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前女友發生爭執,期間竟拿出水果刀意圖刺殺對方,遭社區保全壓制,警方趕到場後將他送醫,直到傍晚他才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近年接連爆發感情、買賣糾紛,還曾發文砲轟李友廷噁心、害別人輕生,豈料後來雙方又和好,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05 20:12
  • 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期間他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立刻遭社區保全出手制止並壓制在地,隨後4名員警到場,將情緒激動的他送往醫院,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05 18:35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驚!男子持刀刺殺前女友遭壓制! 竟是30歲金曲新人王

    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的30歲歌手謝震廷,今(5)日驚傳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他突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而後4名員警到場壓制,並且送往醫院。
    2024/01/05 17:57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買「屠龍刀」變水果刀 郭主義遭詐:氣死了

    連反詐大使也變成詐騙受害者!川菜名廚「古錐師」郭主義,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把「屠龍斬切砍骨刀」示範影片,看到各種大骨都能輕鬆斬斷,他立刻下單,選貨到付款1350元,結果收到的卻是一把只能切香蕉的水果刀,商家原本說要重新寄送卻搞消失,這才驚覺根本是一頁式詐騙!
    2023/12/11 15:49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媽媽愛賭又狂情勒要錢!台中女崩潰殺母:若救回來再孝順妳

    台中一名34歲吳姓女子的母親沉迷賭博,但凡事輸錢、缺錢花用時就會向女兒討要,吳女因長期遭母親情緒勒索,日前情緒崩潰先拿水果刀自殘,隨後又朝著母親猛刺,過程中不段悲訴「不要再折磨我了」,女子最終遭《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8年徒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吳女殺害母親後主動自首,加上她原生家庭功能不彰、長期遭受親情壓力,改判處5年10月徒刑。
    2023/12/04 13:26
  • 富二代染毒刺死阿姨 陶晶瑩痛揭「是我高中老師」:不敢相信

    台北內湖日前發生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染毒向譚姓阿姨借錢不成,憤而拿水果刀刺殺對方,導致譚婦傷重不治,傳出死者是知名女校退休老師,儘管已不在校任職,但仍關注社會,時常發表社論評論時事,而主持人陶晶瑩看了報導大受震撼,透露對方是自己高中(中山女高)的國文老師,難過表示前陣子學姊邀她一起去找老師喝茶聊天,沒想到沒能成行,老師就死於非命。
    2023/12/01 20:04
  • 快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水果刀刺胸奪命 冷血外甥遭收押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昨(29)日上午發生殺人命案!一名中山女高退休的譚姓女教師,因在住家附近遇到朱姓外甥向她借款,譚姓女教師拒絕後,竟遭對方持水果刀刺胸,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而當時附近鄰居見狀,隨即將朱姓外甥攔下並報警,他於警方到場後仍冷血翹腳坐在一旁抽菸,今(30)日警方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30 16:18
  • 中山女中國文老師遭外甥「左右胸各刺1刀」 喪命前最後身影曝

    昨(29)日下午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中山女中退休的譚姓女國文老師,外出返家時碰上朱姓外甥,對方開口商借6萬元,譚女不從竟遭對方持水果刀狠刺,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仍傷重不治。案發後朱男留在現場,在一旁冷血抽菸,今(30)日上午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而死者遇害前的最後身影曝光,也讓眾多親友感到非常不捨。
    2023/11/30 14:48
  • 內湖逆姪當街殺阿姨!「死者身分」超大咖 常登媒體版面

    台北市內湖區今天發生砍人命案,有毒品前科的37歲朱男因缺錢花用,欲向阿姨76歲譚婦借錢起爭執,竟一時氣憤持水果刀行凶,警消獲報將譚婦送醫搶救仍不治,全案依法送辦。
    2023/11/29 17:57
  • 噪音擾鄰?早餐店兼做宵夜場 女持刀理論

    早餐店竟然有婦人持刀!事發在新北市永和,早餐店從晚上10點營業到隔天中午,女子凌晨跑來反應,說音量太大,目擊民眾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把水果刀,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女子已經離開,將通知她到案,依社維法送辦。
    2023/11/28 13:18
  • 日6旬婦遭水果刀刺頸部「重傷無意識」男嫌持刀逃亡遭逮

    日本關西電視台報導,警方接獲通報稱,德島縣阿南市一名婦女27日下午5點左右遭人以疑似是水果刀的利器刺傷。警方稱,案發地點位於德島縣阿南市寶田町的一棟4層公寓大樓,在該棟建築物的3樓樓梯附近,一名女性住戶被類似水果刀的利器刺傷。
    2023/11/27 17:57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北市蘭州街驚傳砍人!血跡濺路旁轎車 2死1重傷命危

    台北市蘭州街今(16)晨4點36分發生砍人案,現場有2人受傷倒地、另1人坐在一旁,現場血跡斑斑,3人均明顯受傷。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1把摺疊刀、1支警棍;2人到案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其中2人宣告不治死亡、1人傷勢嚴重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16 07:48
  • 看我幹嘛?出電梯擦撞爆衝突 男亮刀恐嚇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昨天(8)晚上九點多,在月台發生亮刀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擦撞到其他乘客,對方看了一眼後,他相當不滿因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幸好當下馬上被保全及員警壓制,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七次犯案,因為頻繁鬧事,已經成了捷運公司監控對象,只要進站就會被監控。
    2023/11/09 19:36
  • 北捷「亮刀伯」又來 搭電梯與乘客擦撞又揮水果刀慘被制伏

    又是你!多次因為讓座而與乘客發生糾紛,憤而在捷運車廂內亮刀的71歲林姓老翁,昨(8)日晚間在北捷西門捷運站,僅因進出電梯時與其他乘客發生輕微碰撞,雙方口角後林翁又拿出水果刀揮舞,當場被站內保全制伏扭送警局,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9 14:50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快訊/台中父子爆口角!40歲子遭水果刀砍傷 臟器外露

    台中市大里區今(23)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對父子疑似因發生口角衝突,父親竟持水果刀砍傷40歲兒子。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屋內滿地鮮血,兒子的臟器外露,緊急將其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經搶救傷者傷口在左上腹、肋骨下方,約15公分,緊急手術中,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情形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0/23 17:03
  • 咖啡廳停車糾紛顧客遭砍!店家發「糟透文」:還我們寧靜的生活

    彰化縣一間咖啡廳旁的鍾姓男鄰居日前因為不滿咖啡館一名男客人的車擋到他的出入,憤而衝進店家並向客人臉上揮拳,接著再持水果刀猛砍客人,造成客人重傷送醫治療中。咖啡廳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相當驚訝與擔憂。
    2023/10/22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