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劉文正同台!女星爆「48歲就更年期」氣色堪憂 近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9:46
資深藝人錢盈潔是80年代女團「紅唇族」的成員。(圖/年代提供)
資深藝人錢盈潔是80年代女團「紅唇族」的成員。(圖/年代提供)

錢盈潔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紅唇族」的女團成員,多次和一代巨星劉文正同台表演,近年除了節目通告外,也透過直播做生意。她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享心路歷程,過去一手包辦工作與育兒,卻輕忽早期保養的重要性,讓48歲時就已進入更年期,氣色與活力全都已大不如前了。

更多新聞:Lulu牽新車被跟「1招收買狗仔」!鬆口《婚禮歌手》進度:怕被幹掉

 

錢盈潔年輕時期照片。(圖/年代提供)

錢盈潔在節目中大方秀出20歲時期的年輕辣照,表示當時因為年輕身體代謝好、完全不怕胖,就算發胖也能輕鬆減回原本的身材,主持人張雅芳問:「這張照片與現在,覺得哪裡變化最多?」錢盈潔承認自己年輕時腰身本來就不明顯,產後腰部與腹部完全瘦不下來,樂觀的她下定決心,不再選擇固定腰頭的褲子,而是偏好有鬆緊帶、比較彈性的服飾比較自在。

更多新聞:羅志祥遭大陸冷落3年 低調證實「將加入實境秀」宣告回歸

 
錢盈潔(右)上節目分享女性保養的重要性。(圖/年代提供)

比對過去30年間,除了臉部膠原蛋白流失的自然現象之外,錢盈潔笑說:「最值得驕傲地是,髮量跟以前一樣還是很多!」張雅芳認為錢盈潔與過去相比維持至少有80分,雖然提早進入更年期,但外在與過去並沒有太大改變。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年代MUCH38台、壹綜合台MOD312台,週一至週五下午4時《樂活so muc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錢盈潔#紅唇族#膠原蛋白#樂活so much#更年期#張雅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