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林地 結果共2,316筆

  • 空軍女士官欠債缺錢 誆「買年資」詐12同袍遭起訴

    國軍年金改革方案在107年7月上路後,官校年資不得併入服役年資,由於事關退休金,全新方案讓國軍官兵可以「花錢買回年資」。在新北市某空軍營區服役的34歲黃姓女中士,因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日前就以「購買年資」為由向12名同袍收費,藉此詐取13萬餘元,直到有名同袍發現自己重複繳費後,深入追查才知受騙,黃女也遭法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其提起公訴。
    2024/01/25 11:19
  • 董娘整理亡夫遺物 驚見他同居女員工!小三還自稱「孝媳」

    台北某電子公司蔡姓董娘整理遺物發現,廖姓亡夫與公司李姓女員共築愛巢搞不倫,董娘提告求償200萬。士林地院法官檢視相關事證,認為李女辯稱雙方「純友誼同居」實屬無稽,審酌後判賠100萬予蔡女。可上訴。
    2024/01/23 17:36
  • 違法清運廢油業者名車遭查扣 「麥拉倫、保時捷」1/23士林分署拍賣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童姓被告所有的麥拉倫超跑、保時捷PANAMERA、賓士GLE350休旅車,及涉詐領助理費國民黨前立委李慶華的SUBARU休旅車,將在這個月23日下午3時許,於士林分署進行拍賣。士林分署指出,童姓被告車輛全數不定底價,出價最高者可以將名車開回家。
    2024/01/19 13:04
  • 京站襲胸狼!趁妙齡女走出電梯 突伸右手抓摸性騷擾

    日前一名女子前往京站時尚廣場,搭乘電梯到樓層時,見電梯門開始便往外走,怎料電梯內一名張姓男子,卻趁其不備,突然伸手右手,直接抓向女子的胸部性騷擾。事後女子至派出所提告,日前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張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4/01/17 17:43
  • 被前妻嫌賺太少!新北男氣憤「搶給妳看」闖無辜男家持刀強盜

    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疑似因為被前妻埋怨「都不拿錢回家」、「賺太少」,憤而闖進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家中,持刀恐嚇屋主,佯稱屋主有欠債,搶走6800元現金,還威脅屋主要在3天之內搬離該處,否則將帶更多人來。屋主嚇得趕緊逃離處所,並報案請轄區警方抓人,員警當日逮到江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經檢方偵查後,依強盜罪、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
    2024/01/17 14:04
  • 狠男勒斃馬國女大生一審逃死 判決理由曝:雖自首但非真心悔悟

    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先前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他犯後還一度吞藥欲輕生遭救回,事後還和警消自首說「我殺了人」!陳柏諺於檢方偵查以及法院開庭時,多次辯稱自己無殺人意圖,而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今(16)日士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法院也說明判決理由,認定雙方為金錢糾紛,雖陳柏諺犯後自首但「不具真心悔悟」。
    2024/01/16 17:39
  • 快訊/勒斃大馬女大生辯「加工殺人求同死」 狠心男一審遭判無期徒刑

    前年10月,就讀銘傳大學的馬來西亞蔡姓女大生,於台北市士林區租屋處遭自稱是男友的陳柏諺所勒斃,而陳柏諺於犯後躲回新北市住處吞藥意圖尋短,及時被警消發現救援,當時他才說出自己殺了人!而陳柏諺於士林地檢署偵查時,矢口否認殺人,說是蔡姓女大生拜託他動手,但之後又改口雙方有金錢糾紛,堅稱自己是「加工殺人」且希望尋求同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於今(16)日下午宣判,判處陳柏諺無期徒刑。
    2024/01/16 16:08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載什麼?國道拒過磅 駕駛控警「衣沒編號」

    國道警方日前在樹林地磅站攔查一輛半聯結車,駕駛拒絕過磅,也不透漏車斗內載了什麼,被開罰九萬元的罰單,但當下,他也質疑員警,外套沒有員警編號,警方指出,員警當時穿的是雨衣,不算警察制服的一部分。
    2024/01/16 13:44
  • 赴彩券行裝闊喊「日職下注65萬」 北市男籌嘸錢詐欺罪起訴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至台北市大同區某間彩券行,向店員表示賽事即將開始,要店員趕緊替他下注65萬元。店員因陳男是熟客,不疑有他操作機台下注,但事後向陳男討錢,他卻一毛都拿不出來,業者只好向警方報案。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詐欺罪起訴陳姓男子。
    2024/01/16 13:42
  • NONO遭10女控性侵官司未脫身! 許效舜說話了「會撥雲見日」

