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執照卻幫針灸!林書豪御用按摩師遭爆是「密醫」 經紀公司回應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6:41
林書豪(右)御用按摩師羅鈞諭(左)遭爆是「密醫」。(圖/翻攝自羅鈞諭臉書)
林書豪(右)御用按摩師羅鈞諭(左)遭爆是「密醫」。(圖/翻攝自羅鈞諭臉書)

回台後大殺四方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昨(23日)主場對上國王一役中,砍下誇張的50分大三元成績,他也將這些好表現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不過林書豪近日曬出羅鈞諭幫忙針灸的照片,卻遭網友爆料,羅鈞諭在台無醫師資格,此行為屬「密醫」已觸法,對此,林書豪經紀公司低調說明,強調以後會「更加小心」。

林書豪相當感謝羅鈞諭的細心照料。(圖/球團提供)

 
更多新聞:林書豪轟50分平紀錄 大三元助鋼鐵人8連勝

曾在NBA颳起「林來瘋」的林書豪,2017年效力籃網時右膝遭受重傷,隨後逐漸淡出NBA舞台至中國CBA打球、今年則回到台灣PLG在家鄉父老前獻技。他曾在受訪時感謝,自己能在大傷後重新回到球場,得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正因有他的細心呵護,才能挺過嚴重膝傷。

羅鈞諭和林書豪交情相當好,時常在個人臉書上曬出合照。(圖/翻攝自羅鈞諭臉書)

更多新聞:T1/台啤英熊洋將柯歐斯涉入夜店衝突 球團譴責罰3萬
 

而羅鈞諭和林書豪交情相當好,不僅時常在個人臉書上曬出合照,也如影隨形地跟著林書豪征戰各大聯賽,賽後會幫忙針灸。但有網友指出,羅鈞諭並非醫事人員,透過衛福部「醫事查詢系統」查詢,包括西醫師、中醫師、物理治療師等,都無相關資料。

目前衛生局表示已展開調查,若違規屬實將移交地檢署,更可依照《醫師法》第28條,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30萬元以上150萬元以下罰金。至於林書豪的經紀公司也透過聲明回應,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書豪以後在照顧自己身體這方面,一定會更加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

#林書豪#鋼鐵人#羅鈞諭#密醫#醫師法#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420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