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2》評審陳星翰被虧「怪咖」 蔡依林都指定他 超狂背景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4:27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左起)超怪咖,蔡詩芸、迪拉胖都很有個人風格。(圖/三立提供)
《大嘻哈時代2》評審陳星翰(左起)超怪咖,蔡詩芸、迪拉胖都很有個人風格。(圖/三立提供)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的評審蔡詩芸、迪拉胖及陳星翰是賽程中的靈魂人物,經歷5個月的相處下,默契不在話下,各有各的特色。陳星翰不按理出牌,讓網友認為他就是「大嘻哈時代迷因魔人」,主持到現在,連觀眾們都不知道陳星翰下一步會要出哪一招;而他也是圈內大咖歌手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謝金燕等人御用的音樂製作人,也是饒舌天團「頑童」等人的好友,實力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胡瓜爆外景意外!推100公斤輪胎「椎間盤移位」 醫治2週全身傷

 

3人已經建立良好的默契了。(圖/三立提供)

迪拉胖說,自己就是一個口無遮攔的幹話阿伯,他覺得這次的經驗是個很特別的旅程,特別是他和鄉民對幹的技能,短短半年就提升80%左右。蔡詩芸就像媽媽般,先給大家鼓勵,針對選手給予評論,看到他們完美的演出,又會邊拭淚、邊為他們加油,「有些人舞台上是炸的,卻仍有一些問題,但讓選手淘汰又會覺得不公平,是誰淘汰都很捨不得」。

更多新聞:郭書瑤《毛小孩》怕被扣錢想逃走 林昀希柴犬「體型超標」拔河輕鬆贏

 
讓陳星翰難以招架的選手比杰。(圖/三立提供)

陳星翰也覺得「淘汰人的時候都很掙扎,那我到底要個人特質還是技術?十分矛盾!」,表示大家都有超過他的期待,不管誰被淘汰,都會留下很棒的表演,很為他們感到驕傲。參賽者比杰是陳星翰的隊員,他過動的表現讓陳星翰有點招架不了。主持人賀瓏也笑虧:「什麼人帶什麼人,陳星翰帶的都是一群怪咖。」阿達笑說陳星翰就是有「中二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2#蔡詩芸#陳星翰#迪拉胖#饒舌#迷因#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音樂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