    藝人NONO去年6月遭知名網紅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強制猥褻多名女子,最後10人提告,其中3罪因罪證不足、不起訴,但2人不服處分結果,日前已向高檢署提起再議。日前案件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近日不排除傳喚NONO。今(13)日NONO師父許效舜領錄製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也發聲了。  
    2024/01/13 17:15
  •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2024/01/13 09:57
  • 倒數2天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幹部現金買票 一人發3千行賄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天,沒想到又傳出賄選事件!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稱某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黃姓幹部,竟以現金2000到3000元不等的金額,向新北樹林地區的選民買票,檢方於昨(11)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前往桃園地區搜索,帶回黃姓幹部以及4位收賄選民,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選民則諭知請回。
    2024/01/11 17:12
  • 北檢偵辦3案與高端有關!涉《證交法》、瀆職 已分案調查中

    今日立法院舉行臨時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公布高端合約及圖利廠商、危害全民健康權益等相關事宜進行專案報告。而據了解,目前台北地檢署偵辦高端疑似涉及不法案件,共3件,另士林地檢署移轉至北檢2件,先前則是已有63案簽結。
    2024/01/09 10:43
  •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2024/01/08 11:41
  • 近30年 紐約地鐵發生六起嚴重出軌事件

    紐約地鐵在1904年就已經通車,超過了一百年歷史。以車站數量來說,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去年2023年,高達630萬人次搭乘。這麼高的客流量也使得紐約地鐵,經常發生脫軌及火警意外,甚至也有槍擊案。
    2024/01/05 13:22
  • 瞎扯情資詐領逾1600萬經費 軍情局3校官遭起訴

    日前士林地檢署偵辦軍事情報局涉嫌詐領財物一案,調查發現軍事情報局中校蘇薪名,除了先前已經被查獲和上校蘇永玲聯手以不實情蒐績效詐領工作經費達千萬元,遭到起訴外,還另外夥同2名軍職人員,以類似手法犯案,3人共詐得1330萬新台幣及美金10萬元。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今(4)日依《貪污治罪條例》、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將人起訴。
    2024/01/04 12:22
  • 炎亞綸聲請出國工作「賺和解、公益基金」 士林地院不准

    藝人炎亞綸日前遭抖音男神耀樂控訴,在其尚未成年期間涉嫌拍攝、無故持有少年性影像,被依二罪起訴,日前士林地方法院開庭,炎稱「會盡最大的誠意和努力,滿足雙方條件談和解」,而近期他指出海外有工作,向法院聲請撤銷出境、出海禁令,經士院審酌後裁定駁回。
    2024/01/03 12:32
  • 想出國工作!炎亞綸聲請撤銷限制出境 士林地院認「罪嫌重大」駁回

    藝人炎亞綸被控拍攝持有少年私密片,遭士檢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至今年2月25日。炎亞綸以獲海外工作邀約為由,聲請撤銷限制出境、出海,士院日前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4/01/03 11:06
  • 差點過了追溯期!士林角頭殺人逃亡23年 吃熱炒栽了

    1999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地區犯下開槍案的殺人犯「陳老師」陳來發,至今已逃亡23年,不過最近2年,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陳老師又出現在社子地區,經警方長時間調查,於12月底趁陳嫌外出前往越南熱炒店用餐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緝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2024/01/01 16:15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心疼!台灣黑熊被陷阱夾困傷痕累累 12人急漏夜上山搶救

    昨(2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傳出台灣黑熊受困陷阱的事件,有松茂部落的居民到松茂林道旁林地巡視水源,發現一隻台灣黑熊被陷阱纏住、痛苦不已,立即向民代反應,進一步通報台中分署,12名森林護管員立即爬1小時左右上山救援,找到受傷的黑熊,由獸醫替牠完成檢傷和清創後,將其送往專門醫護單位治療。
    2023/12/27 11:00
  • 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發現新北市一名犯下多起槍砲案件的劉姓嫌犯,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地區,立即通知星國警方並向審理劉男案件的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建議請外交部註銷護照。今(25)日上午,新加坡方面以「沒有合法旅行文件」,將人遣返回台,刑事局警方於機場將人逮捕,順利讓外逃嫌犯回台受審。
    2023/12/25 12:01
  • 衝高山「0℃野營」賞霧淞 達人:注意林地禁火

    冷空氣一波接著一波,不少民眾依舊喜歡到山上露營,露營達人蔡騰達趁著上一波寒流,直衝宜蘭思源埡口,一輛越野車、一頂帳篷,加上炭火爐就能適應嚴苛環境,他說,是故意去等霧淞的,不過也提醒,野營比較不適合露營新手,保暖跟安全很重要,記得準備效能較高的睡袋。
    2023/12/24 19:28
  • 女富商內湖遭搶5百萬!幕後首腦離奇墜樓亡 共犯下場出爐

    台北市內湖區今年3月發生街頭搶案,謝姓女子等3人到銀行提領500萬元鉅款,某地下樂團羅姓主唱得知此事後,與陳男等5人共謀行搶得逞,但事後全數落網,而羅姓主謀也在案發後意外墜樓身亡。士林地院今(21)日宣判,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兇器強盜罪,判處弘仁會李姓成員8年有期徒刑,另外4嫌分別判處7年6月至7年10月有期徒刑。
    2023/12/2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