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 母子陳屍房內「2水果刀、斧頭」致命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蘇泰盈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5:21

台中大里昨天(3/8)晚間驚傳母子雙亡!爸爸工作結束回家,找不到人,竟然發現61歲妻子跟37歲兒子,倒臥在房內,身上多處刀傷,兒子還遭雙手綑綁,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斧頭,以及繩索等工具,還有一包食用完的安眠藥。

圖/TVBS

 
台中大里8日晚間不平靜,一家四口母子倆,被發現陳屍在住家裡。

附近鄰居:「他們(爸爸妹妹)上去叫吃飯,才發現。」

一連有2名至親身亡,死者爸爸跟妹妹,心情還沒緩和下來,就準備前往派出所做筆錄。

 
死者爸爸vs.記者:「(兒子跟太太平常有去上班?)(今天是沒去嗎?)今天沒去。」

圖/TVBS

母子倆媽媽61歲兒子37歲,晚間被發現倒在3樓房間裡,兒子的雙腳跟左手,被用繩子綑綁住,還有眼罩遮住雙眼,在脖子胸口都有刀傷,而媽媽則是腹部右手腕有刀傷,兒子致命傷在胸口,媽媽是腹部2刀傷身亡,由於2人體格有落差,兒子體格偏壯,媽媽體型較瘦弱,初步懷疑兒子,有被餵食安眠藥。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根據)監視器以及陳父的行車記錄器,陳父出門之前我們尚見死者,就是陳母還在家中走動,陳父跟他女兒外出工作至下班返家前,這期間都沒有外人進入陳宅,一樓大門深鎖而且沒有破壞外力侵入現象。」

一家四口夫妻平時,從事水土貼磁磚工程,女兒做電腦繪圖在公司上班,37歲兒子則是精神不佳,都跟爸媽一起同進同出,8日這天工程收尾,但兒子感冒了,由媽媽在家照顧,爸爸早上7點出門工作,不料下午4回家,竟發生悲劇。

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經研判疑似劉母媽媽不堪陳男,長期有疾病的一個照護,以致身心俱疲造成人倫悲劇。」

圖/TVBS

現場除了有找到2把水果刀,以及斧頭繩索等工具之外,還有安眠藥的空袋,不過至於是否是長期照顧兒子,進而衍生出這一起命案,還需由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子#死亡#悲劇#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