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店喋血!疑口角升級「遭剪刀插胸」 陸男倒血泊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28
中國大陸河南省某早餐店外發生命案。(圖/翻攝自@搜狐網 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某早餐店外發生命案。(圖/翻攝自@搜狐網 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5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兩群人馬在某小吃店吃早餐期間,因故發生口角衝突,導致其中一名24歲季姓男子當場被剪刀刺死,同行的另一名友人則是臉部被劃傷;從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消息透露,兩邊初次發生衝突時有成功化解,不過行兇的32歲程男隨後上前道歉時,卻遭季男惡意攻擊,才掏出剪刀反擊,造成悲劇發生;公安人員則證實程男已經被逮,詳細情況仍在調查。

程男持剪刀刺向死者胸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悲劇事故發生在5日凌晨4時,位於河南省洛陽市宜陽縣一家早餐店門口;當時分別以程男和季男為首的兩派人馬發生衝突,不過隨即就在熱心民眾的勸阻下,暫時落幕、沒有造成事態升級。

不過從監視器畫面中也可以看到,事情暫時落幕後,程男再度走向季男一行人,現場民眾透露,程男似乎是想為了剛剛的衝突致歉,不料與季男交談了幾句後,兩人再度點燃火氣,季男則是突然出拳揍向程男胸口,並一邊嗆聲要求認錯;最終程男因忍無可忍,便掏出懷中剪刀刺向季男,後者則是當場濺血癱倒在地,同行友人見情況不對上前阻攔,也被程男持剪刀劃傷臉部。

雙方二度發生衝突。(圖/翻攝自@搜狐網 微博)

當地公安人員到場後,首先將涉嫌殺人的程男逮捕,並同步將2名傷者送醫,不過季男因為傷勢過重,經搶救仍宣告不治;針對這次的事件,目擊者表示季男平日遊手好閒,是當地「相當有名」的人物之一,針對季男的身分背景,有說是富二代、也有說只是個有案底的一般人,至今未有定論。針對案情的詳細情況,當地公安人員則透露目前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剪刀#衝突#命案#中國大陸#河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