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樂活 結果共496筆

  • 「北投夏日魔法節」週週展演不間斷!市集、音樂一次滿足

    「2023北投夏日魔法節」自7月28日至9月3日,共有六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時間每週六日民眾可以參與各種夜間娛樂活動,包括在地表演、音樂表演、街頭藝術表演、文創及美食攤位等。9月3日閉幕音樂會更邀請到高慧君、張心傑、影子計畫等知名藝人,歡迎一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2023/08/24 18:04
  • 76歲雷洪突爆「房事卡關」!醫警告下面嚴重肥大 求老婆放過

    資深演員雷洪已邁入76歲,他曾自嘲自己「要照顧的人」太多,如今能與太太兩人過上穩定生活,已相當滿足。雷洪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竟向泌尿科醫師求救,表示有嚴重頻尿和排尿困難,擔心是否為「攝護腺肥大」;醫師評估症狀後,認為雷洪確實該就醫治療,沒想到雷洪最煩惱的卻是「房事問題」,在節目中向老婆喊話:「今天就讓我休息吧!」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2023/08/16 11:57
  • 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主活動將於10月7、8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6場系列售票音樂活動門票明(14)全面啟售,演出卡司包括第3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蘇明淵、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4項大獎的A_Root 同根生、Theseus忒修斯、克里夫。
    2023/08/13 16:51
  • 樂齡新玩法!搶攻「銀髮國旅」 主打慢活養生、深度導覽

    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樂齡旅遊」勢必成為未來國旅的重要趨勢。比起時下追求快速、IG網美的旅遊情境,銀髮族旅遊更著重於慢活、養生的獨特享受。在台灣,就有旅行社專攻樂齡市場,打造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從步道健行、部落體驗到DIY,透過耐心又友善的深度導覽,讓長輩玩出不一樣的台灣風情。
    2023/08/10 18:07
  • 河海音樂季盛夏登場 漁人舞台打頭陣開唱

    萬眾期待的夏日音樂活動「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即將登場,8/12(六)至8/20(日)連續兩週假日於淡水漁人碼頭率先開唱,8/26(六)、8/27(日)則會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接續熱力演出,總計超過30組卡司陣容輪番上陣,邀請民眾8月週末一起在新北享受最熱情、搖滾的音樂盛宴!
    2023/08/10 07:00
  • 連吃13球冰淇淋「視力模糊」 微風女神昔一度痛到無法走路

    「微風女神」陳若穎身材、外貌出眾,近日她上《樂活so much》談論經痛話題,她說以前學生時期完全不忌口,特愛吃冰,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吃下13球冰淇淋,長期下來讓她深受經痛所苦,常常一痛起來就會痛到無法走路,甚至視力無法聚焦,後來才慢慢靠著調理身體來緩解疼痛。
    2023/08/07 12:21
  • 北部停班停課!雙北威秀今正常營業 網嗨翻:颱風天爽賺一波

    中颱卡努持續向台灣逼近,其中4縣市2日晚間正式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包括台北、新北、基隆以及宜蘭,消息曝光不僅讓各地全聯陷入搶菜潮,連KTV都瞬間客滿,大部分民眾似乎都在為突如其來的颱風假安排娛樂活動。對此,威秀影城也跟上腳步,宣布今日白天正常營業,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3 07:36
  • 存5年「頭期款還不夠」!他嘆月薪6萬買不起房 過來人吐心聲

    因近年疫情肆虐、物價和房價持續飆漲,民生苦不堪言,不少年輕族群忍不住抱怨,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且減少娛樂活動,每月薪資仍入不敷出,難以在這幾年買房或結婚。一名網友亦此,月薪6萬元的他雖然比一般上班族領的還要多,但幾年過去連頭期款都還沒存到,讓他傷心表示,自己恐怕是買不起房的低薪族。
    2023/07/31 07:55
  • 資深媒體人罹怪病神隱9年 血管堵塞「心臟被削大塊肉」驚險近況曝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於2014年罹患罕見疾病,因自體免疫系統攻擊心臟而進行手術,這些年多在休養身體,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馬西屏難得登上《樂活so much》,分享當年「心包膜鈣化」的手術過程。
    2023/07/25 11:40
  • 2023王功漁火節海洋音樂會人氣爆棚 歌手 無人機 絢麗煙火秀

    「2023王功漁火節-搖擺漁此.樂活300」系列活動,一連二天在王功舉辦,昨天晚上8點整,縣長王惠美跟現場數萬人一起倒數點亮「絢麗煙火秀」,另外無人機燈光展演,點亮王功的夜空,壓軸的海洋音樂會,由同理Zunya、陳忻玥、麋先生、閻奕格及壓軸戴愛玲等樂團歌手接力登場,現場嗨翻天。縣長王惠美表示:從白天到晚上共吸引38萬人次來參與,感謝來自全國各地鄉親的熱情參與,也感謝各相關單位的用心協助及縣府同仁的辛勞,明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將會精益求精,呈現王功漁村文化新魅力,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2023/07/17 12:00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電影票根超多人要!YTR好奇:可以幹嘛? 內行秒曝真實用途

    看電影為不少人熱愛的其中一種休閒娛樂活動,許多電影愛好者習慣前往電影院消費,並把每張票根好好保存起來,紀念自己曾看過此部電影。然而,YouTuber「RJ廉傑克曼」張廉傑(阿傑)卻發現,有些人會特地跟別人要票根,因好奇原因,他接著發文詢問,成功釣出知情網友揭曉答案,曝光電影票根潛藏的真實用途。
    2023/07/01 13:55
  • 「指甲發黑」憂癌症找上門! 洪素卿瘀青2週未痊癒急求醫

