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用三星?韓媒曝英女王御用手機 只有這2人能打給她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23:13
韓媒引述王室記者稱女王使用的手機是三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引述王室記者稱女王使用的手機是三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由於是在位最長的英國君主,引發國際關注,女王生前的一舉一動也都相當被關切。有韓媒報導,女王與三星電子(Samsung)其實相當有淵源,王室使用的家電有多項都來自三星,就連女王所使用的手機也出自三星,而全世界只有2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

更多新聞:「傳奇球王」費德勒宣布要退休! 最後一場比賽曝光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1995年時,三星電子在英國溫亞(Wynyard)建立家電工廠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臨了工廠的竣工儀式,當時女王與三星李健熙會長並肩而坐,發表致詞時,期許三星的投資,可以將該區域變成一座高科技產業基地。

女王曾出席三星在英國設廠的竣工典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刮刮樂中1萬9!工作人員一句話嚇傻 獎金瞬間翻成千萬

 
此外,自2006年開始,三星就為英國王室供應各種家用電器,包含了電視、音響系統及冰箱等,2012年,三星獲得了英國皇家認證(British Royal Warrants)的殊榮,到了今(2022)年,三星更獲得女王的欽點,被王室授予女王御用認證(Queen Royal Warrants)。

更多新聞:「被詛咒的王冠」將被查爾斯繼承!擁有的男人都難逃噩運

女王因為非常少在大眾面前拿出手機,因此不清楚女王實際上所使用的手機型號為何,不過英國王室記者薩賽爾多蒂(Jonathan Sacerdoti)曾經對外透露,女王所使用的手機是三星,且經過MI6(英國軍情六處)的加密,因此難以破解,除此之外,全世界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女王的只有她的女兒安妮公主,以及賽馬經理華倫(John Warren)。

三星長期以來都是英國王室的供應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王開放瞻仰、遺體如何保存? 專家:靈柩材質是關鍵

面對女王逝世,三星電子也對外表示,一直到女王19日的國葬當日,公司都將盡可能縮減海外宣傳與行銷活動,到了國葬當天,將會關閉英國當地的門市以及服務中心,以表對女王的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女王#逝世#三星#手機#御用#皇家#認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688

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