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料理 結果共7,929筆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再爆34人就醫!累計56人中鏢 用餐時段曝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截至今(8)日上午,分別接獲醫院通報25人(新增12人)及31人(新增22人)陸續發生嘔吐、腹瀉症狀並至醫院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2日至4月5日,目前已命2家業者暫停作業、停止供應餐點,後續業者需提出改善措施且經衛生局審查、複查合格才可復業。
    2024/04/08 15:49
  • 台版小京都春日新菜單!抹茶巧克力鍋、櫻花蒙布朗等春季限定甜點登場

    位於榕錦時光生活園區內,有台版小京都之稱的「京町山本屋」,即日起推出的春季菜單實在太夢幻!包括櫻花糰子、櫻花蒙布朗,與超可愛的達磨最中,一款比一款精緻好拍;想來點奢華的還有「抹茶巧克力菓子御重」,用三層朱紅色的箱盒裝載超有FU,也別錯過春日料理「花枝鮭魚卵丼飯定食」「豆皮抹茶溫麵」等等,度過美好浪漫的用餐時光。
    2024/04/07 20:25
  • 8人連假前吃「王品初瓦」韓料 6人「上吐下瀉」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截至7日早上12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曾在連價前吃過的民眾向我們透露,和好友8人一起去吃,結果6人上吐下瀉,甚至反應身體不適的個案,越來越多。
    2024/04/07 20:11
  • 王品稱「大樓水有異」惹不滿 民眾:好好面對

    針對旗下「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安問題後,王品回應,疑似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引起消費者反彈,畢竟光嚮辣GOOGLE評論區,至少四十多人反應不適。我們實際前往餐廳所在大樓,管理員在鏡頭外喝下生水,用來證明水真的沒問題。
    2024/04/07 19:47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王品「初瓦、嚮辣」爆食安疑慮 衛生局:22人就醫

    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以及「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爆出疑似食物中毒,台北市衛生局證實,截至7日早上11點為止,累計兩家餐廳已有22人通報就醫,要求業者停業。對此,王品回應,兩家門市全面消毒,與衛生局懷初步調查後,懷疑是大樓水質有異造成。
    2024/04/07 14:04
  • 王品2餐廳爆食物中毒!清明連假用餐22人中鏢 衛生局曝疑點急查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爆食物中毒案,北市衛生局表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通報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業,出現症狀的民眾用餐時間都落在4月3日至4月5日,因屬於連續性的情況,且2餐廳位於同層樓共用水源,懷疑有可能是水質出現問題,目前已經採集員工手部檢體、環境檢體和水源檢體,等待檢驗結果。
    2024/04/07 12:10
  • 8人吃初瓦「6人狂拉嘔吐」!苦主連假吊點滴:不用玩了

    食安問題連環爆,王品集團旗下2間餐飲「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爆發食物中毒疑雲,共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當事人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3日晚間與7位友人到「初瓦」韓式料理用餐,結果竟有6人出現嚴重腸胃不適症狀,嘔吐、腹瀉不止,甚至不得不送醫急診,氣得抱怨:「我們連假都不用玩了啊,住廁所就夠了。」
    2024/04/07 12:09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1星負評洗版!初瓦、嚮辣爆食物中毒 集體急診「1天狂瀉30次」

    食安問題近日人心惶惶,繼大馬素食餐廳「寶林茶室」之後,老字號品牌王品集團也爆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旗下韓式料理「初瓦」以及和牛麻辣鍋「嚮辣」的Google評論瞬間灌進許多1星負評;值得關注的是,目前兩家店家已同時宣布公休。
    2024/04/07 07:51
  • 7人就醫!王品旗下「初瓦、嚮辣」驚傳食物中毒 北市衛生局證實稽查

    台北市又驚傳發生多人食物中毒事件!北市衛生局在今(6)日晚間證實,王品集團旗下的「初瓦」韓式料理、「嚮辣」和牛麻辣鍋共有7人在日前到店用餐後,出現噁心、腹瀉等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故在接獲醫院通報後已派員前往稽查。王品集團對此也強調,後續將配合衛生局查驗,希望能儘速查明原因。
    2024/04/06 23:39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異國泡麵熱銷TOP10!冠軍狂賣100多國 1品牌霸榜前3名

