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殺人!消費數萬元追女公關 遭拒引殺機


發佈時間:2023/03/0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23:14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去年12月,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死者一見鍾情,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來消費,前後共四次、花費約八萬元指定陪侍,對方起初熱情招待,但後來認為客人有些踰矩、逐漸疏遠。這回,他疑似為了求和再次上門,再花2萬塊想帶死者離場,結果被拒絕後,竟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兇。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跟這名女子有什麼糾紛嗎,是有追求不成嗎。」

戴安全帽走下警車,上半身還有包紮,頭低到不能再低走進派出所,他就是殺害女公關的嫌犯,面對問話全程不發一語,死者家屬接獲噩耗,也立刻趕到派出所。

父母和弟弟低調不願多談,記得女兒曾說還在待業,怎麼到了酒店當女公關?還遭客人痛下殺手。

 
圖/TVBS

凶器就是一把水果刀,包廂內怎麼可能會有危險物品,嫌犯事後坦承刀是自己帶的,也就是說根本是預謀殺人!

時間要推回到去年12月,當時陳姓嫌犯,第一次到酒店就對張姓死者一見鍾情,之後他每個禮拜都會來,當然死者作為公關也都熱情招待,但最後覺得這客人有些踰矩,開始疏遠甚至說不要再來我店裡!讓自認雙方有好感的嫌犯不是滋味。

結果2日晚上六點半,他疑似想求和,又上門,在包廂喝酒,等死者上班等到隔天早上七點,花了約兩萬塊,準備要離開時問對方要不要一起走,結果被拒絕引起殺機。

圖/TVBS

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長侯宏哲:「循序店家表示,最近這個陳男有比較密集性的,到這個酒店消費都找張女陪侍。」

遇害的張姓女公關,曾有過一段婚姻,店家說才剛來上班四個月,陳姓酒客指定陪侍將近4次,前前後後花了約八萬元,甚至在消費時,都說自己是醫生,遭逮後被發現根本沒有工作,他才改口已經退休了,先前是醫師助理。

根據了解嫌犯沒有結婚,自己住在台北市信義區,這回只因求和失敗,讓另一個家庭破碎,這樣要家屬怎能接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預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預謀#公關#殺機#命案#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98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