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御用 結果共578筆

  • 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御用樂手的64歲資深音樂人孔鏘老師,近年來飽受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所苦,一度暴瘦25公斤,近日他上節目竟被擔架抬著進場,孔鏘自曝身體最差時,連走5分鐘的路都會讓他氣喘如牛,懊悔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40
  • 全台首創!歐風下午茶推車吃到飽 甜點搭茶界愛馬仕超奢華

    不用飛歐洲,就能當貴婦在城堡裡下午茶吃到飽!這家全新打造的飯店餐廳,推出全台首創「下午茶推車吃到飽」,多達30種以上甜鹹餐點可吃,還能喝到英國皇室御用、茶界愛馬仕等飲品!
    2023/02/16 13:48
  • 只有這個月!晶華推夢幻套餐 爽吃A5宮崎牛、深海綠寶

    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日本宮崎縣政府,2月1日起至28日在三燔本家打造期間限定的「宮崎名物豐味祭」,推出「宮崎和牛金桔套餐」兩人成行、每人3,980元,可以一次享用到連續獲得4屆日本和牛奧運冠軍的A5宮崎牛、糖度16至18的完熟金桔、有深海綠寶之稱的青眼魚、皇室御用的宮本米、以及擁有50年歷史的柚子胡椒和百年酒造的燒酎。
    2023/02/02 17:37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發現熟面孔!普欽發表新年談話 身後士兵疑為御用演員

    隨著2023年到來,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新年談話。他在影片中穿著一身黑西裝,站在多名官兵前,神情嚴肅。但有部分網友發現,背後一名女兵看起來相當眼熟,過去似乎曾出現在普欽的其它影片中。這也引發網友質疑普欽背後這些人根本不是官兵,而是俄羅斯政府聘僱的演員。
    2023/01/01 17:51
  • 戰爭下苦練鋼琴! 〈大黃蜂的飛行〉邁可森明年來台開音樂會

    跨界鋼琴大師邁可森(Maksim)20年前以鋼琴曲〈大黃蜂的飛行〉風靡全球,來台演出逾10次的他,宣布將於明年4月再度來台,舉辦《The Collection》音樂會。睽違2年來台演出,這次他加碼帶著御用的歐洲管弦樂隊共20人,將以最盛大、最精彩的演出,回饋給熱情的台灣樂迷。
    2022/12/28 10:41
  • BIGBANG再走一人!大聲宣布掰了YG 集體出走僅剩GD

    今(26)日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改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簽約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不料,繼太陽之後,據韓媒報導,成員大聲也在稍早證實確定要離開YG。
    2022/12/26 22:43
  • BIGBANG太陽不續約!換新公司不解散:會一起努力

    韓國天團BIGBANG於4月推出新曲〈Still Life〉,不過並沒有出席任何音樂節目或活動打歌,此後就再也無團體活動的消息,今(26)日成員太陽今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將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轉至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
    2022/12/26 17:22
  • 「無限」版登場!Honda ZR-V油電休旅 增超殺四尾管

    Honda御用改裝大廠Mugen無限在日規ZR-V於11月發表時,就已經預告了會為ZR-V推出改裝套件,而就在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on)即將於明年1月13日開展的前夕,Mugen也終於釋出了ZR-V無限版的改裝成車!不得不說雙邊四出尾管上身後讓油電休旅的性能氣息強化不少,只是日規ZR-V要到明年4月才會在日本正式上市,或許準車主們可以先把無限套件準備好。
    2022/12/26 14:38
  • 梅西奪冠後深情擁抱的不是媽媽! 神秘女子身份曝光

    2022世界盃由阿根廷抱回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當家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冠軍賽後與一名婦女緊緊相擁的畫面也引發各界討論,雖然一度傳出這名婦女疑似是梅西的媽媽,不過如今她的真實身分曝光,原來是已經與梅西共事10年的阿根廷國家隊御用廚師法里亞斯(Antonia Farías)。
    2022/12/25 14:02
  • 《流星花園》81歲唐琪近況曝! 「25元肥皂洗臉」凍齡外貌陳鴻驚呆

    《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在明新科技大學擔任副教授,日前他特別邀請知名造型蛋糕藝術家、資深演員81歲的唐琪到校上課,與學子近距離分享經營花旗蛋糕43年的品牌魅力及創業經驗。唐琪過去參演舞台劇《藍與黑》、偶像劇《流星花園》等,是多部偶像劇中的「御用奶奶」,精湛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她分享創業經歷外,也談及近況。
    2022/12/22 14:39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今(1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吸引近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她以美聲搭配華麗換裝秀,透露此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2022/12/17 22:02
  • 吳慷仁收到「流血斷掌」!指甲腥紅超毛 一開嚇到摀嘴