    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近日上《樂活so much》,探討如何透過「指甲」讀取健康警訊,並以自身經驗為例,提及有次出門時發現自己腳指頭竟然無故發黑,讓她聯想是否罹患黑色素細胞瘤,嚇得趕緊投醫檢查,所幸醫生告知只是單純「瘀青」,才讓洪素卿鬆一口氣,這段經歷讓她自嘲:「我採訪過什麼病,就會慮病症上身!」
    2023/06/21 07:00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太陽狂喊台灣10次!驚喜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承諾很快再來台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TAEYANG)3日來台參加音樂活動「So Wonderful Festival」,這也是他2021年升格爸爸後首度來到海外演出,太陽不僅是這場活動的壓軸表演嘉賓,更一連帶來11首歌的精彩表演,尤其到經典抒情歌〈EYES, NOSE, LIPS〉,更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也讓現場1萬名歌迷折服天團成員的實力。
    2023/06/03 21:53
  • 阿翔老婆Grace認了「已經盡力」!嘆這事無法挽救:騙不了人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Grace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大嘆「膚色的遺傳非常強大」,她平時重視肌膚保養,認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醜」,孰料,大女兒完全遺傳到阿翔的「黑肉底」基因,真的騙不了人,已經盡力在懷孕期間細心照顧,還是被虧「是帶小baby去哪裡曬太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3/05/09 19:03
  • 徐若瑄豁出去了!自曝暗戀對象 想到這件事:快哭了

    Vivian徐若瑄音樂活動不停歇,日前受邀參與6月8日「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將與20年好閨密、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徐若瑄將精彩呈現15首歌曲,也將和玉城千春難得合唱演出,而她曾以「黑色餅乾」組合在日本出道,發行過個人日文專輯、演唱過許多日文歌曲,她這次挑選了非常多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含蓋中文、日文和英文歌詞,希望可以藉由特別的「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第一次公開演唱,帶給歌迷與以往演出完全不同的感受。
    2023/04/27 17:59
  • 哈孝遠爆尿失禁! 昔被誇攝護腺「王陽明等級」嘆空姐妻態度變了

    哈孝遠現任T1聯盟台啤酒英熊總經理,他與空姐老婆瑄瑄結婚近5年,兩人時常在綜藝節目中相互鬥嘴。哈孝遠近日上《樂活so much》,坦承自己有漏尿情形出現,最慘還曾因為憋不住尿意,不小心在老婆面前尿失禁,「老婆對我的尊重也少了很多。」
    2023/04/24 11:34
  • 曾和劉文正同台!女星爆「48歲就更年期」氣色堪憂 近況曝光

    錢盈潔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紅唇族」的女團成員,多次和一代巨星劉文正同台表演,近年除了節目通告外,也透過直播做生意。她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心路歷程,過去一手包辦工作與育兒,卻輕忽早期保養的重要性,讓48歲時就已進入更年期,氣色與活力全都已大不如前了。
    2023/04/19 19:46
  • 結婚13年爆爭執!徐小可「用凶器刮阿Ben」 他秒翻臉:幹嘛用我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13年,兩人育有2子1女,夫妻倆感情甜蜜。近日徐小可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談到兩人的爆笑互動,有次她在睡覺時,用腳碰一下老公,阿Ben立刻質問她:「妳幹嘛拿東西刮我?」只是因為徐小可腳後跟太粗糙,竟被誤以為是「凶器」,令她哭笑不得。
    2023/04/12 16:45
  • 墾丁雞排一片120!他嘆「台人真有錢」網酸:沒錢只好去日本

    2023「台灣祭」音樂活動一連3天在屏東墾丁盛大舉辦,加上這幾天艷陽高照的好天氣,讓墾丁從清明連假首日就天天擠滿遊客,不過有民眾到墾丁大街買雞排,發現一片竟要價120元,驚喊「台灣人真有錢」,結果消息曝光後,有網友開酸「這在墾丁算便宜了」。
    2023/04/04 15:24
  • 視障朋友勇創職業技能 疫情下遇困境

    在大環境不穩和疫情衝擊下,視障朋友的生活變得更加辛苦,原本透過台灣盲人重建院,不少朋友順利發展舒壓按摩的職業技能,能夠有份穩定收入,但防疫隱憂下,這份收入因此銳減,也讓他們急需各界的關心和援助,透過報導,帶您一同關懷。
    2023/03/30 20:21
  • 「J女郎」頭痛起來要命!醫驚爆「腦內恐長腫瘤」揭嚴重病況

    藝人蔡允潔去(2022)年聖誕節生下女兒「小福星」,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產後育兒心情。孕期毫不忌口的她,整整胖了近30公斤,最後產下4045公克的巨嬰,營養師笑說:「妳胖的比要生三胞胎的還多!」同為人母的夏如芝則是深受頭痛之苦,醫師警告若有症狀,一定不能輕忽,嚴重的話可能導致腦膜瘤、腦中風等後果,讓她當場大吃一驚。
    2023/03/29 15:01
  • 圖輯/春神到來! 台、日、美迎浪漫櫻花季

    春天到來,北半球各地也迎來浪漫櫻花季,台灣台北的樂活公園還在夜間點燈,讓民眾得以欣賞夜間櫻花。另一方面,日本東京今年的櫻花開得早,2020、2021年並列為70年來最早開花紀錄,再加上日本政府本月宣布解除室內口罩令,許多民眾終於得以摘下口罩,坐在櫻花樹下一邊野餐一邊賞櫻。至於美國華盛頓潮汐湖(Tidal Basin)的櫻花也於近日盛開,官方預計花期將在未來幾天內達到巔峰期,有美國民眾更一早就坐在湖邊櫻花樹下,靜靜等待日出。
    2023/03/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