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松山 結果共3,662筆

  • 欠錢的最兇!男當街亮剪刀猛刺債主大腿「朝臉狂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因和沈姓友人借款8000元、遲遲不還,雙方索性相約到松山區寧安街附近談判,沒想到蘇姓男子講到一半又說「要去別的地方拿錢」,沈姓友人相當不滿隨即嗆聲,沒想到會因此惹怒蘇姓男子,當場出一把剪刀朝他大腿猛刺,甚至還狂噴辣椒水攻擊。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擔心會出事,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馬上協助將沈姓友人送醫,並將蘇姓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
    2023/12/31 13:24
  • 叫我代班不給錢! 機車行巧遇殺豬刀砍友

    新北市林口發生砍人案,一名從事裝潢業的男子,經常被同行找去代班,指控對方事後不給薪水,日前雙方在機車行巧遇,他氣得拿出殺豬刀攻擊,而在台北市松山區,同樣有好友為了8千元債務反目,欠錢的最後持剪刀攻擊債主,還噴辣椒水。
    2023/12/31 13:22
  • 101沒進前十!台北最夯景點是「這」 年吸826萬人造訪

    觀光客前來台灣旅遊時常探索不同縣市之美,其中台北101更是許多遊客前來時必到的觀光景點。觀光署日前統計今(112年)1到11月台北主要觀光遊憩區的遊客人數,其中國立國父紀念館以826萬人次稱霸,其中「台北101觀景台」這次反而意外掉出前10名。    
    2023/12/30 15:39
  • 遇陌生男騷擾 國小女童脫逃家長急報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國小生遭騷擾案件,當時女童走路要去上學,沒想到在過程中遭陌生男子搭訕,說自己是老師要帶她去學校,隨後竟是拉進咖啡廳內,幸好她相當機警,一察覺不對勁就衝出店外,家長得知後趕緊帶著孩子報案,隨後警方逮到人,將涉案嫌犯送辦。
    2023/12/29 20:19
  • 北市松山區國中小學生遭騷擾 敦化國中列出三地點:已加強警方巡邏

    台北市一名國小女童昨(28)日上午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然遭到一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去咖啡廳廁所,要求女童脫下衣服騷擾。而鄰近的敦化國中也有學生在校外遭不明人士要求留個資騷擾,校方今日已做出相對應的作為,向全校師生宣導人身安全注意事項,並與松山分局聯繫加強校園巡邏。
    2023/12/29 17:45
  • 上學途中遭搭訕帶進廁所「逼脫衣」 北市女童機警脫身報警逮人

    台北市1名女童,昨(28)日上午上課時間,獨自步行上學途中,行經松山區八德路時,突遭1名自稱國小老師的男子帶進連鎖咖啡廳的廁所,對方還要求女童脫下衣服,所幸女童趁隙推開廁所門後逃離現場。松山警方獲報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深夜循線帶回涉案的40歲張姓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29 14:46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23:14
  • 騎士遭撞又被小黃輾斃 車隊判「連帶賠償」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死亡車禍,19歲騎士遭違規轎車撞上,又被小黃輾過,送醫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求償千萬,二審法官認為,駕駛、運將有賠償責任,台灣大車隊則有「指揮和監督的僱傭關係」,也得連帶賠償142萬多元。
    2023/12/25 19:50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19:22
  • 出國注意!明年元旦起 松機搭計程車+50元服務費

    元旦連續假期,加上後續有春節、228連假,預期出國人潮很多,不過如果是從松山機場進出的話要注意。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將比照桃園、小港機場自2024年1月1日起恢復停留服務費50元,會直接加入計費表計算車資。
    2023/12/25 17:31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有片/公車突鬼切變換車道 連撞3車現場塞爆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附近今(9)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劉姓公車司機疑似是變換車道不慎,先是撞擊休旅車後導致對方失控往外側衝撞,波及到其餘兩輛車,現場4車連撞共造成3人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協助將傷者送醫,初步了解,劉姓司機等4名駕駛均無酒駕,後續肇責仍待釐清。
    2023/12/09 17:29
  • 綠3立委選區五五波 賴清德恐嚇國會沒過半「台灣下場慘」

    民進黨2024大選力拚國會過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表示,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的南投縣立委第1選區外,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新北市立委第8選區(中和區76里)選情都是五五波,喊話本是民進黨立委的選區及國民黨立委表現不佳的選區應該要贏,更稱若沒總統當選、國會過半,「台灣面臨的困難一定會非常多、非常大」。
    2023/12/09 10:06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友情掰!李正皓力挺許淑華 徐巧芯怒封鎖

    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激戰,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近日不滿,多年的政壇好友李正皓去幫對手民進黨的參選人許淑華站台,因此決定封鎖他,對此李正皓也回應表示,還是願意跟徐巧芯說一聲加油。
    2023/12/07 20:13
  • 徐巧芯選區爆里長涉賄!1人4萬元交保、1人訊後請回

    檢調獲報,台北市松山區蘇姓里長涉嫌舉辦餐會,為特定立委候選人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蘇男等人說明。檢察官複訊後,諭令蘇男4萬元交保。
    2023/12/01 23:32
  • 「政績圖卡產業鏈」再現助攻賴?各行政機關臉書狂轉 松機、監獄都有

    行政院轄下的機關單位近期被發現頻頻轉發蔡總統的政績圖卡,連松山機場、矯正署監獄和看守所的臉書都張貼,遭質疑「政績圖卡產業鏈」是否再現?在野黨批評此舉是為了助攻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駁斥。
    2023/12/01 19:43
  • 送壽麵涉賄?信義、南松山里長等7人被約談 徐巧芯:司法追殺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今(1)日下午在臉書稱遭到司法追殺,指出其選區有多位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因「一包20元的重陽節壽麵」遭指控活動當日裝在徐巧芯的袋子內,所以涉及賄選。對此,徐巧芯表示,自己是清清白白,知道民進黨對他的不滿,會用國家機器報復,所以做事特別謹慎小心。而北檢證實帶回7名被告、1名證人,對於徐巧芯言論表示案件依法偵辦,不便回應。
    2023/12/01 16:53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賴蕭輔選許淑華 籲阻擋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蕭美琴,今(30)晚輔選代表黨內松山信義區的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賴清德壓軸登場,提到如果許淑華當選,對手落選會很開心,還有一個好處,就是韓國瑜就當不了立法院長。
    2023/11/30 23:32
  • 柯文哲攜副手拍形象照 笑稱:觀眾滿意才有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和副手吳欣盈一同來到台北市松山區,拍攝正副總統參選形象照,兩人離開時,都還在店家牆壁上簽名留念,被媒體問到,對自己的照片打幾分?柯文哲笑著回應,要觀眾滿意才有用啦!
    2023/11/26 23:40
  • 北市工安意外!3工人「受困7m深地下室」 1人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大橋旁在今(24)日晚間8時許,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據了解,有3名工人在一處新建工地大約7公尺深的地下室施工時受困,儘管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將3名受困工人救出,但其中1人在送醫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搶救當中。
    2023/11/24 22:02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