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水果刀 結果共1,477筆

  • 搶不怕!百貨櫃姐剛下班遇劫 落網嫌3天二度「搶劫恐嚇」

    這名持刀恐嚇取財落單女的嫌犯,犯案前一天,他才剛交保出來,原來他日前在鳳山地區,毒癮發作,兩手空空到超商搶劫,得手了8300元,短短1小時被逮,移送後剛交保出來又犯案,這次拿水果刀抵住剛下班的百貨公司櫃姐腰部,脅迫對方到超商ATM取款,這次移送聲請羈押,希望法院關他關久一點。
    2023/02/13 13:21
  • 高雄女夜裡遭亮刀抵腰行搶 警9小時逮中年毒蟲

    高雄一名女子昨(12)日晚間突遭歹徒拿刀抵住腰間,要她交出1千元現金,女子當下身無分文,歹徒便要求女子到附近超商ATM領錢,並在後頭緊盯,得手後再騎機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確認身分為46歲的詹姓嫌犯,今(13)日上午到期居住的社區逮人,查扣海洛因注射針筒、水果刀,依恐嚇取財罪移送高雄地檢署,並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02/13 10:26
  • 女大生遭刺12刀!寒假前說「壓力大」 男友逃往桃園輕生

    嘉義市一名20歲女大生,被水電工男友持水果刀刺殺12刀,脖子上還有掐壓傷痕,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研判,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雙方是從網路認識變成情侶,交往三個多月,女方每週都會到桃園找男友,寒假期間回嘉義老家,男友特地南下,卻發生命案,但校方說,女同學在寒假前曾說「壓力大」。
    2023/02/07 19:26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水果刀狠殺胞弟…分屍丟垃圾車 永和男一審逃死判無期

    新北永和去年8月發生分屍案,7旬梁志超因與弟弟有長期金錢糾紛,持刀殺人再以鐵鎚等物分屍,遭檢方求處重刑,新北地院認為梁志超犯行凶殘冷血,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4:33
  • 水果刀刺死女友!狠男租屋處墜下前 曾致電 「這人」道別

    昨(6)日晚上,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大吵,27歲的汪姓男子持水果刀捅死20歲的李姓女友後,開車北上到桃園市八德區的租屋處,曾致電給母親「道別」,便從19樓墜樓,當場死亡。
    2023/02/07 12:36
  • 深夜停車場大吵!持水果刀捅死女友 狠男返租屋處墜樓 

    昨(6)日晚上10點30分,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員警趕到場後,發現年約20歲的李姓女子倒臥在地、滿臉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而27歲的汪姓男子則開車北上到桃園,並在今(7)日凌晨,從租屋處墜樓,當場死亡,後續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07 11:41
  • 高雄驚傳雙屍命案!婦涉殺死同居乾女兒 畏罪跳樓

    高雄左營區發生雙屍命案!69歲的張姓婦人,一早被發現陳屍在大樓的中庭,疑似跳樓輕生,警方打算進入房子裡調查,意外發現跟她同居的乾女兒,也就是52歲的邱姓女子,竟然倒臥血泊中,已經死亡,由於張姓婦人房間垃圾桶內有1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警方懷疑她涉嫌持水果刀殺死乾女兒後,畏罪輕生!
    2023/01/29 18:25
  • 400萬沒了!婦殺室友後墜樓動機曝 曾怨:被拐來高雄

    高雄一名69歲的張姓女子,持水果刀殺害52歲的邱姓女室友後,今(29)日上午8點多被人發現墜樓身亡,警方獲報後,上2女的住處探勘,才發現邱女16歲的女兒人在屋內睡覺,少女直到員警進門才知母親被殺。據了解,行凶的張女把桃園的房子賣掉後,搬來高雄和邱女住,邱女鼓勵她用賣房的4百萬投資,疑似投資失利,加上張不滿邱女「騙」她吃昂貴的保健食品,下手殺人。
    2023/01/29 14:22
  • 嫌羽球館太吵醉男持刀攔車嗆聲 下場超狼狽

    新北市中和區48歲張姓男子,因覺得住家附近的羽球館太吵,日前深夜喝醉酒後竟持水果刀跑到羽球館前攔車嗆聲,但慘遭陳男、余男壓制,路人發現3人在路上互相拉扯、爭執,連忙報警處理。轄區警方火速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張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7 10:34
  • 持刀按門鈴猛捅鄰居釀4傷 冷血男:他們吃團圓飯太吵

    今(21)日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沒想到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喋血案件。59歲的高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吃年夜飯時太吵,按了對方家門鈴,鄰居開門後,他竟亮刀直接猛捅對方,家人聽聞慘叫聲查看,一行人上前將高男制伏,但過程中造成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遭捅的被害人當場腸破肚流,送醫後情況仍十分危急,犯案的高男則遭逮捕,警方正調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
    2023/01/21 22:22
  • 尾隨闖電梯劫財!嫌犯持刀割包包 被害女手遭劃傷

    屏東枋寮凌晨發生一起電梯搶案,嫌犯闖進社區大樓,躲在陰暗處逮到時機,尾隨兩名女子進電梯,接著拿出水果刀行搶,割斷被害人的包包,行凶過程割傷被害女子手,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的身分,據了解他跟被害人似乎有認識,住在附近,有竊盜前科,是當地的治安顧慮人口,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12/27 15:16
  • 貨車司機當街攔小黃 控逼車持刀揮砍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前,爆發揮刀案件!一名小黃運將,當時載著朋友要去吃宵夜,卻在途中和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對方在路上,將他攔下,更拿出水果刀朝他揮砍,造成小黃運將左耳受傷。
    2022/11/30 00:09
  • 「薪水好少」!保全想加薪遭嫌表現差 竟當街追砍主管

