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身手? 和平醫院外「射飛刀」路過人車急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0:30

台北市和平醫院外,出現射飛刀怪客!一名男子連續射了三把水果刀在樹上,由於一旁就是車道,不少人嚇到不敢靠近,趕緊報警。嫌犯自稱做水電工,隨身帶刀很正常,不是要傷人,只是要射樹和射小鳥,這樣的行為已經造成民眾恐慌,雖然沒人受傷,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

圖/TVBS

 
眼睛盯著前方做好預備姿勢,這名阿北手用力一甩,一個金屬物體往前飛,像玩上癮一樣,同樣動作一遍再一遍,但別人看到可笑不出來。

水果刀插在樹幹上,這是什麼狀況,獲報有人亂射飛刀,警方火速到場,將這名男子控制住。

警方vs.林姓男子:「東西你先放裡面啦,你身上的東西都會放裡面,我知道啦,我做水電的啦,不能帶刀子嗎,還有嗎,看這裡還有沒有刀子啦。」

 
圖/TVBS

仔細看這地點不是什麼荒郊野外,而是台北市和平醫院急診室,一名年約六十歲的林姓男子,把醫院外的空地當靶場,一連射了三把水果刀,幸好刀子沒射歪,都沒波及到人,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有十多筆的竊盜前科,自稱是水電工人,隨身帶幾把刀是很正常的事,為何要在醫院外做出如此嚇人的行為,他辯稱不是要傷人,只是因為好玩要射樹和射小鳥。

記者簡育琦:「男子射飛刀的地點就在醫院急診室外,現場是一個通道,平常警車跟救護車,都會從這個地方通行,而進出急診室的民眾也會從這個地方經過,因此男子當時的行為,驚嚇到不少人。」

圖/TVBS

南海派出所所長賴新天:「林民的行為雖未造成人員受傷,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投擲有殺傷力之器物,有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之虞。」

警方研判他持刀,有自傷或傷人之虞,加上他是違反社維法的現行違序人,仍將他帶回派出所送辦,想當現代版小李飛刀,但選錯地點練身手,只能乖乖繳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平醫院#台北市#水果刀#違反社維法#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972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