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過了追溯期!士林角頭殺人逃亡23年 吃熱炒栽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8:08
警方在熱炒店找到人。(圖/TVBS)

1999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地區犯下開槍案的殺人犯「陳老師」陳來發,至今已逃亡23年,不過最近2年,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陳老師又出現在社子地區,經警方長時間調查,於12月底趁陳嫌外出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緝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更多新聞:北市東區男酒駕逆向拒測挨罰18萬 嗆警「你媽的X」再罰9千

據了解,綽號「陳老師」的資深角頭陳來發,1999年12月10日晚間7時許,在社子地區的卡拉OK,因債務糾紛夥同友人開槍殺人。案發後陳嫌四處逃逸,和朋友斷絕聯絡,為躲避警方查緝,躲在新北、桃園,沒有固定住居所,晝伏夜出,還大多利用步行、腳踏車移動,行徑相當小心。士林地檢署從2000年4月開始發布通緝,陳嫌至今已經逃亡長達23年,但最近兩年疑似又出入窩藏在社子地區。


更多新聞: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士林警方掌握線報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發現12月21日晚間6時許,陳來發出現在中正路某間熱炒店上,立即封鎖現場前往查緝,然而陳嫌卻說自己身上沒有證件,而且也無法報出身分證字號,警方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經採集指紋比對,確實是殺人通緝犯陳來發。陳嫌疑似因自認即將度過25年追溯期,才又外出活動慘遭警方逮捕,全案依殺人罪嫌,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歸案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老師#陳來發#士林區#社子地區#開槍案#殺人犯#台北市士林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