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翁帶刀找81歲姊夫 爆衝突釀1死1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8:58

新北瑞芳發生了一起命案,兩名老翁疑似因為房子的事情起衝突;71歲的小舅子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上門找81歲姊夫,81歲彭姓老翁被發現時胸口被刺傷,送醫不治,而小舅子則是腹部刀傷,救治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兩人經常發生爭執,警方正在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圖/TVBS

 
寧靜的社區,住宅外拉起封鎖線,這裡發生了兇殺命案,鄰居看到大批員警,都嚇了一大跳,15日下午一點多,在新北瑞芳,71歲的易姓男子,疑似先到雜貨店買水果刀,然後到姊夫家中找,81歲的彭姓姊夫,雙方疑似發生互砍,民眾發現趕緊報案,警方進到屋內發現,彭姓姊夫胸口被刺傷,倒臥在一樓臥室內,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易姓小舅子則是腹部有刀傷,坐在客廳,一度沒有意識,雙雙送醫搶救後,姊夫傷重不治,而小舅子則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鄰居:「之前就發生過一次,(甚麼原因起口角),起口角,聽說房子的事情,常常吵架,那個阿伯(彭男)是拿拐杖,敲他的頭,就流血送去醫院。」

圖/TVBS

鄰居們議論紛紛,表示兩人時常為了房子居住的事情發生爭吵,上個月雙方不只爆發口角,還打到頭破血流。
 

偵查隊副隊長林信利:「經警方迅速到場了解,現場無打鬥情勢,兩名當事人身上均帶有刀傷痕跡,警方除協助送醫外,現正持續釐清案發經過以及原因。」

圖/TVBS

目前小舅子昏迷中,到底是互砍?還是一人行兇?警方持續調查,為了房子問題,釀一死一傷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偵查#瑞芳#命案#老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28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