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天不互打!日本吉野家嗨推「松屋牛肉飯」 松屋也出招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8:18
吉野家推出「松屋牛肉飯」,還說「如果賣完了請到附近的松屋購買!」(圖/翻攝自X)
吉野家推出「松屋牛肉飯」,還說「如果賣完了請到附近的松屋購買!」(圖/翻攝自X)

今(4月1日)是愚人節,也是許多業者發揮創意玩花招行銷的好時機,日本兩大連鎖平價丼飯餐廳吉野家、松屋,今也特別「跨界聯名」,分別推出對方的招牌餐點,話題十足。

日本吉野家今一早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本日限定」的特別菜單,宣布他們今天會販售「牛肉飯」(牛めし),隨餐還附一碗味噌湯,普通碗價格是2,929日圓。其餐點照片附上的卻是他們同業競爭對手「松屋」的餐點照,下方寫道:「如果賣完了請到附近的松屋購買!」

 

事實上,雖然吉野家和松屋都是販售牛肉蓋飯,但2家在餐點命名上有做出區隔,吉野家賣的是「牛丼」,而松屋菜單上的則是「牛肉飯」。

既然吉野家推出了松屋的牛肉飯,松屋也禮尚往來,宣布今日限定推出吉野家的「牛丼」,售價同樣是2,929日圓,並備註:「如果賣完了請到附近的吉野家購買!」

吉野家和松屋今推出一日限定的特別菜單,販售的竟然是競爭對手的招牌餐點。(翻攝自X)

 
2家同時在社群發文,立刻引發眾網友熱烈討論,沒想到身為競爭對手的2家餐廳竟然會合作大玩愚人節哽;有人歪樓,「所以松屋的牛丼會附味噌湯嗎?」也有人好奇為何他們定價是如此昂貴的2,929日圓,不過很快就被發現其實這個數字取自「肉肉」的日文諧音,令人會心一笑。

更多鏡週刊報導德國火車「不再誤點」全靠台灣餅乾? 網一看笑翻:東方神祕力量
漢來「島語自助餐」1家吃完3人上吐下瀉衝急診 北市衛生局證實了
黃明志驚傳拍MV被老虎咬死? 官方公開靈堂布置現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野家#松屋#日式料理#牛丼#連鎖餐廳#愚人節#跨界聯名#餐廳#日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