍋爐煤渣掉落 2清除工人逾5成面積燒燙傷

    嘉義縣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間塑膠工廠,進行發電鍋爐清理作業時,高溫煤渣突然掉落,兩名外包工人來不及閃避,全身超過五成2度燒燙傷,重傷送醫。
    2023/08/15 23:22
  • 淤積未清!彰化大排雜草長成樹叢 竟變一片「森林公園」

    彰化縣線西鄉的田尾排水溝竟然變成一大片森林!當地議員賴清美接獲消息立馬到場查看,驚呼「太誇張了」,她表示雜草已經長得快要跟護岸一樣高,再不清,「真的會變成綠意盎然的樹叢」,要求縣府水資處盡快前往清除,否則若是發生意外,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3/08/15 10:00
  • 柬埔寨高中急關閉! 擴建花園竟挖出「2000多枚未爆彈」

    柬埔寨東北部一所高中近日突然被迫暫時關閉,原因竟是在校園內發現「兩千多枚未爆彈」,經調查發現這些未爆彈源自柬埔寨內戰時期,當局正派員進行大規模的搜查和清除作業。
    2023/08/14 16:09
  • 南豐村「土石流加油站」 被埋8天後重見天日

    因為颱風卡努帶來的驚人雨量,南投仁愛南豐村出現「土石流加油站」,各單位努力開挖清除泥土、石塊後,今天(12日)終於重見天日,不過災情也重創觀光,合歡山松雪樓住房率,雪崩式下滑到只剩1成,清境農場恢復開園第一天,遊客人數只有18人。
    2023/08/12 13:21
  • 對抗野火肆虐!西班牙出動山羊狂吃灌木叢 美國也效仿

    全球各地今夏創下破紀錄高溫,南歐、美、加野火肆虐,在降雨量有限、氣候相對乾燥的西班牙也深受其擾。外媒報導,西班牙目前正在尋求使用「山羊」來對抗難纏的野火,讓牧羊人出動,帶著山羊群清除灌木叢、建立起防火帶,且這種方式不會損害環境,成本又低廉,美國也有地區開始採用此方法。
    2023/08/11 16:10
  • 沿路6機車摔7人傷! 竟是「吊車漏油」惹禍

    有吊車故障漏油,導致騎士接連摔車!新北市一名俞姓駕駛,開吊車行經五股成泰路四段時,疑似沒發現車故障,沿路漏油,後方六輛機車因此滑倒,七人送醫,警方到場指揮交通,並連繫清潔隊清除油漬,駕駛也因為車漏油,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08/11 14:06
  • 本土登革熱燒進台北市!首例現蹤大同區 曾有台南活動史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指出,北市出現今年首例本土登革熱病例、也是民國109年後再度出現的本土病例,個案居住在大同區,曾有台南活動史,已動員社區持續清除孳生源及環境消毒。
    2023/08/09 20:43
  • 很冤耶!7/27颱風鋸倒塌路樹通知移車 10天後才知被拖吊

    7/27深夜杜蘇芮颱風靠近,高雄還放颱風假,師大周邊的路樹倒塌,有位女大學生將她的機車,停在校外的機車格位,當天晚間警方打電話通知移車,因為要鋸路樹清除,女大生趕不回來,無法移車,十天後收到通知單,才知道車子違規被拖吊。
    2023/08/08 19:31
  • 倫敦紅磚巷塗鴉牆遭毀 中共宣傳標語與反塗鴉皆已清除

    英國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成了中國當局支持者與反對者的畫布:有人刷上呼應中國政府宣傳標語的塗鴉,但不久就被反北京口號給覆蓋。如今所有塗鴉都被當地政府清除。
    2023/08/08 10:56
  • 豪雨過後!樹木倒軌道上 「阿里山林鐵本線」8/8才復駛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山區,在嘉義的阿里山林鐵本線,要等到下週二8/8才恢復行駛,不少樹木倒在鐵軌上,需要全線巡檢清除。而記者親自到高雄桃源山區直擊,午後一場大雨,導致一棵巨大樹木攔腰折斷,倒在馬路上,雙向車道幾乎都被阻擋。
    2023/08/06 19:22
  • 越涼越好?醫揭牙膏「4大迷思」 「刷太快」恐無效

    「刷牙」是每個人每天必做的事項之一,不僅能維持牙齒健康、也能清除每天所飲食產生的細菌汙垢。不過關於「牙膏」越涼效果越好的說法,醫師表示其實是「迷思」。醫師表示許多人對於牙膏時常有不正確的迷思,像是「牙膏用量越多越好」、「刷牙要像廣告上那樣多泡泡」、「牙膏一定要含氟」、「味道越涼感覺越乾淨」等,其實都是沒那麼準確的說法,另外,刷牙的時間長度與牙膏本身的特性也有相關,通常民眾刷牙不會太久,不過醫師指出其實牙膏不只是「清潔牙齒」,若有含藥成分則是類似「牙齒的面膜」,需要時間才能發揮效用。
    2023/08/03 13:38
  • 高雄吹狂風! 市區路樹倒百棵還砸傷外送員

