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攝影師 結果共1,822筆

  • 昔爆祕密生女!潘瑋柏又傳「峇里島補辦婚禮」 飯店包場日期曝

    男星潘瑋柏因演出《麻辣鮮師》獲得關注,出道22年累積不少音樂、戲劇作品,2011年更憑藉《愛無限》奪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5年起轉往中國大陸娛樂圈發展,事業成功外感情也沒耽誤,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有「中國最美空姐」稱號的宣云(Luna)結婚,甚至有傳聞兩人已經秘密生女,如今又有婚慶攝影師爆料他將和妻子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引起討論。
    2023/11/28 08:36
  • 男星遭《玩很大》封殺7年全說了!NG舉動惹錯人  吳宗憲2字建議

    男星阿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曾被某諧星擺了一道,因此得罪某外景節目的攝影師,被該節目冷凍7年,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脫口說出該節目就是《綜藝玩很大》,無奈送阿虎2個字建議。
    2023/11/27 11:03
  • 金馬60/陳坤厚奪終身成就獎 獎座送孫女「當嫁妝」

    第60屆金馬獎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頒給了資深攝影師、導演的陳坤厚,其經典作品包括《結婚》、《兒子的大玩偶》、《小畢的故事》、《最想念的季節》、《桂花巷》等等,是台灣「新浪潮」電影時期重要的導演。
    2023/11/25 21:23
  • 金馬60/女性第一人!盧凱彤遺孀余靜萍奪最佳攝影 不致詞網讚帥翻天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在最佳攝影獎項中,余靜萍以《(真)新的一天》抱回大獎,成了首位獲金馬肯定的女性攝影師,而她上台後開心擁抱頒獎嘉賓滿島光以及許光漢後,沒多說感言就下台,率性作風讓網友大讚:「太帥了!」
    2023/11/25 21:14
  • 蕭敬騰跳脫舒適圈!飛越9000公里全說了 認身心被療癒洗鍊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為了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音樂實驗,他帶領團隊飛往9000公里外的挪威,在過程中掙脫固有創作演唱習慣,並和華語圈重量級專輯製作人梁翹柏、A&R創意總監暨知名作詞人李焯雄、國際知名攝影師夏永康以及MV教父林炳存,4位大師和他聯手打造新作,首波單曲〈白夜〉將在11月29日HitFM首播。
    2023/11/24 12:56
  • 劉芒罕見吐心聲!感嘆「世界沒有想像中的難」 近況全說了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9月,又被爆料跟房東發生糾紛,可說是人紅是非多。儘管如此,她還是繼續經營YouTube頻道,並在23日分享近況,感性寫道「後來才發現這個世界沒有想像中的寸步難行,你要先處處碰壁才知道自己需要哪張入場券。」
    2023/11/24 08:04
  • 賴清德、蕭美琴拍定裝照 蕭叮嚀照片快輸出:很多人都在要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52天,前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為國家發展承擔起責任,昨(21)日也與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於中選會正式完成登記。今(22)日賴清德與蕭美琴前往拍攝定裝照,在拍攝現場與攝影師的溝通、互動相當順暢,且配合度高,表現出十足的專業。
    2023/11/22 17:56
  • 疑拍片出事!澳2機「空中對撞」 攝影師、航空公司老闆墜海

    澳洲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菲利普港灣(Port Phillip Bay)近日發生恐怖飛航意外,兩架輕型飛機疑拍攝紀錄片時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成功降落機場,另一架直接墜海,機上2人仍失聯;據信其中一人為攝影師,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不過被認為凶多吉少。
    2023/11/20 17:54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吳奇隆歡慶53歲!未曝光「大尺度露點照」流出 私下面全被爆