    40歲「金鐘視帝」吳慷仁從昔日在工地打工,一路進入演藝圈成為御用男主角,獎座拿到手軟;隨著知名度上升,吳慷仁竟收到「女子斷掌」,上面還沾滿血,讓他嚇到摀住嘴。
    2022/12/14 12:32
  • 淡出螢光幕!59歲瓊瑤女神「驚人近況」曝光 再爆喜訊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少接戲劇作品,最近重返演藝圈,在電影《拳職人員》飾演企圖解散拳擊校隊的校長,讓觀眾們氣得牙癢癢,精湛演技廣受好評。另外,持續經營新事業的她,喜訊連連。
    2022/12/13 10:14
  • 63歲孔鏘驚曝「器官遭啃噬」!暴瘦25公斤 淚訴最大願望

    62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打開電視一定能看見他身影;怎料,他竟因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緊急入院治療,近況曝光了!
    2022/12/10 11:47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婚後淡出演藝圈!曾愷玹新身分曝光 遭大咖攝影師爆「私下面目」

    女星曾愷玹過去因拍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爆紅,2013年嫁給大16歲的圈外男友,育有一女,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她,經營起藝術選品店,近日邀請天王、天后級御用時尚攝影師-Mr. Triangle,舉辦《Nothing Else by Mr. Triangle楊佳勳》攝影展,Mr. Triangle也分享了曾愷玹的私下面目。
    2022/12/09 12:11
  • 70歲大咖男星譜爺孫戀! 小39歲嫩妻「全裸入浴照」流出

    縱橫演藝圈50餘年的70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因而擁有「御用皇帝」封號,去(2021)年梅開二度迎娶小39歲嫩妻Chris Wong,近日愛妻曬出1張火辣全裸性感照,引發熱議。
    2022/12/06 16:02
  • 譚耀宗:由人大決定是否就黎智英聘英律師釋法

    香港終審法院今天通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為其香港國安法官司辯護,中國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就此表示,人大會否就此釋法,這留待人大決定。
    2022/11/28 22:17
  • 黎智英聘英律師為國安案辯護 終審法院批准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當局依國安法起訴,律政司反對他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歐文(Tim Owen)抗辯,向終審法院提出上訴許可申請,終院今天拒絕律政司的申請,即Tim Owen獲准代表黎智英。
    2022/11/28 22:08
  • 片名嚇跑投資方!伊丹十三自宅拍《葬禮》 老婆、小孩全入鏡

    日本鬼才導演伊丹十三首部執導作品《葬禮》將在台上映,他出生電影世家,父親伊丹萬作也是知名大導演,其義母野上照代是黑澤明的御用場記與製片經理,與侯孝賢、朱天文等人為忘年之交,更是蔡明亮導演短片《秋日》的主角,今年伊丹十三的作品能在台上映,別有一番意義,他的遺孀宮本信子日前來台也提到:「伊丹十三如果知道作品在台灣放映會感到很幸福。」
    2022/11/24 19:05
  • 金馬紅毯扛13年評價不敗 楊千霈坦言產後無暇兼顧 顏值全靠君綺

    第59屆金馬獎2022頒獎典禮將在11月19日(六)於台北盛大舉行,被視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的年度盛會,除了入圍的電影及影視工作者競相角逐最高榮耀,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也是一大看點。而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今年即將連任第13年,是否仍能完美赴任,也相當令人期待。據傳已拒絕超過70多套太過艷麗的紅毯戰袍的她,表示希望將最亮眼的焦點留給所有星光大道的主角們。而對於是否會擔心網友放大檢視這13年的改變,千霈表示相當有信心,在鏡頭前的她可能比13年前還要年輕。
    2022/11/24 11:18
  • 大S把千萬床墊快遞還汪小菲! S Hotel證實「會處理掉」恐被燒毀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風波延燒,汪小菲除在微博抖出S家族的料外,還揚言要拿回大S的床墊,針對床墊一事,不少人都相當好奇到底是有何魅力?據了解,該床墊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s的頂級床款Vividus,而大S也不是省油的燈,22日就被媒體直擊,她已請將床墊送回S Hotel,即便汪小菲沒有抵台,仍相當有魄力地將床墊還給汪小菲。
    2022/11/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