    颱風暴風半徑橫掃台灣西南部,昨天(7/27)晚間,高雄吹8級風,瞬間強陣風可以達11級,市區路樹倒塌頻傳,有整棵樹倒,壓在輕軌鐵道上,還有樹枝佔據路口,波麗士變成清除部隊,協助排除障礙物,台南也有路樹倒壓斷電線,導致走火冒出熊熊火光。
    2023/07/28 13:39
  • 杜蘇芮龜速! 屏東春日聯外道路邊坡土石滑落

    杜蘇芮龜速移動,屏東春日鄉等三原鄉,提前預防性撤離部分居民,但雨勢下個不停,造成土石鬆動,山路上泥水匯成小溪,還有路樹倒坍,狀況不斷,讓路過的駕駛動彈不得,當地村公所與警方,也緊急協助,調派挖土機與人力,協助清淤與清除路障。
    2023/07/27 18:49
  • 砂石車突「倒退嚕」翻覆土石狂瀉 後方駕駛急閃

    台中市大甲區昨(26)日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翻覆意外,53歲李姓駕駛當時行經上坡路段停等時,車子突然往後滑行翻覆,載運的土石傾倒瞬間宣洩而出,接著再撞上後方的休旅車前車頭,整段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轎車駕駛拍下,而警方獲報後也已經派相關單位進行土石清除及路面清洗作業,已於當日晚間恢復通車。
    2023/07/27 11:03
  • 杜蘇芮進逼!路樹傾斜壓電車線 台鐵貢寮-福隆一度單線行車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步步進逼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今(27)日清晨6時許,台鐵貢寮、福隆間東正線就傳出路樹傾斜壓到電車線路,所幸未傳出人員傷亡,台鐵人員也緊急斷電清除,一度僅能單線通行,稍早8點50分已恢復雙向通車。
    2023/07/27 09:52
  • 快訊/杜蘇芮發威甩雨!屏東多處傳「淹水、樹倒災情」

    中颱杜蘇芮逐漸接近台灣當中!其挾帶的風雨也影響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目前屏東也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屏東滿洲興海路有淹水狀況,而車城國小仁愛路旁及恆春鎮龍泉路198巷皆有路樹倒塌的情形。據了解恆春鎮龍群路現場樹木倒壓電信線路、不過並未碰觸台電線路,目前仍請台電同仁先行修剪,修剪後的樹枝由公所派員清除。屏東縣府為避免風雨帶來土石流,緊急預防性撤村、預計撤離約431人。
    2023/07/26 18:13
  • 杜蘇芮颱風襲台 賴清德下令黨員助民眾防颱、留意登革熱擴散

    中颱杜蘇芮暴風圈26日下午觸及台灣南端陸地,即起至周五(28日)清晨是影響台灣最大之時。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這是經過5、6年之後第一個影響到台灣的颱風,請黨內同志幫忙進行防颱工作,協助選區讓影響降到最低;他也呼籲黨公職協助做病媒蚊孳生源清除的基本工作,盼能控制登革熱疫情擴散的情形。
    2023/07/26 15:39
  • 季芹爆胖「穿泳裝灌香腸」被疑第三胎! 撞臉王仁甫怒減9公斤

    季芹近期出演《不良執念清除師》,喜愛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日前貼出因為胖到人生巔峰的照片,怎料大批網友歪樓喊:「好像王仁甫!」昨(24)日季芹在臉書公開成功減肥的關鍵,「一到夏天我們家就喜歡去海邊玩,但生過小孩後腹部就容易囤積,穿泳衣看起來好像灌香腸,甚至被王仁甫笑問什麼時候第三胎要生出來?」後來用了保健品,在2個月回歸剛出道時的小蠻腰。
    2023/07/25 11:59
  • 治標不治本!「大腸水療」恐腸穿孔 醫示警4類人千萬別做

    一位便祕患者看到健康中心寫「大腸水療可以排毒養生、清除老糞便,幫大腸做好保養」令他看的好心動,於是詢問醫師的意見。但醫師表示,大腸水療不僅不能幫助排毒、保養腸道、解除便秘,若貿然做水療,當心可能增加身體負擔,做完大腸水療後可能會引起腹脹、胃痛、腹瀉、噁心、脫水等副作用,並增加腸穿孔的風險!
    2023/07/25 11:03
  • 這是戒嚴嗎?清道專案一來就拆 警挨轟「強拆」記2申誡

    嘉義市警局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推行「清道專案」,以加強清除人行道障礙物。然而,該執行行動在7月17日引起爭議,當天警方與環保人員前往民族路,強硬拆除人行道上的物品和盆栽,甚至導致店門口的木造階梯被破壞。店家對此表示憤怒,指稱他們事前並未收到任何通知。警方表示7月3日至7月16日是勸導改善期,並承認員警執法過當,最終記兩支申誡處分。
    2023/07/22 13:59
  • 艾斯巴達違法污染鳳山溪 竹縣環保局重罰960萬元

    艾斯巴達公司涉違法污染關西鎮鳳山溪,新竹縣政府環保局今天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重罰新台幣960萬6000元高額罰款,並要求盡速清除廢液桶及溪流污泥。
    2023/07/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