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泰勒絲 結果共416筆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辯論/曝「泰勒絲去年原要來台」 趙少康:因戰爭風險不來了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中,面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針對國際關係提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為由而取消了。
    2024/01/01 15:38
  • 泰勒絲真的要來台灣唱大巨蛋? 李四川:1/8與美方開會決定

    泰勒絲有機會到大巨蛋開唱了嗎?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時脫口說出,將在1月18號和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開唱時間可能落在2月日本和3月新加坡場的空檔。不過泰勒斯行程滿檔,唱完日本後,緊接著飛澳洲,再新加坡開唱,接著前進法國,來台檔期恐怕有點緊繃。
    2023/12/31 17:51
  •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真有望?1月見分曉! 北市府曝可能時機點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可望來台開唱?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31)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美方正在開會討論,1月8日就會做出決定,開唱時間可能會落在2到3月之間、日本與新加坡場次的空檔。
    2023/12/31 13:15
  • 泰勒絲34歲生日派對 大咖齊聚慶生「獨缺足球明星男友」

    今年感情與事業都雙雙締造全新局面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美國時間12月13日週三在紐約舉辦了生日派對,各路人馬雲集替她慶生。唯有傳聞中的男友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沒來,為了週日要出賽正在加緊練習中。
    2023/12/15 11:17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泰勒絲超越艾爾頓強 全球演唱會票房破十億美元第一人

    魅力襲捲全世界的美國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繼登上《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之後,再次創造另一個新里程碑:全球演場會票房破10億美元的第一人。《美聯社》報導,泰勒絲正在進行的「Eras Tour」巡迴演場會,在北美各城市都呈現爆滿轟動狀態,音樂產業雜誌《Pollstar》在統整過去一年來售票紀錄、各場館容量與許多數據推估發現,泰勒絲巡迴演唱會獲得1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6億8100萬元)票房,超越前輩艾爾頓強(Elton John)5年328場巡迴演唱會,締造的9億3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紀錄。
    2023/12/09 17:24
  • 2023演唱會票房排行榜 泰勒絲巡演吸金破300億奪冠

    娛樂業界雜誌Pollstar今天表示,2023年百大巡迴演唱會門票總收入創下91.7億美元(約新台幣2882億元)新高,其中又以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進帳最多。
    2023/12/09 16:49
  • 影響力甚遠!泰勒絲封《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今年美國樂壇話題最夯的人物莫過於泰勒絲,而她也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23年度風雲人物!雜誌編輯接受專訪表示,泰勒絲的歌曲有強大的力量,總能在黑暗時刻帶給人們希望,除此之外她對流行文化的影響力,可說是前無古人;回顧今年,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票房累計超過台幣78億元,和美式足球球星的戀情,竟然可以帶動收視率,10月甚至出現2700萬人收看的紀錄,其中又以女性觀眾增幅最多。
    2023/12/07 19:59
  • 帶愛貓上封面 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週三公布2023年的年度風雲人物,由今年在全球巡迴演出,引起各種社會現象的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當選。
    2023/12/07 15:01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維基百科「2023瀏覽排行榜」出爐 ChatGPT奪下冠軍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許多人上網查詢資料的首選之一,其官方5日發布2023年「瀏覽次數」最高的25個頁面,其中有關「ChatGPT」的頁面瀏覽次數超過4940萬、奪得冠軍,另外名人逝世、板球世界杯等頁面也出現在2023年瀏覽次數的前幾名。
    2023/12/07 12:42
  • 泰勒絲單獨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演藝圈第一人

    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揭曉,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她也是時代雜誌評選年度風雲人物96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
    2023/12/07 06:26
  • 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 女歌手泰勒絲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2023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人氣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獲得殊榮。
    2023/12/06 21:39
  • 有型、魅力!「Rizz」獲選牛津詞典2023年度字 蜘蛛人也講過

