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帶滷肉飯探望安養院老友 八旬翁大快朵頤竟噎死她下場曝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1:41
婦人餵食八旬老翁吃滷肉飯,導致老翁意外噎死,婦人獲緩起訴,圖為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1名67歲婦人,日前前往文山區某安養中心探望82歲蔡姓老翁,期間還帶著滷肉飯、鵝肉、粉肝等美食,要讓好友好好大快朵頤,不料,婦人卻未注意老翁的進食能力,僅簡單將美食切碎,導致蔡翁的呼吸管遭阻塞昏迷,送醫後仍不治,婦人涉嫌過失致死罪被送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將婦人緩起訴處分1年。

更多新聞: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本案源於去年9月初上午,婦人前往北市文山區某老人照顧中心探視老友,還特別帶著滷肉飯、地瓜葉、粉肝等美食,要讓老友好好享用一番,不料,他卻未將食物伴成泥狀,僅簡單剪碎塊狀就自行餵食蔡翁。
 
當天中午,蔡翁因食物阻塞氣管,突然陷入昏迷,長照中心人員發現後立即將老翁送醫,但老翁最後仍依休克死亡,警方調查後認為婦人涉嫌過失致死,訊後將她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檢警偵訊時,婦人坦承餵食,但事後深感難過、後悔,檢方根據蔡翁兒子、護理師的證詞,認為婦人涉嫌重大,但考量蔡翁家屬並未提告或追究,日前偵結後將婦人處以緩起訴處分1年,但須支付國庫3萬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人安養#滷肉飯#鵝肉#地瓜葉#噎死#過失致死#緩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