    加薪不成,竟然當街追砍主管!新北市蘆洲一名社區大樓保全,日前不滿薪水都沒有調整,和主管抱怨,卻反被檢討工作表現不好,一氣之下竟然拿出水果刀追砍主管,幸好有民眾幫忙報案,警方及時趕到現場,這名失控保全,被依社維法開罰三千元、也丟了工作!
    2022/11/24 13:35
  • 不滿鄰居長期製造噪音 男持刀砍死鄰居 

    住在基隆許姓男子因不滿住在樓上的黃姓男子長期踩踏地板,製造噪音無法忍受,於是在今年9月2日晚間倒垃圾時,手持水果刀向黃男砍殺3刀,黃男送醫不治,許男則逃到碧砂漁港藏匿,經過警方徹夜搜尋,將躲在漁港內的許男逮捕,近日基隆地檢署檢察官依犯殺人罪將起訴許男。
    2022/11/21 17:42
  • 放下!闖紅燈亮刀挑釁 警持「月牙棒」壓制

    台北車站旁的補習一條街,有男子闖紅燈不滿被警方攔下開單,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試圖要攻擊,怎麼勸阻都沒用,員警當場亮槍、噴辣椒水嚇阻,支援警力更出動新工具「月牙棒」到場控制他的行動。
    2022/11/19 13:37
  • 無視下班車潮闖紅燈遭開單!無業男當街揮刀 警出動月牙棒

    台北市47歲李姓男子,昨(18)日傍晚17時許,步行經過台北市公園路、許昌街口時,疑似為了便宜行事,直接違規闖紅燈,當場被現場交管的警員攔下開單,豈料,李男卻不耐久候,在開單期間竟從紙袋內掏出一把水果刀揮舞,警方見狀也立即出動新型武器「月牙棒」加上辣椒水,旋即將李嫌壓制逮捕。
    2022/11/19 10:12
  • 「網購成癮」3年欠4百萬債務 父借錢還債崩潰捅死她

    大陸上海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年約30歲女子,原本有正常工作,但之後沉迷網購,導致她在短短3年間,欠下上百萬(約437萬新台幣)債務,父親為了還債四處借錢,因此欠下50萬(約218.8萬新台幣)債務,他在某次和女兒爭吵中,一氣之下持刀捅死對方,日前法院依殺人罪判處他15年徒刑。
    2022/11/14 15:55
  • 借住朋友家常喝醉鬧事!醉漢見警到場 持水果刀雨中狂奔

    昨(3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和平西路三段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糾紛,員警趕緊到場處理,發現是女屋主因為受不了27歲的樟姓友人長期酒醉的脫序行為,便要求他搬出去,沒想到雙方發生口角,而樟男見員警到場,竟然還拿出水果刀,並大聲咆哮並且跑到大街上,警方後續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
    2022/10/31 13:03
  • 好心讓你住!友不肯搬家 屋主報警遭揮刀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讓朋友借住在家中,對方卻好幾次對她大呼小叫,還不肯搬走,員警獲報到場,這名朋友情緒激動,衝進廚房拿水果刀,作勢攻擊,甚至拿著刀,衝出家門外,第一時間,警方立刻追上前,卻把人追丟了。
    2022/10/31 12:58
  • 計程車行車糾紛互嗆!運將亮刀恐嚇 稱「在車上吃水果」

    這個月10日晚間10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一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亮刀案件,一名張姓計程車運將,疑似是因為不滿前方另一輛計程車突然剎車又慢速行駛,便按了喇叭示警,結果2人直接在路邊吵了起來,張姓運將見對方拿出一把水果刀,嚇得趕緊到派出所報案提告恐嚇。
    2022/10/25 12:07
  • 直銷業績糾紛起口角! 男持刀刺傷上線不治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持刀傷人命案,一名任職直銷公司的黃姓員工,疑似跟他的上線施姓男子發生口角,晚間上門找他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他刺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動手嫌犯也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10/21 19:49
  • 業務糾紛爆口角 直銷員工持刀刺上線不治

    台中市逢甲商圈,發生持刀傷人命案,一名任職直銷公司的黃姓員工,疑似跟他的上線施姓男子發生口角,晚間上門找他理論,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將他刺傷,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動手嫌犯也被警方當場逮捕。
    2022/10/21 16:55
  • 直銷業績糾紛!男持水果刀猛刺同事 「大量出血」斷魂自家

    昨(20)日晚上9點半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致死的案件,兩名同齡22歲的黃姓男子和施姓男子,為同事關係,在工作上有細故,黃男衝到施男的家,一氣之下,竟持刀刺死施男,且嚇得自行報警,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不幸宣告不治,而黃男也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2/10/21 11:36
  • 血染飲料店!高雄男與前妻爆爭執 遭現任男友持刀刺頸

    高雄一名35歲的賈姓男子,疑似因小孩撫養問題,到27歲施姓前妻工作的飲料店理論,雙方進而爆發爭執,引起施女現任的34歲鄭姓男友不滿,鄭男盛怒之下,竟持水果刀刺傷賈男,警方趕到現場將賈男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鄭男則於現場遭逮捕,移送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10/2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