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4:37

圖/TVBS
高雄市又出現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一名李姓婦人,因為婚後喜歡囤積雜物,造成家裡烏煙瘴氣,最後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受不了,帶著三個小孩離家生活,由於後來嚴重影響附近環境,引起鄰居抗議,市府經過會勘評估,強制將婦人安置,並在23日開始清除。


 
透天厝的鐵門一拉開,雜物像洪水宣洩而下,仔細一看,裏頭有衣服、家具、家電,而且已經滿到了天花板。

工作人員拿出好幾個超大型太空袋,不過就算將袋子裝滿,門口雜物幾乎沒有減少。

工作人員:「你那邊抬高,我這邊再用拉的,好,來,再來,好了。」

 
為了工作方便,櫃子一搬開,才發現裏頭已經被白蟻吃光,原來高雄又出現了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後昌路的巷子內,而且透天厝除了堆滿一到四樓,就連陽台跟雨遮都沒放過,鄰居說,至少有二三十年。

鄰居:「空氣變糟,有時候還讓人無法入睡。」

鄰居:「夏天對對對,很怕腸病毒(登革熱),已經處理過好幾次,都今天搬走明天又堆。」

鄰居:「清潔人員要清除,她會跟人家在那邊搶。」

圖/TVBS

鄰居口中的李姓婦人生活無虞,但由於結婚後,開始有撿拾物品的習慣,導致幾十年前,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就帶著三名子女離家,留下她獨自生活,沒想到她行徑變本加厲,雜物從屋內堆到屋外,還影響附近鄰居的生活作息。

鄰居vs.記者:「她兩個兒子學士,工作都很好,不出來(管不動),是女兒出面嗎,對。」

高市楠梓區隆昌里長許愛琳:「屋內全部都是垃圾,沒有一樣是有用的,然後她進去,進出她都是用爬的。」
 

圖/TVBS

雖然她的先生已經退休,孩子也都長大,甚至擁有博士學歷,但仍改變不了媽媽行為,加上鄰居忍無可忍,向市府舉報,終於經過環保局、衛生局、警察局及區公所等多個局處會勘後,最後將婦人強制安置,並通知家人將房子裡外徹底清除,要一舉解決鄰居幾十年來的心頭之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雜物#推積#民怨#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8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