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遭刺12刀!寒假前說「壓力大」 男友逃往桃園輕生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22:25

嘉義市一名20歲女大生,被水電工男友持水果刀刺殺12刀,脖子上還有掐壓傷痕,送醫不治身亡。警方研判,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雙方是從網路認識變成情侶,交往三個多月,女方每週都會到桃園找男友,寒假期間回嘉義老家,男友特地南下,卻發生命案,但校方說,女同學在寒假前曾說「壓力大」。

圖/TVBS

 
救護車十萬火急開到急診室,一名年輕女子台上擔架,不斷做心肺復甦,但女子急救後仍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而且凶手還是自己男友。

照片拍到路口有好幾輛汽機車停等紅燈,畫面左上角這輛黑色小客車,就是他27歲的汪姓男子,2/6晚上6點多開到嘉義市忠孝路一處停車場,和小自己7歲的李姓女友爭執,竟然拿水果刀攻擊女友,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刀傷。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長黃柄樺:「那發現患者的臉部,有明顯的血漬,現場她的生命徵象是呈現OHCA。」

 
圖/TVBS

停車場緊鄰著大樓,住戶發現立刻報警,但行兇的男友,當晚10點多逃回桃園住處,警方連繫轄區員警追查,但為時已晚,人疑似畏罪輕生。警方調查,27歲汪姓男友在桃園當水電工,女友是台中一所大學的大一生,兩人在網路認識變成情侶,才剛交往3個多月,女方每週都會到桃園找男友,寒假期間回嘉義老家,男友特地南下見面,卻發生命案。

嘉義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確認該名男子的身分,發現已駕車逃逸,一路往北有返回桃園住處的跡象,請楊梅分局同仁協助偵處,但當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跳樓輕生。」

死者女大生家屬:「其實我們都不知道她有交男友,連她媽媽都不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是被蒙在鼓裡的。」

圖/TVBS

法醫相驗,20歲李姓女子左胸有12刀穿刺傷深及內臟,恐傷到心臟及主動脈,脖子上還發現掐壓傷痕,很可能是窒息身亡。但女方的家屬,根本不曉得孩子狀況,校方也說,李同學在寒假前,曾向同學提到「壓力大」,究竟是課業還是感情壓力,沒有透露原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刺殺#學生#輕生#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75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