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御用 結果共578筆

  • 嘉玲離世!神秘長子竟是「御用惡人」 10月探望成永訣

    22日驚傳一代女星嘉玲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壽八十七歲。大家都知道嘉玲的乾女兒是藝人郭秀雲,但原來嘉玲的大兒子同是藝人,但因為父母於他年幼時已經分開,自小已經跟爸爸生活,由於工作關係而不便公開二人的母子關係。
    2022/11/23 08:39
  • 汪小菲最想奪回的床墊!皇室御用「驚人天價曝」照大S脊椎訂作

    大S前夫汪小菲昨(21)日因不滿被週刊爆料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他發狂似的連續發文全面開戰S家,甚至強調大S住的要價4億台幣豪宅是他買的,暗轟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令人好奇什麼樣的床墊讓他念念不忘。有網友就搜出汪小菲買的床墊,一張要價上百萬台幣。
    2022/11/22 13:03
  • 不知SHEIN來自大陸 Z世代超愛插旗原宿4千人光顧

    中國大陸快銷服裝跨境電商SHEIN,近日儼然成為日本年輕人的御用品牌,低廉的價格和時尚的設計,擄獲Z世代的心。SHEIN於13日在東京原宿開設「純展示不銷售」的店舖型SHOWROOM,單日就吸引4千人上門光顧。
    2022/11/14 15:37
  • 梅蘭妮亞御用律師 當選斯洛維尼亞首位女總統

    斯洛維尼亞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知名律師穆沙拿下超過半數選票,順利成為斯洛維尼亞第一位女性總統。
    2022/11/14 13:53
  • 曾是周杰倫御用女主角!氣質女星「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

    39歲女星夏如芝曾是「金曲歌王」周杰倫多部MV御用女主角,後來憑藉戲劇《妻子們的戰爭》爆紅;不過,她作品銳減,幾乎淡出鏡頭前,她也自爆曾接不到工作沒收入,為了生活跑到餐廳端盤子,近況曝光了!
    2022/11/10 05:47
  • 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轉行近況曝光。
    2022/11/09 15:46
  • 《黑豹2》周邊吸睛! 皇家御用戰機化身爆米花桶、1比1藍牙音響

    漫威英雄片《黑豹》,2018年上映後打進全球影史票房前15名,更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漫威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即將在9日上映,各大影城搶攻周邊商機,有電影角色造型公仔套餐,還有「黑豹皇室」的專屬鷹爪戰機做成的爆米花桶,另外專賣店推出的一比一黑豹藍牙音響,還有投影效果。
    2022/11/06 18:41
  • 陳蔓菲拒女兒當許老三朋友「小S打來求情」 控訴被當丫鬟經紀人回應

    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戲說台灣》御用演員,婚後育有1女1子。不過李宇柔日前發出長文,直言:「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女兒⋯⋯我不允許她跟許老三(小S小女兒)做朋友,結果現在她們變成閨蜜,還受邀去許家帝寶開萬聖節趴,他們班就她一人被『挑選』上。」對此小S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6 14:50
  • 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戲說台灣》御用演員,身體卻不斷亮紅燈,流產高達10次,去(2021)年宥因腸爆裂住院,身體健康很差;怎料,李宇柔昨(5)日又送到急診搶救,甚至自爆「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
    2022/11/06 14:31
  • 糖尿病拖太久!63歲孔鏘驚爆「器官被啃噬」最新近況曝光

    63歲知名樂隊老師孔鏘(莊永軒)2020年突暴瘦25公斤,憔悴模樣嚇壞不少人,原來近年來他深受糖尿病所苦,一度因併發症導致狀況惡化。近日孔鏘受訪時苦勸大眾,糖尿病千萬不能拖,「會啃噬掉身上所有器官!」而他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11/04 15:12
  • 命理師預言雞排妹「會生蛇寶寶」 曝婚姻運勢需注意1點

    29歲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在日本東京與日本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她的經紀人康姐透露,其實第一個知道家純要結婚的人並不是她,而是鄭家純御用的命理老師,有「人生後運規劃師」之稱的徐震諒老師;當家純在新加坡答應AKIRA的求婚後,第一間就傳訊息請老師幫忙選登記結婚的日子與時辰,而徐震諒預言,鄭家純將會生蛇寶寶。
    2022/11/02 22:25
  • 新北國王赴美移地訓練!詹皇御用訓練師指導 對決大鬍子哈登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找了多位知名訓練教練親自給予「NBA等級」指導,期盼球員們的球技能更加進化,帶領國王隊在新賽季更上層樓。
    2022/10/27 15:17
  • 蔡尚樺挨轟「擠過頭」道歉!男星心疼反嗆:為什麼需要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落幕,紅毯上眾星爭奇鬥艷,尤其蔡尚樺的「爆乳戰袍」更是全場焦點,但許多觀眾看了都毫不留情狠批「硬要擠」,對此她也高EQ回應,「對不起啦~我沒有故意擠啦~其實是衣服有點太緊了」,然而藝人御用表演老師金勤卻替她抱不平,心疼直言,「我不懂為什麼妳要道歉?」
    2022/10/22 11:53
  • 瓊瑤女星趙永馨突曬「36年前舊照」 清純仙氣全網暴動:真正的女神

