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林宥嘉 結果共446筆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影音/林宥嘉感性喊「回家了」 保證「唱滿3小時」嗨翻天

    2023/12/16 10:16
  • 林宥嘉攻蛋開唱 盼歌聲唱進歌迷心裡

    林宥嘉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演唱會,以漂染白髮造型並換了5套服裝。他表示,希望觀眾跟著音樂回到像小孩子般瘋狂的樣子,也希望能唱進歌迷心裡。
    2023/12/16 05:52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林宥嘉回家了!睽違5年攻蛋激情藏不住 超帥造型首曝光

    林宥嘉的「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繞行世界,走過亞洲、澳洲、美洲、歐洲等超過30城市,舉辦逾50場次,今(15)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林宥嘉突破過往造型,特別漂染白髮,以黑白混色髮型亮相,讓全場歌迷驚艷且尖叫連連。他表示這套巡演幸運地去到不同城市開唱,「可是畢竟回家了,感覺是很不一樣的,這三個小時,大家準備好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嗎?」
    2023/12/15 20:32
  • 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今(15)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圈內人緣極佳的他,花籃堆滿入口區,昔日師姐S.H.E也送上祝福,另外還有自稱是「枕邊人」的宋念宇(小宇)和蕭敬騰也獻上花籃,祝賀他演唱會圓滿順利大成功。
    2023/12/15 18:12
  • 台南跨年場卡司公布!黃偉哲聞喜訊催生孩 婁:不急啦

    台南耶誕跨年的卡司陣容,市府在11日先公布第一波,除了有艾怡良、林宥嘉和高爾宣等大咖歌手之外,還有最近傳出喜訊的婁峻碩,記者會上被市長黃偉哲催生小孩,他笑稱不急,目前以事業為重。
    2023/12/11 22:16
  • 林宥嘉新輯真要來了!跨年在這落腳 全台卡司「搶人結果曝」

    歌手林宥嘉下個月即將攻蛋,舉辦一連三場演出,這回出席記者會時也預告,新專輯製作程度已經超過一半,跨年更要飛到北京演出,同時放眼台灣跨年表演,各地掀起搶人大戰,包含告五人、韋禮安都要趕場表演。
    2023/11/29 20:10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虧慘了!Coldplay雙11開唱 黃牛票還沒脫手就被抓

    台南市34歲黃姓男子,涉嫌利用「搶票機器人」上網搶購陳奕迅、田馥甄、林宥嘉等知名藝人的超搶手演唱會門票,再以每張加價1千至2千元對外販售。刑事局日前接獲檢舉後持續蒐證追查,前(8)日循線逮捕黃男,現場查扣多張門票,甚至連明天即將登場的Coldplay「酷玩樂團」演唱會門票都有,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5:49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歌手韋喆來台10年追音樂夢 選秀導師林宥嘉力挺

    聖露西亞歌手韋喆(Keril)因選秀獲得關注,花掉7位數積蓄推新輯THE DEPARTURE。韋喆笑說,雖然已經來台灣10年,但剛來到時曾被地震跟颱風嚇到,甚至嚇到逃出教室。
    2023/10/31 18:26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瘦到6字頭!玖壹壹洋蔥「狂減15公斤」 驚人體態曝光

    天團「玖壹壹」成員洋蔥近來瘦身有成,今(2023)年7月出席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時,更被說撞臉林宥嘉,當時他笑說瘦了12公斤,體重約莫72公斤。但這陣子他勤於健身、騎公路車,不僅腹肌越來越明顯,體重更是突破60大關,目前僅有69公斤。
    2023/10/14 12:16
  • 《未來少女》決賽激戰!徐若瑄崩潰想請辭 世界街舞冠軍哭了

    TVBS熱播的《未來少女》將在本週迎來最終回。節目組特別邀請到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林宥嘉除了現場祝福少女們能夠繼續擁有更大的舞台外,也鼓勵她們可以透過表演,為觀眾與粉絲帶來正能量,來幽默將自己〈少女〉的歌曲臨時改編成「自從遇見你,我都看未來少女,短短兩句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被金曲歌王原地圈粉。
    2023/10/14 06:00
  • 《未來少女》最終回!金曲歌王驚喜現身 徐若瑄驚吐「要請辭」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式迎來精彩最終局,本週六隆重邀請金曲歌王林宥嘉擔任《未來少女》畢業公演的少女見證人,林宥嘉以過來人經驗勉勵少女們:「在這個行業要怎麼讓大家記住,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就是帶給別人正向的能量。我相信每一個人不管幾歲都要無所畏懼地像個孩子,永遠帶給大家快樂和創意,相信未來妳們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2023/10/13 14:40
  • 林宥嘉3.3萬張門票開賣!售票結果曝光 粉絲「錯頻」被抓包

    林宥嘉「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暌違五年重返台北小巨蛋,12月15日到12月17日一連三天帶來以全新眼光演繹的idol演唱會,期盼與歌迷們一起擁有美好的視覺與聽覺饗宴,門票於今(24)日中午12點開賣,門票在10分鐘內完售,票務系統湧入超過6萬人同時在線上等候。
    2023/09/24 13:52
  • 影音/林宥嘉為新歌脫了! MV秀「精壯子彈肌」

    2023/09/23 13:59
  • 林宥嘉重病「1舉動」出現奇蹟 感謝丁文琪相伴:遇到嚴苛挑戰

    林宥嘉12月15至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日他舉辦演唱會記者會,找來動力火車站台,更表示很佩服師兄唱了多年,擁有不同時代的金曲。歷經一段嚴重低潮的他,如今重回大眾眼前,狀態相當良好,就連困擾他多時的腸躁症也奇蹟似地好轉,他相當感謝醫師的照顧,更提點他寫「感恩日記」來尋求奇蹟,當然也不忘感謝太太丁文琪(Kiki)的陪伴及照顧。
    2023/09/20 17:26
  • 好心疼!林宥嘉「生命重要的人」罹胰臟癌 哽咽認自己也病了

    林宥嘉今(2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他談及過去3、4年陷入有如黑洞般的低潮情緒,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罹患胰臟癌3期,加上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的腸躁症加劇,他哽咽說:「這些年我在演藝圈雖然累積一定影響力,但生病這件事,讓我深深感覺得我的能力和資源,沒有辦法改變所有的事情。」
    2023/09/20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