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台北市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西昌街上出現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大吵大鬧,甚至手裡還拿著水果刀。員警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男子不斷拿刀揮舞,就怕他傷到人急忙喝斥放下,沒想到男子不聽勸,甚至還將刀抵住自己脖子,員警見狀隨即掏出電擊槍朝他射擊,確認男子沒有自傷和傷人行為後,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23/07/19 10:12
  •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2023/07/15 18:58
  • 醫院候診室抽菸 男不滿遭制止持刀揮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忠孝醫院候診區裡,突然點起菸開始抽,他疑似不滿被民眾制止,居然從包包拿出了一把水果刀,朝著四周的人揮舞,嚇得院方趕緊報警。其實,不只醫院內,連醫院外的人行道上,都有劃設白線,範圍內是全面禁菸,違規恐怕會挨罰1萬元。
    2023/07/14 19:49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你又來鬧!工廠老闆揮刀 前合夥人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一間工廠,昨天(13日)下午發生一起砍人案,被害人原本在這間五金工廠工作,但因為長期喝酒鬧事,被趕出去,疑似心有不甘,跑回來跟工廠負責人吵架,負責人一氣之下,持水果刀攻擊,造成對方胸口刀傷,送醫不治。
    2023/05/14 13:21
  • 「讓你生意做不下去」鐵工廠老闆遭嗆 盛怒一刀刺死同行

    昨(13)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73歲葉姓老翁因為不滿向他承租鐵工廠的56歲陳姓男子時常喝醉酒鬧事,昨日雙方又再度起衝突,葉翁盛怒之下,竟隨手拿了水果刀朝被害人胸口刺去。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陳男仍傷重不治,葉翁也被警方依殺人罪送辦。
    2023/05/14 10:31
  • 不要激動啦!父子為停車爆口角 8旬男持刀刺兒左大腿

    高雄三民區一對父子發生口角,82歲的父親,隨手拿水果刀刺傷50多歲的兒子,初步了解父子因為停車問題,兒子一早下班返家,要把車子停進車庫,請父親把機車牽進去,不要擋在門口,兩人爆發口角之後,父親持利刃劃傷兒子的左大腿,爭吵過程中父親的手腕也有挫傷。
    2023/05/11 14:25
  • 8旬翁持刀背襲!媳婦後頸額頭爆血 驚恐奔逃求救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8旬謝姓老翁,平時與汪姓媳婦相處不睦,上個月底,見媳婦返家再度與其爆發口角,謝翁竟持水果刀,朝汪女的後頸、脖子各砍一刀,警方獲報到場,將謝翁逮捕、協助汪女送醫,所幸經治療無生命危險,而謝翁持刀砍向媳婦要害,遭法院裁定羈押,檢方近日將全案偵結,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05/11 12:01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 行車按喇叭閃燈!亮水果刀敲破車窗 2男互告恐嚇、毀損

    日前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名楊姓男子與唐姓男子分別開車行經中山地下道往中華路方向時,發生行車糾紛,唐男用水果刀刀柄朝將對方車輛的玻璃打破,而楊男雖然全程坐在車內,但也亮出刀械。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告傷害、恐嚇,遭依法送辦。
    2023/05/01 13:00
  • 日嫌藏13CM刀疑「暗殺備案」 父親家暴性情大變

    涉嫌向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丟擲爆裂物的嫌犯木村隆二,今天被移送檢方偵辦,警方表示,在他的身上搜出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懷疑他還有其他的暗殺備案。另外日本媒體報導,嫌犯疑似長期處於父親的語言家暴,導致性情大變。
    2023/04/17 20:46
  • 朝岸田文雄投擲爆裂物 嫌犯包中搜出13公分水果刀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5日造訪和歌山市,出席助選活動時,在演說前夕遭投擲爆裂物。嫌犯木村隆二隨後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和歌山警方隨後在木村家中發現鋼管與宛如火藥的粉末,推測他為了襲擊岸田自製2個爆裂物。不僅如此,警方後來還從他的包包中,發現一把13公分的水果刀。
    2023/04/17 15:52
  • 練身手? 和平醫院外「射飛刀」路過人車急閃

    台北市和平醫院外,出現射飛刀怪客!一名男子連續射了三把水果刀在樹上,由於一旁就是車道,不少人嚇到不敢靠近,趕緊報警。嫌犯自稱做水電工,隨身帶刀很正常,不是要傷人,只是要射樹和射小鳥,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雖然沒人受傷,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3/04/07 18:59
  • 超商前嗆聲!喝太茫起口角 醉男持刀攻擊

    花蓮市中山路一間超商前,6日晚上發生攻擊事件,兩名男子酒後互嗆,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男子拿刀攻擊,導致對方頸部嚴重撕裂傷,他犯案後逃離現場,半小時後被警方逮捕,身上也被搜出水果刀,而且酒測值高達1.56。
    2023/04/07 13:45
  • 酒後爆衝突 男頸部被劃傷倒臥騎樓 警30分鐘內逮兇嫌

     4月6日晚間,花蓮市中山路超商前,兩名街友酒後發生口角衝突,沈嫌持水果刀攻擊鄭男頸部,導致鄭男氣喉部撕裂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沈嫌也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在案發半小時內,迅速逮捕沈嫌,現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3/04/07 12:00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被分手」求復合遭拒 男奔加油站揮刀劃傷女友遭捕

    新北市新莊區35歲王男、39歲陳女情侶檔,近日來因感情破裂,面臨分手危機,王男為了挽回戀情,今(22)日清晨跑到女友工作的加油站談判求復合,不料,王男又遭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揮刀洩憤,不慎劃到陳女的左手臂、手指及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隨後也將王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3/22 14:30
  • 人倒地繼續捅!高雄女遭同居男重砍多刀慘死 行兇動機曝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16)日上午發生砍人糾紛,9點07左右,一名52歲夏姓女子遭56歲邱姓男子持疑似水果刀猛刺多刀,夏女重傷倒臥血泊,邱男當場遭刑警逮捕。據了解,該對男女為同居人,疑似是金錢及感情糾紛,遭刺的夏女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邱男則被帶回警局,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16 11:42
  •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2023/03/09 13:18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預謀殺人!消費數萬元追女公關 遭拒引殺機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去年12月,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死者一見鍾情,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前後共四次、花費約八萬元指定陪侍,對方起初熱情招待,但後來認為客人有些踰矩、逐漸疏遠。這回,他疑似為了求和再次上門,再花2萬塊想帶死者離場,結果被拒絕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
    2023/03/03 22:37
  • 酒店命案!女公關遭客「砍6刀」 倒臥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上午發生命案!有酒客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公關,造成對方身中六刀,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送醫不治,衝突過程中嫌犯也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追求女公關不成,才痛下毒手。
    2023/03/03 18:21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不滿後輩沒回應! 墾丁音控師暴走持刀架同事脖

    恆春墾丁大街上,一間大型娛樂場,一名音控師因不滿後輩同事沒有回應他,覺得不被尊重,隔日飲酒後越想越氣,居然拿出水果刀抵住同事頸部,把對方劃傷,直到同事道歉他才放人,但也驚動警方出動,當場將他逮捕。
    2023/03/01 18:20
  • 街友鳩佔鵲巢還惱羞!持水果刀恐嚇屋主 遭警壓制

    屏東潮州有一位街友,發現公園旁有一間屋子,屋主長期不在家,竟然占用騎樓當棲身之處,其實屋主準備賣房,21日傍晚請街友離開,對方竟然情緒激動拿水果刀恐嚇對方,警方出動4名警力將他制伏,依恐嚇和侵入住宅送辦。
    2023/02/2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