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御用 結果共578筆

  • 民進黨性騷吃案!盧秀燕狠酸「色狼有人罩」:才敢伸出魔掌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對此,盧秀燕今(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直言,該導演是御用、有人靠、有人罩,才敢對女性伸出魔掌,而民進黨極盡包庇及吃案之事,讓她不免擔憂,「受害者是不是只有這位女性黨工?」
    2023/06/02 12:32
  • 最Chill下午茶! 飯店跨界聯名or夏季新品比拚

    外國人愛喝茶也喜歡飲酒的飲食文化,在台灣也能體驗!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攜手英國皇室御用茶品TWININGS 唐寧茶,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蘊茶午漾」午茶組;北投大地酒店館內西餐廳推出「花見大地夏日漫步下午茶」設計推出全新特色茶點;還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於5月22日至6月30日於酒店一樓「青隅」獻上跨界聯名「軒尼詩X.O微醺干邑下午茶」,
    2023/06/02 11:44
  • 陽帆愛女衣服沒穿好!大膽曬火辣身材 隱藏面貌曝光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搶先推出全新單曲〈To The Starz〉,這次的視覺特別邀請到韓國ELLE、GQ、W等時尚雜誌御用攝影師Less操刀拍攝,安吉在韓國總共拍攝了四套風格各異的造型,過程中團隊不斷提出各式想法讓ANGIE嘗試,起初ANGIE很擔心自己沒辦法駕馭好如此多元的風格,然而,最終成果呈現出的效果非常好,讓她驚喜直呼:「好喜歡!」Less在這次拍攝中意外挖掘了許多ANGIE的隱藏面貌,將她的個人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5/31 15:37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 性醜聞接連爆!川普御用律師遭前員工控性侵、要求裸訊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遭一名女性前員工控告,在朱利安尼擔任前美國總統律師期間時常被要求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拖欠近2萬美元的薪資。不過,朱利安尼的團隊均駁斥指控,並指內容都是無稽之談。
    2023/05/16 10:26
  • 張菲、胡瓜御用樂師! 64歲孔鏘樂當「超級阿公」伴孫

    今年64歲的資深樂師孔鏘,憑著對各式音樂的熟悉與專業,加上聰明反應快,成為張菲、胡瓜等綜藝大哥們的御用樂師,過去最忙時曾一周錄15個節目,也因為忙於工作犧牲了和家人的相處時間,如今來到耳順之年,他選擇將重心回歸家庭,並在小孫子出生後,多了個超級阿公的身分,非常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
    2023/05/13 22:27
  • 加入疫苗戰!柯文哲補刀批:總統府用「御用記者」發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提政府於2021年阻擋其採購疫苗引發熱議,有媒體昨(9)日晚獨家披露BNT大股東在2021年6月16日寄給郭台銘的關鍵原文電郵,證明郭早就知道「私人無法購買疫苗」,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也證實「該信件是真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0)日表示,「總統府御用記者發了獨家新聞」,質疑這是政府在監聽監看民間通訊嗎?否則私人郵件怎麼會跑到媒體上?且他仔細把那封信的英文內容讀了兩遍,覺得很奇怪,「寫新聞的人是覺得台灣人讀不懂英文嗎?標題跟信的內容也不一樣」。
    2023/05/10 14:48
  • 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愛看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對孔鏘(莊永軒)不陌生,他是許多綜藝大哥的御用樂手,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孔鏘過去飽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所苦,還因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日前更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導致嘴唇撞傷、左手骨折,腳也不慎扭到,今(5)日他出席警政署防詐騙宣導,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5/05 18:54
  • 「小隋棠」出招逼哭「蔡依林御用老師」 意外揭悽慘身世:窮到被嘲笑

    東風衛視推出全新職場對話節目《請問老闆?》,由曾擔任過主播的「小隋棠」黃若薇擔任節目主持人,每集邀請各大企業與知名藝人創業家進行專訪,分享品牌故事,幫助各行業有效吸引更多合適的人才。
    2023/05/02 15:26
  • 林書豪按摩師傳是「密醫」? 無照「針灸」恐遭罰

    林書豪日前PO出御用按摩師幫他針灸影片,但這位按摩師疑似沒有醫師執照,針灸行為如同密醫。但林書豪似乎不知情,也曾幫按摩師代言他開的養身會館,業者表示會館內沒有任何針灸行為。衛生局表示,若按摩師非法針灸,最重可以罰150萬,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但這位按摩師究竟有沒有醫師執照還需要一週時間調查。
    2023/04/24 20:08
  • 無執照卻幫針灸!林書豪御用按摩師遭爆是「密醫」 經紀公司回應

    回台後大殺四方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昨(23日)主場對上國王一役中,砍下誇張的50分大三元成績,他也將這些好表現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不過林書豪近日曬出羅鈞諭幫忙針灸的照片,卻遭網友爆料,羅鈞諭在台無醫師資格,此行為屬「密醫」已觸法,對此,林書豪經紀公司低調說明,強調以後會「更加小心」。
    2023/04/24 16:41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遭暗指不聽賴清德話 王世堅:是放在心裡尊敬不是掛嘴邊

