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醜聞接連爆!川普御用律師遭前員工控性侵、要求裸訊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0:26
朱利安尼遭控訴性侵前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朱利安尼遭控訴性侵前員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遭一名女性前員工控告,在朱利安尼擔任前美國總統律師期間時常被要求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拖欠近2萬美元的薪資。不過,朱利安尼的團隊均駁斥指控,並指內容都是無稽之談。

《美聯社》報導,鄧菲(Noelle Dunphy)在訴訟中指出,在2019年到2021年擔任朱利安尼的業務發展總監以及公關顧問,鄧菲最早在今年一月時公開指控,今天(當地時間15日)她在紐約遞交一份長達70頁的訴狀,進一步說明朱利安尼的行為。

 

川普(右)與朱利安尼(左)相繼捲入性醜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鄧菲公開文件及相關內容後,朱利安尼的律師卡斯提洛(Robert Costello)在同日向美媒《每日野獸》(Daily Beast)回應稱,鄧菲第一次提出法律賠償時稱她從未「實體」與朱利安尼工作,其指控均為無稽之談。朱利安尼的另一名代表向《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發出聲明指出,朱利安尼強烈否認此事,並稱指控是純粹的騷擾和勒索。

鄧菲表示,掌握許多錄音檔,內容包括朱利安尼的性騷擾、性別歧視、種族主義以及反猶等言論。不過鄧菲的法律團隊拒絕將錄音檔提供給美聯社。

 
鄧菲提出的相關文件中指出,朱利安尼自她進入團開始隊工作起,便開始逼迫她發生性行為,甚至要求穿著比基尼或美國國旗款的熱褲,或是在視訊會議上要她全裸。

鄧菲指朱利安尼在視訊會議中要求她全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川普#朱利安尼#共和黨#性侵#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963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