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御用 結果共578筆

  • 罹直腸癌3期恐終身背便袋!53歲男星暴瘦20公斤 最新病況曝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出演過許多經典戲劇的反派,因而有TVB「御用惡人」封號,怎料,去(2023)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被勸要裝人工肛門續命。近日爆出不只暴瘦20公斤,還要籌30萬港幣(約120萬台幣)手術費,最新近況曝光。
    2024/01/29 11:24
  • 「爺孫戀」女友遭爆已婚戴綠帽 73歲男星霸氣護愛:我才是第三者

    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的73歲港星李龍基,2019年認愛小37歲女友王青霞後,兩人的這段「爺孫戀」便遭各界議論。然而近日女方卻被爆料,疑似在與李龍基交往前不久,曾在美國舉行婚禮,意指她劈腿、腳踏兩條船。但消息傳到李龍基耳裡後,他卻霸氣出面護愛,表示真相並非如傳聞所說,甚至反指自己才是第三者。
    2024/01/27 20:24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才過戶7房產!男星小37歲未婚妻爆欠錢 「一夜3次」討債主歡心

    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曾在多檔港劇飾演皇帝,被外界封為「TVB御用皇帝」,而歷經2段婚姻失敗的他,近年與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大談爺孫戀,還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女方,對她百般疼愛。熟料,小倆口檯面上看似恩愛無憂,最近王青霞卻遭爆料在外欠債美金3萬元(約95萬台幣),不僅曾傳裸照給債主,甚至有過肉體關係。
    2024/01/22 10:34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幫藍站台里長被約談?廖偉翔批檢調「御用東廠」 中檢回應了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指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對此,台中地檢署回應,強調並非針對特定人士,而是對於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的人進行查辦。
    2024/01/05 19:47
  • 又介選?幫藍站台里長被抓走 他痛批:民進黨御用東廠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昨(4)日,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他表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呼籲綠營和檢調停止對里長們的攻擊。
    2024/01/05 11:24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與道奇簽下史上超大型契約,使他的一舉一動再次受到矚目。而與大谷總是形影不離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近日指出,水原6歲從小在美國長大,返回日本擔任球隊口譯時遇到大谷,後來陪同大谷赴美。他的薪資上看一億圓(約2175萬元新台幣),老婆還是日本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可說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2023/12/26 14:56
  • 7房產才過戶「小36歲女友」!婚禮突喊卡 73歲男星全說了

    「TVB御用皇帝」、73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和小36歲女友Chris Wong(王青霞)的轟動爺孫戀備受外界關注。小倆口穩交4年,男方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方,寵愛有加。怎料,原本今(2023)年年底婚期突然延期,讓外界相當訝異,對此,李龍基鬆口原因。
    2023/12/22 10:43
  • 韓劇御用鋼琴家Yiruma來了! 1月演奏會加開高雄場「許願吃雞排」

    睽違6年,韓國國寶級鋼琴家Yiruma(李閏珉)將二度來台舉辦鋼琴獨奏會。繼20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次舉辦音樂會之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特別是許多鋼琴學子因〈River flows in You〉及〈Kiss The Rain〉便讓聽眾融入潺潺的樂河之中。明(2024)年1月28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場的5千張已經售罄,不過樂迷們別擔心,1月12日晚間7點半將加開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場次!Yiruma難忘九份爬山的回憶,許願能帶女兒來台度假,也希望能大吃香雞排。
    2023/12/22 08:57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過戶7房產!73歲資深男星爆「造人成功」 小36歲嫩妻發聲了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出道,曾為不少電視劇演唱主題曲,除了歌手身分外,亦參與戲劇演出,因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感情方面也相當精采,歷經2段婚姻後,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2021年才公開承認兩人關係,這對爺孫戀備受關注,如今又被爆出女方懷孕,對此,王青霞發聲了。
    2023/11/21 17:26
  • 《大學生了沒》女星唐葳宣布離婚!無預警結束8年婚

    過去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是不少網拍御用模特兒的部落客唐葳昨(20)日透過IG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與丈夫石頭(魏先生)的8年婚姻,唐葳表示,「經過審慎考慮,我與魏先生協議結束我們之間的婚姻。」
    2023/11/21 08:23
  • 美女主持人不藏了!泡湯「僅圍一條布」放送雪白腿 真實身材秒現形

    民視行腳節目《Go Go Taiwan》日前到金山、萬里享受泡湯,從日本總督御用溫泉、森林溫泉、海底溫泉泡到汽車旅館,一行下來,總共泡了7間溫泉旅店,讓主持人段慧琳笑喊:「難得我的外景,是不需要上山下海賣體力,只要坐著泡澡就好的。」除了自己享受湯泉洗禮,她也揪好友楊淨宇同行,共享美人湯,兩人同時放送美肌,讓畫面賞心悅目。
    2023/11/18 12:25
  • 娶小36歲女友!72歲男星傳當爸 愛妻喜曬「育兒豪禮」

    72歲香港男星李龍基在選秀節目被經紀公司相中出道,早期以歌手身分活動,後來則轉戰電視圈,憑多次飾演皇帝的角色,而被大眾封為「TVB御用皇帝」。近年他找到紅顏知己,與小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成婚,甚至將名下7套房產全部過戶給女方,這對爺孫戀也引發外界關注。如今傳出夫妻倆做人成功,王青霞突然公開家中擺放給嬰兒用的玩具,不免讓人將懷孕與之聯想。
    2023/11/16 11:42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侯辦嗆柯文哲找「御用」民調公司 匯流不忍了:提告金溥聰

    民眾黨委託3家民調機構針對2024總統選舉進行調查,8日公布結果,在三腳督之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皆勝民進黨賴清德,勝出差距還比國民黨侯友宜還大。對此,侯辦今(9)日表示,其中一家由民眾黨自費委託的趨勢民調公司問題很大,不僅是長期與民眾黨配合的民調機構,且與匯流民調就是同一公司,過去公布的民調結果也經常偏誤與失準。對此,《匯流新聞網》晚間發出聲明,明(10)日將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告。
    2023/11/09 21:59
  • 詹雅雯迎春!6度攻蛋感恩心聲全說了 邀阿妹御用團隊操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將舉辦「春分」巡迴演唱會,2024年在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第6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演出名稱別具意義,是象徵歷經寒冬後、迎來春天重獲新生的感悟,同時也是她經歷人生低潮後,找到生命的意義就是不斷寫歌、唱歌,把負面情緒轉化成旋律,帶給歌迷朋友正向的力量是最大的欣慰。
    2023/10/27 13:25
  • 苦撐18次放療!男星長「2.6公分腫瘤」 暴瘦15公斤現況曝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藍波,過去將近10年的時間沒有五、六、日工作壓力非常大,8年前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竟發現長了2.6公分的腫瘤,確診罹患淋巴癌第一期,憶起老婆陪伴他開刀治療的過程,一度哽咽落淚。
    2023/10/1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