    59歲資深玉女趙永馨1983年演出首部電視劇《玉女神笛》,隔年就榮獲金鐘最具潛力新演員,更成為瓊瑤御用女演員,陸續參演《煙雨濛濛》、《碧海青天》、《在水一方》等劇,後來因演出《庭院深深》中「翠珊」一角走紅。淡出演藝圈的她,後來將重心放在幕後及經營副業「馨茶館」,近日趙永馨和粉絲分享舊照,引起網友暴動。
    2022/10/21 05:50
  • 曾幫張學友、江蕙打造成名曲!才女歌手「消失歌壇30年」近況曝光

    歌手戚小戀1992年發行首張專輯《飛了吧》,30年後決定重唱當年專輯裡的歌,打造成全新單曲《我的太陽2022》,更請到林志玲法國寫真御用攝影師林謙和為宣傳照掌鏡,對於「復出」歌壇,她感性地說:「這是我每一想起,就會哽咽的歌,往心裡追根究底,原來是感動、是感謝,感恩上天!」
    2022/10/20 11:13
  • 傻眼! 大溪豆干節「清涼舞者」嗨跳惹議

    桃園大溪豆干節15日、16日在體育場登場,今年以電音趴為主題,當天演出請來夜店御用雙DJ,但台上10幾名舞者,不但穿著清涼,甚至拿皮鞭道具做出拍打臀部的動作,讓在場民眾認為很不妥,議員更在臉書發文問市長,這到底是豆干節,還是酒店周年慶?
    2022/10/19 13:28
  • 果然零負評!林依晨準時祝福 黃子佼喜揭21年師徒情

    藝人黃子佼出道超過30年,憑藉機智幽默的反應,總能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也是不少巨星指定的御用主持人,從2000年《超級星期天》開始,至今拿下6座電視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對於提攜後輩也不遺餘力。昨(28)日為教師節,除了收到來自徒弟Lulu(黃路梓茵)的祝福外,還有一位女神級人物也傳訊息給他,那就是有「零負評女神」之稱的林依晨,原來兩人有著長達21年的師徒情誼。
    2022/09/29 20:35
  • 圖輯/安詳地睡去...御用風笛手吹奏「最後輓歌」送別女王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在19日正式落幕,儀式吸引全球41億人觀看,許多環節也吸引眾人目光;其中,在葬禮儀式結束時,女王的御用君王風笛手(Piper to the Sovereign)伯恩斯(Paul Burns),在教堂及院長修道院中間的長廊吹奏起了輓歌「Sleep, dearie, sleep」(睡吧,親愛的,睡吧... ),送別女王以及他的「最後一次崗位」(The Last Post),象徵女王已永遠安詳地睡去。
    2022/09/21 10:57
  • 女王生前的「人肉鬧鐘」 御用風笛手吹最後哀樂

    英國女王的國葬圓滿落幕,她已經安葬在溫莎城堡。這次從各地移靈到最後安葬,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規劃,原則是公開透明,讓全英國民眾能一起參與。葬禮的尾聲,由每天負責叫女王起床的御用風笛手,最後一次為女王奏樂,在樂聲中畫上句點。
    2022/09/20 21:56
  • 他看老電影驚「女生好漂亮」!網秒認瓊瑤女神:當年正爆

    現今影視產業發達,但許多經典作品仍不敗,不僅常被重播,更是經常被網友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看了以前的電影,赫然發現一位女主角長得很漂亮,貼文曝光不少人也認出是以前的「瓊瑤御用女主」,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2/09/20 15:20
  • 英女王靈柩繞行至威靈頓拱門 大笨鐘每分鐘鳴響致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放在火砲車架上的靈柩耗時1個多小時抵達威靈頓拱門,再由靈車送往溫莎城堡。過程中,御用皇家騎炮隊每分鐘行鳴炮禮,大笨鐘也每分鐘鳴響。
    2022/09/19 22:21
  • 只用三星?韓媒曝英女王御用手機 只有這2人能打給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由於是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引發國際關注,女王生前的一舉一動也都相當被關切。有韓媒報導,女王與三星電子(Samsung)其實相當有淵源,王室使用的家電有多項都來自三星,就連女王所使用的手機也出自三星,而全世界只有2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
    2022/09/15 23:13
  • 「女王自帶安定人心力量」 最年輕御用畫師話當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位長達70年,諸多知名畫家都曾為她畫過肖像畫。其中福爾(ChristianFurr)更是有史以來,女王任用最年輕的肖像畫家,當年他才只有28歲,現在他回憶起第一次與女王見面的點滴,女王自帶的安定人心的力量,至今讓他想起來,心頭還是覺得暖暖的。
    2022/09/13 19:53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最佳君主立憲典範! 英國皇家標記成粉絲收藏品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位70年間,沒有任何醜聞,這也是深受人民愛戴的主要原因,不僅英國皇家在英國人民心中有重要的文化意涵,甚至世界各國都有王室粉絲,遠在地球另一段的台灣,也有英式茶館業者,曾經代理英國皇家御用瓷器紀念品,包含伊莉莎白二世的加冕、登基,還有威廉和凱特的結婚紀念盤,當年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2022/09/09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