    資深攝影師潘重威籌備的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集資活動持續進行中,將修復20多年前的傳統底片,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布展,繼王傑之後,目前修復的是從「小虎隊」出身的偶像霹靂虎、《步步驚心》風靡全亞洲的四爺雍正、現今人稱吳老闆的吳奇隆,當了一輩子偶像的他,經歷過無數攝影師的鏡頭,在《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修復的吳奇隆,則是他從男孩轉大人的特別時刻。
    2023/10/31 11:48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仔仔、林依晨重逢「激烈床戲」來真的 認過程猴急:我太猛了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23)日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連袂出席,片中林依晨不僅有裸背鏡頭,還和仔仔有激烈床戲,尺度不小,雙方都已是人妻、人夫,但也沒有什麼顧慮,問及有沒有NG?仔仔自招NG了2次,「因為我太猛了!」引起全場大笑,原來是因為男女主角很久沒見面、分外思念對方,因此見到面特別激動,仔仔解釋:「我自己是有先hold住,但看起來還是有點急,可能有一二三四五步驟,我一下就衝到五,後來就被攝影師說慢一點。」
    2023/10/23 16:49
  • 為搏觀眾同情! BBC攝影師自曝:偽造野生動物拍攝場景

    《BBC》因拍攝眾多高品質的野生動物紀錄片而廣獲讚譽,但該公司的主持人兼野生動物攝影師亞辛(Hamza Yassin)自曝,他拍攝的許多野生動物鏡頭經過「戲劇化處理」,只為搏取觀眾同情。
    2023/10/17 18:08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2023/10/13 12:47
  • 王傑隱居加拿大「私房帥照」曝光 相機藏懷裡竟被居民報警

    知名經紀人潘重威過去也是不少歌手御用攝影師,疫情期間花2年時間整理發霉的膠卷,親手救回一張傳統底片,在臉書跟大家分享,本來只是想找回自己的青春,但周遭友人粉絲鼓勵他開攝影展,因此有了《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計畫,該社影展集結17位巨星難得一見的青春影像,大眾集資和底片修復工作正如火如荼展開,此時修復的人物正是有浪子巨星傳奇之稱的王傑。
    2023/10/10 17:32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正妹coser外遇好友!遭抓包「想不開」 老公崩潰挖出性愛片

    知名正妹coser(角色扮演)小丁,有著傲人E罩杯和天使臉孔,在IG吸引4萬多人支持,不少網路寫真也受網民推崇。然而,其攝影師丈夫傑路近日驚爆小丁外遇2年,且對象為繪畫師好友「香吉彈」,手機裡還存留兩人去汽車旅館快活、互傳裸照的紀錄。而小丁在認罪道歉後,想不到昨(26)日卻尋短上吊,好險傑路及時救下,才未釀成悲劇。
    2023/09/27 16:50
  • 知名攝影師吸大麻 屋內查扣煙油、毒郵票

    有知名攝影師涉嫌持有和吸食毒品大麻!台北市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攝影師住家調查,在屋內發現有大麻煙油、毒油票等證物,當場查扣,嫌犯坦承犯案,更被查出從去年六月開始,利用網路購買大麻,還用虛擬貨幣付款交易八次,金額超過11萬。
    2023/09/26 18:41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YouTuber「好味小姐」宣布全面停更 心碎原因曝

    自寵物電商起家的知名YouTuber「好味小姐」,自2016年創建了YouTube頻道「好味小姐」後時常分享自家喵星人與寵物家庭日常,訂閱數更高達73萬人次。不僅如此,好味小姐也與攝影師「很煩」和剪輯師「阿斷」3人,在2020年共同製作Podcast「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輕鬆日常的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昨(20日)好味小姐卻傳出頻道「將停更」的消息,原因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感到十分心疼與不捨。
    2023/09/21 08:17
  • 英國百年古堡驚見「白衣女鬼」 攝影師看照也驚呆:無法解釋

    近期一群探險隊員,來到英國一座擁有500年歷史古堡,這座古堡以「鬧鬼」聞名,他們也拍攝到,疑似「白衣幽靈」的影像。而探險隊當地時間16日再重返古堡探查,並表示現場有許多像「尖叫」、「嘆息」的異音,他們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所導致。
    2023/09/20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