    有時候想在家想品嘗異國料理卻又懶得下廚嗎?那平常可要好好在家裡囤一些各國泡麵了!家樂福販售多達兩百款以上異國泡麵,可說是通路裡面相當齊全的,為了讓大家在豐富的選擇中不踩雷,食尚小編獨家為大家詢問家樂福異國泡麵銷量前10名,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款式有沒有上榜!
    2024/04/02 11:32
  • 冰箱塞越滿人越窮!曝4招收納術 譚敦慈:保鮮膜勿直接接觸食物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發國人重視食物保存議題。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頻道中分享「4招冰箱收納術」,提醒民眾善用收納盒分類醬料、以保鮮盒分裝熟食、謹記食物保存期限、保鮮膜別直接接觸食物,以免溶出塑化劑。
    2024/04/02 10:25
  • 今天不互打!日本吉野家嗨推「松屋牛肉飯」 松屋也出招

    今(4月1日)是愚人節,也是許多業者發揮創意玩花招行銷的好時機,日本兩大連鎖平價丼飯餐廳吉野家、松屋,今也特別「跨界聯名」,分別推出對方的招牌餐點,話題十足。
    2024/04/01 18:18
  • 寶林風暴延燒!中市府出手稽查南洋餐廳 1業者違規最高罰3百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及保費逾期失效案持續延燒,影響範圍遍及全國,雖截自今(1)日上午10時,台中市無接獲通報個案,不過市府衛生局接連執行2波「粿條及河粉類餐飲業聯合稽查專案」,目前共稽查28家南洋料理餐廳,其中太平區「泰好泰式料理」未投保產品責任險,將依法裁罰3萬至300萬元。
    2024/04/01 17:59
  • 超營養!洋蔥「7隱藏知識」曝光 發芽、變軟恐腐爛勿吃

    洋蔥是餐桌上常見的食材,不僅富含多種營養素,更能為料理增添美味。洋蔥炒蛋、洋蔥炒肉等都是常見的料理,那麼洋蔥還有哪些厲害之處呢?農業部在臉書粉頁上分享了7個關於洋蔥的小知識:
    2024/04/01 15:25
  • 桃市稽查「東南亞餐廳」!廚房養貓、食材沒蓋

    寶林中毒案風波持續延燒,桃園市衛生局,針對轄內的異國料理餐廳加強稽查,鎖定200多家有使用粿條、粄條、米干,等米麵濕製品的業者,其中有10幾家多項不合格,大多是衛生環境不符規定,甚至有店家把貓咪養在廚房,下令限期改正;但許多業者也無奈表示,檢驗都有合格,但生意仍受影響。
    2024/04/01 15:14
  • 自煮也要注意食物中毒! 營養師曝5招:烹調試吃勿直接就口

    寶林茶室近日爆出食物中毒事件,讓不少人擔心吃外食有風險,而選擇在家自煮,對此,營養師蘇妍臣就指出,就算沒有吃外食,自己料理烹煮或保存的方式不佳,也有可能造成食物中毒,於是她列出5個建議,包括食物復熱以一次為限等。
    2024/03/31 19:29
  • 米酵菌酸惹禍! 印尼「椰子天貝」萬人中毒遭禁

    寶林食安風暴,讓椰子發酵製品「天貝」備受討論,但其實早在1895年,印尼就有民眾因為食物中毒喪命,1962年印尼政府禁止生產這項食品,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天貝,是由黃豆發酵製成,印尼餐廳幾乎家家都有天貝料理,但業者也說,考量食安,天貝一周內要用完。
    2024/03/31 18:07
  • 馬國炒粿條「醬汁揭密」 蒜酥、蝦醬6佐料熬製

    寶林案持續延燒,個案共通點,多數人都吃「炒粿條」,外界好奇,淋在上面的獨門醬汁,秘方到底有哪些?就有星馬餐廳業者分享,醬汁裡面會放蝦米、蒜酥、紅蔥頭、南薑、香茅,以及蝦醬熬製,另外,醬料煮完後要冰起來,一次調製的量也不可以太多。
    2024/03/31 17:46
  • 料理「椰漿」遭疑 專家:椰子原型無虞、發酵小心

    寶林食安風暴續燒,有個案沒吃河粉、粿條,吃仁當咖哩、冰奶茶不舒服,讓餐點中的「椰漿」被討論,其實國外文獻有紀錄,「米酵菌酸」在玉米或椰子製品中,較容易產生。專家說,初步了解椰漿不是發酵品,除非製造時就已汙染,否則椰漿開罐後,使用再出現米酵菌酸的機率低,但還是無法完全排除可能性。
    2024/03/31 14:28
  • EPEX來台突襲檢查韓國餐廳! 用「台灣」創作藏頭詩:1萬倍幸福

    人氣急升的韓國男團EPEX第4度來台開唱,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昨(30)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一天唱兩場。這次EPEX一連在台灣待了10天,除了聊到難忘台灣早餐的蛋餅、蘿蔔糕有多美味,還化身糾察隊,在台灣檢視韓國料理做得道不道地!
    2024/03/31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