    新北市民進黨三重區立委初選白熱化,正國會現任立委余天表態支持同派系的前議員李坤城,現任議員彭佳芸則找來甫通過初選的市議員王世堅站台。余天昨提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數度重申「誠信條款」,他認為「有人不聽賴主席的話,才剛選完的議員,沒幾個月又要出來選,老實說這個也說不過去」,余天這席話被解讀暗酸王世堅。對此,王世堅今(22日)受訪時回應,「賴清德是放在心裡頭尊敬的,不是一直掛在嘴巴上,好像賴清德是他們御用的,愛拿他來當招牌,這對賴主席非常不敬。」
    2023/04/22 15:31
  • 五月天御用!必應創造Q1營收破億 登英國權威雜誌親解祕辛

    五月天專屬的演唱會製作公司必應創造(6625),持續深耕演唱會市場,自去(2022)年第3季開始逐漸重返成長軌道,8月營收回升到1億元台幣之上,12月適逢演出旺季,單月營收更打破3.25億,業績持續在2023年第1季(Q1)表現亮眼,日前更公告3月營收高達1.4億元台幣。
    2023/04/14 12:37
  • 吳耀漢離世!妻是李小龍御用髮型師 因金燕玲介紹入TVB

    著名演員吳耀漢傳出死訊,享壽83歲。
    2023/04/10 15:26
  •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IG無預警停權」 他怒斥:網路沒言論自由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
    2023/04/08 16:24
  • 陪伴啦啦隊女神從家鄉到首爾生活 李多慧御用愛車曝光

    年僅23歲、擁有「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員」稱號的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原本隸屬於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2019年首次登場就引起南韓球迷高度討論,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與亮眼舞蹈表演,讓她迅速累積高人氣,卻也被某些輿論攻擊,認為她搶走球員風采。
    2023/04/06 23:15
  • 花1萬3請BP御用化妝師! 體驗結局超尷尬:拍到想哭

    南韓人氣女團睽違4年,本月18、19日一連兩天來台開唱,超高人氣掀起全台歌迷暴動,9萬張門票更是一票難求,全台掀起BP熱潮,日前美妝Youtuber「蘿倫 Lauren」上傳一部影片,前往BLACKPINK御用化妝師的美容室,請化妝老師幫她畫出和Lisa同款的妝容,不料眉毛高低不一、淚溝和黑眼圈零修飾,且全部花費總共要台幣13000元,讓她無奈表示「絕對不會再去」。
    2023/03/22 12:43
  • 影音/星爺御用配音vs.網紅 經典「對穿腸」吐水敗北

    2023/03/19 10:45
  • 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是節目不可少的靈魂人物;怎料,怎料,他竟因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昨(17)日進醫院治療。
    2023/03/18 11:27
  • 資深港星談差36歲爺孫戀 「7間房產全過戶」給未婚妻

    72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因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被封為「TVB御用皇帝」,他與小39歲女友Chris Wong交往約4年,雙方已有結婚計畫,趁自己還有賺錢能力,為了讓女方生活無憂,李龍基透露將把名下7間不動產都轉到女友名下,未來存款也會給她,十分寵愛未婚妻。
    2023/03/16 15:18
  • 時尚大師黃一峯重返蝴蝶部落! 捕獲野生FEniX夏浦洋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深耕美髮產業近20年,成為多位知名藝人指定御用髮型師,透過個人沙龍品牌持續為業界注入新能量,除事業發展外,擁有泰雅族血統的黃一峯致力回饋家鄉,積極推廣泰雅文化,近期不僅舉辦特展,更於本月12日號召眾人深入新竹尖石鄉實施復育蝴蝶計劃。
    2023/03/13 16:08
  • 《大嘻哈2》評審陳星翰被虧「怪咖」 蔡依林都指定他 超狂背景曝光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評審蔡詩芸、迪拉胖及陳星翰是賽程中的靈魂人物,經歷5個月的相處下,默契不在話下,各有各的特色。陳星翰不按理出牌,讓網友認為他就是「大嘻哈時代迷因魔人」,主持到現在,連觀眾們都不知道陳星翰下一步會要出哪一招;而他也是圈內大咖歌手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謝金燕等人御用的音樂製作人,也是饒舌天團「頑童」等人的好友,實力備受肯定。
    2023/03/10 14:27
  • 醫宣告恐剩數月可活!砸11萬打標靶藥續命 85歲女星病況曝

    85歲資深港星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丑角,有「最醜女星」封號,2020年10月罹患耳石症,後因狂咳住院檢查,發現肺纖維化,住進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生,最後病情好轉撿回一命。不過,近來她健康亮紅燈,醫師甚至研判可能僅剩幾個月可活,目前要靠標靶藥物控制病情,病況曝光。
    2023/03/06 15:11
  • 激似鍾楚紅!成龍御用女星淪「跑龍套」 50歲近況曝光

    資深男星成龍曾與不少藝人合作,捧紅過許多女星,加拿大混血美女葉芳華也是其中之一,因與成龍合作電影《紅番區》一炮而紅,怎料過沒多久就銷聲匿跡。如今50歲的葉芳華近況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3/02/2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