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PEX來台突襲檢查韓國餐廳! 用「台灣」創作藏頭詩:1萬倍幸福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07:06
EPEX昨晚在台北舉辦亞洲巡迴最終站。(圖/ON INN ASIA提供)
EPEX昨晚在台北舉辦亞洲巡迴最終站。(圖/ON INN ASIA提供)

人氣急升的韓國男團EPEX第4度來台開唱,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昨(30)天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一天唱兩場。這次EPEX一連在台灣待了10天,除了聊到難忘台灣早餐的蛋餅、蘿蔔糕有多美味,還化身糾察隊,在台灣檢視韓國料理做得道不道地!

更多新聞: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EPEX以勁歌熱舞開場。(圖/ON INN ASIA提供)

演唱會開場時團員們身著學院風制服帥氣登場,以重節奏的〈Surrender〉和〈學院歌〉2首歌迅速炒熱現場氣氛。EPEX在演唱會上透露,他們將於4月9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致青春(Youth2Youth)》重返樂壇,由於目前尚未能公開新歌,他們便清唱了同名歌曲讓粉絲搶先聽。

這次EPEX在台灣久待了11天,參加了多個綜藝節目錄影,KEUM對攝影棚的印象特別深刻,8位大男孩也體驗了腳底按摩,WISH驚訝到當場喊痛,但師傅卻因此按得更大力,A-MIN老練地表示:「這種痛感正是身體恢復的徵兆。」BAEKSEUNG更大讚按完之後「宛如重獲新生」。他們還去逛了台灣大學以及多個知名景點,此次的台北之旅讓EPEX體驗到許多事物,精彩的回憶將會在官方影片中逐一揭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演唱〈Do 4 Me〉後,成員輪流模仿貓咪,也不禁害羞。(圖/ON INN ASIA提供)

提到台式早餐時,8個大男生的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頻頻點名鮪魚、玉米、培根口味的蛋餅及蘿蔔糕有多好吃,直言回韓後仍將難以忘懷這些美食。他們還詢問粉絲有沒有想推薦的台灣景點,聽到台下粉絲大喊:「我家!」的時候全員笑翻。成員們還說,他們其實也習慣到海外就要去吃韓國餐廳,這次就「突襲檢查」台灣的韓國餐廳有沒有煮出道地韓國料理,而台灣成功過關。

先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成員自評現在已經是中文大師,演唱會上他們也展現這次學習成果,不斷用中文跟粉絲互動,包含「剛剛帥嗎?」、「真棒!」、「大家開心嗎?」和「謝謝親愛的」等,WISH更一口氣說出撩粉絲金句,「感受到EPEX的愛心了嗎?會接受我們的愛嗎?」

更多新聞:韓韶禧沒有要閉嘴! 隔空驚爆柳俊烈龜縮實情:反正大家會忘記

成員輪流分享在台灣10天的心情,MU(最左)還創作了藏頭詩。(圖/ON INN ASIA提供)

演唱會下半場獻唱了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標準的發音獲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WISH在中場更突然清唱一段〈想見你〉和〈以後別做朋友〉,還接受粉絲現場點歌。最後MU還以「台灣」為主題,當場創作二行師(藏頭詩),「我們這麼這麼大(대)地喜歡你們,會讓你們有一萬(만)倍的幸福!」MU還被其他成員說:「果然很有四次元(搞怪)的魅力!」

8位成員紛紛感嘆每次來台都能體驗到不同的魅力和樂趣,並表示很難得新專輯發行在即還能來台舉行巡演的最後一站,他們承諾會盡快再次來台與粉絲見面,為演唱會劃下美好句點。EPEX預計今(31)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EPEX#蘿蔔糕#蛋餅#韓國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220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