    英國《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OED)公布了2023年的年度詞彙,新興網絡俚語「rizz」擊敗「Swiftie」(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忠實歌迷)獲選,該字是由「charisma」(出眾的魅力)中間段縮寫而來的網路用語,涵義為「有型、有魅力或吸引力」,被歸類為「Z世代」(1990年代中期到2010年出生)的流行語,曾飾演「蜘蛛人」(Spider-Man)的英國演員霍蘭德(Tom Holland)也曾使用。
    2023/12/06 11:10
  • 重磅來台?美國天后泰勒絲 傳大巨蛋開唱

    亞錦賽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湧入上萬球迷,如今又傳出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有望在2024年在大巨蛋開唱。台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表示,目前並沒有藝人、也沒有單位提出演唱會申請,而文化局長蔡詩萍則說,泰勒絲演唱會一事目前還在傳聞中,如果有機會,希望替台灣流行產業爭取這個場地。
    2023/12/05 23:17
  • 敲碗!美國天后泰勒絲傳明年登大巨蛋開唱 北市府回應了

    亞錦賽3日在台北大巨蛋熱鬧開打,中華隊也以4比0完封南韓,留下歷史性一勝。今(5)日再傳出消息,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明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有機會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時間點落在3月或4月,掀起廣大歌迷討論。對此,北市府體育局表示,體育賽事以外,都屬於臨時性活動,會在亞錦賽積極後討論,針對審查、申請方式,會儘速召開會議討論。
    2023/12/05 17:15
  • 新/傳泰勒絲明年台北大巨蛋開唱? 粉絲暴動...唱片公司回應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在全球都爆發搶票風潮,今(5)日更有消息指稱,傳聞她將在明年來到台灣台北大巨蛋開唱,引發歌迷討論。對此,在台代理泰勒絲的唱片公司也給出回應。
    2023/12/05 17:13
  • 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換臉改圖」笑翻網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交往吸引外界矚目,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的素材,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2/05 11:21
  • 聽這首歌可救命?美國心臟協會「勸聽泰勒絲新歌」... 原因曝光

    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近期在台灣上映的演唱會電影,颳起旋風外更是打破美國巡演票房最高紀錄。近日發出新歌更是被認證「可以救命」。美國心臟研究協會(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1日於社交網發文:「Taylor歌曲《You’re Losing Me》可以拯救生命。」
    2023/12/05 11:07
  •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內幕曝光 外媒爆:她演唱會彩排途中「膝蓋開刀」

    碧昂絲演唱會電影日前舉辦首映會,泰勒絲還特地出席,展現「英雌惜英雌」的友誼。碧昂絲在演唱會電影裡透露,其實在巡迴過程中,曾經動了膝蓋手術,坦言演藝生涯中的最大障礙,就是被「時間」追著跑。
    2023/12/03 20:10
  • 泰勒絲票房狂掃2億美金 碧昂絲電影《潮流復興》接力上映

    今年演唱會電影有了全新的市場,泰勒絲演唱會電影在全球締造了超過2億5千萬美元的票房,現在碧昂絲接力,將在包括台灣等全世界各地推出《潮流復興:演唱會電影》,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就能感受演唱會的現場魅力。
    2023/11/30 13:05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全場最年輕粉絲報到 巴西女朝聖泰勒絲演唱會產下一女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目前正在巴西進行巡演,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每日郵報》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性瑪利亞(Maria Mendes),上星期在里約泰勒絲演場會現場,突然發生劇烈腹痛和羊水破裂,緊急送醫後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新手母親的她自嘲,竟然在演唱會開場前降臨人世;但最誇張的是,送醫前瑪利亞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40週,而且懷孕期間腹部也沒有明顯隆起,因此她才會在偶像演唱會現場臨盆。
    2023/11/25 14:57
  • 賺到了!泰勒絲唱一半「鞋底脫落」 台上這舉動...粉絲尖叫

    天后泰勒絲,持續進行世界巡演「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沒料日前在巴西里約的演出才剛開始沒多久,她的紅底高跟長靴就突然脫落,她心一狠蹲下一個舉動,讓全網直呼「太驚人」。
    2023/11/2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