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2023/10/14 16:52
  • 轉彎不減速被糾正!阿北反嗆「騎這麼快吃X」掏刀捅外送員大腿

    嘉義市文化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外送員與騎著電動車的蕭男因行車糾紛發生爭吵,未料蕭男一氣之下竟持水果刀捅向外送員大腿,當場血噴滿地,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並將外送員送醫,而砍人的蕭男則趁隙逃離,經警方追查後已於當日晚間22時許查獲蕭嫌到案。
    2023/10/13 12:14
  • 遭砍131刀!男死前喊「快沒力氣了」 女友誤認健身錯失救援

    高雄市苓雅區去年(2022年)5月發生一起凶殺案,何姓嫌犯上門找姚姓前妻時,看到吳姓男子正在房間呼呼大睡,醋意大發,拿水果刀狠砍對方131刀,後來姚女返家,隔門聽見吳男虛弱的喊「我快沒氣力了」,誤以為對方在健身,錯過救命機會。案經法院一、二審均判何嫌無期徒刑,如今羈押期限將屆,法官認為何嫌有逃亡之虞,裁定自本月13日起延長羈押2個月。
    2023/10/11 10:24
  • 新店街頭隨機砍人!嫌持刀追逐亂砍遭逮 男多處受傷送醫

    今(9)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劉姓男子,忽然間遭到不認識的37歲單姓男子持水果刀攻擊,導致他頭部、手部、背部均有刀傷,一旁民眾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目前已經將持刀的單男帶回派出所,而劉姓被害人則是被送醫救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0/09 16:46
  • 無照少年遇「閃大燈」挑釁 持刀砍傷騎士3hrs落網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傷人案,一對未成年情侶檔,沒有駕照騎機車兜風,只因為遇到一輛機車對他們閃大燈,血氣方剛的少年攔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揮舞,砍傷騎士手臂,犯案後帶著女朋友落跑,警方獲報到,短短三小時逮到人。
    2023/09/21 14:12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桃園高鐵爆揮刀砍人!男與前女友爆糾紛 竟掏水果刀刺腹部

    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處,昨(16)日晚間一名女子遭人持刀刺傷腹部,附近民眾見狀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因犯嫌情緒激動,員警迅速請求支援警力到場才將男子壓制,同時將女子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9/17 11:57
  • 找到了!惡男因噪音殺鄰 水果刀丟高屏溪畔

    高雄苓雅區命案,嫌犯因為噪音問題,持刀殺害樓上夫妻檔鄰居,嫌犯拒絕夜間偵訊,今天(9/16)一早才被帶回分局訊問,面對任何問題他都跳針,不斷重複四個字「拒絕回答」,不過警方已經找到疑似涉案用兇刀,丟棄在萬大橋下高屏溪畔,警方先在河床邊,發現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水果刀就包在裡面。
    2023/09/16 13:16
  • 逃逸畫面曝!高雄惡鄰砍殺夫妻「神情冷漠拒答」移送地檢署

    高雄惡鄰砍殺夫妻案原定昨(15)日晚10點移送地檢署,不過吳嫌拒絕夜間偵訊,因此今(16)日一早才移送地檢署複訊。對於砍殺夫妻一事,吳嫌落網後雖坦承犯案,但態度相當不配合,全程仍保持緘默。所幸經過檢警科學辦案,於(16)日凌晨1時許找到吳嫌犯案的水果刀,罪證確鑿,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9/16 12:01
  • 快訊/找到兇器!高雄狠鄰砍殺夫妻 高屏溪畔尋獲水果刀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雖然警方在2.5小時破案,但吳男落網後,態度極度不配合調查,包括動機、凶器等遲遲不願意透露,因此作案兇器遲遲找不到。不過經專案小組分工調閱監視器追緝,終於在吳嫌於逃逸時曾進入萬大大橋高雄端橋下,疑似在此棄置涉案兇刀、衣服。
    2023/09/16 09:18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表妹遭男友毆打…71歲翁持刀衝現場理論 刺傷人遭送辦

    花蓮新城71歲黃姓男子11日晚間7時許,因不滿表妹遭劉姓男友毆打,持水果刀前往理論,爭執中2人扭打,53歲劉男被刺成重傷,送醫救回1命,黃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23/09/13 14:12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高雄驚傳砍殺案!她「胸部中刀」軟倒血泊 冷血男棄刀慌逃畫面曝

    高雄市再傳移工傷人案!警方28日晚間9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名女子遭持刀砍中胸口,當場意識模糊軟倒血泊,警方優先將其送醫救治後,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並在現場查扣一把帶血水果刀,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8/28 22:18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鬼門才開1小時!騎車女遭「後座男割喉」 警見超毛巧合嚇壞

    高雄市岡山區有一對越南籍移工情侶在本月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後座的男子竟突然掏出水果刀,狠狠朝前方的女友喉部割去,導致對方重傷不治,自己則是在車子倒地後自殘,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警方對此表示,他們接獲報案到場時,以為只是一場車禍,但後來卻發現2人身上有刀傷,才驚覺案情恐不單純。另外,由於案發時間與鬼門開距離不到1小時,詭異巧合也令警方毛骨悚然。
    2023/08/19 15:56
  • 工作利益不均!男持刀刺傷女友胸口 乾兒子奪刀也被劃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今(15)日下午2時許,53歲劉姓男子喝酒後,與同居的51歲女友爆發激烈口角,雙方爭執不下時,劉男憤而持水果刀揮舞,結果不慎劃傷女子的左胸口,女子的25歲乾兒子見狀欲奪刀制止,也反遭劃傷手部,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劉男壓制逮捕,2人送醫後也無生命危險。
    2023/08/15 15:27
  •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2023/08/12 23:33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1天2次!屏東男子揮刀亂舞、攻擊鄰居 居民:不敢睡了

    屏東市大同北路,一名40歲男子,拿著一把水果刀,闖進鄰居家,嚇得屋主在家鎖門並報警,男子被強制就醫,沒想到三小時候,疑似從醫院搭計程車偷跑回家,二度闖鄰居家門,這回屋主反擊,將他壓制在地,警方將男子依法送辦。
    2023/08/07 19:44
  • 疑室友吸膠「勸不聽」 竟持私藏水果刀傷人

    新北市一間康復之家的住民起衝突,疑似因為同房室友吸強力膠,勸不聽引起不滿,居然持水果刀傷人,事後機構緊急調整床位,並安排就醫,而傷者家屬也提告,不過事後衛生局調查,違禁品是住民外出工作時,違反規定偷偷帶進來,之後機構人員將會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2023/08/02 19:28
  • 警攻堅衝屋急後退 壯嫌持刀拒捕仍不敵警力落網

    台南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颱風天開心放假,但員警可沒休息,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攻堅,雖然嫌犯一度拿水果刀拒捕反抗,但員警反應也很快,刀起刀落瞬間,直接把嫌犯狠狠壓制上銬,還抓到同住兩名涉嫌吸毒的男子。
    2023/07/29 18:17
  • 痛的哇哇叫!持刀男拒捕 警開「電擊槍」制伏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因為中風失業心情鬱悶,竟在騎樓邊持水果刀閒晃,民眾嚇壞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不願放下手中的刀,最後被電擊槍擊中,當場被壓制在地。警方使用電擊槍只限危急時刻,當嫌犯使用武器有自傷或傷人之虞時才會使用,目的是讓嫌犯喪失攻擊能力。
    2023/07/1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