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室再掀爭議成員?澳男自稱新英王私生子 籲查爾斯驗DNA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21:08
西蒙自稱是查爾斯三世與卡蜜拉的私生子。(圖/翻攝自西蒙臉書)
西蒙自稱是查爾斯三世與卡蜜拉的私生子。(圖/翻攝自西蒙臉書)

澳洲昆士蘭有一位56歲的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近年來他一直對外宣稱,他就是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的親生兒子。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並稱呼女王為「奶奶」,而他近日也再次向查爾斯呼籲,表示他願意走上法庭,與他進行DNA檢測。

更多新聞:年輕太帥娶10妻狂搞一夜情 富商射後不理年老下場慘

 

根據英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西蒙在女王逝世之後,就在臉書發文哀悼,並且稱:「自從得知奶奶莉莉貝(Lilibet)過世後,我收到很多弔信的電話,謝謝所有人的關心」。西蒙的說法在女王去世後,也成為了世界關注的焦點,不少媒體與王室觀察家都向他詢問大量問題。

西蒙經常發出自己與查爾斯三世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西蒙臉書)

更多新聞:永別了蘇格蘭! 女王靈柩返倫敦 安妮長公主屈膝迎靈送全程

 
西蒙日前接受澳洲媒體《7News》的專訪,他表示,他比任何以往時候,都還要願意將查爾斯告上法庭,並進行DNA檢測,在查爾斯繼位之後,他表示:「查爾斯得到他想要的:他得到王位、他的妻子還有一切。現在是我得到幸福結局的時候了」。

西蒙經常發出自己與皇室成員相像的照片。(圖/翻攝自西蒙臉書)

更多新聞:傳真子公主動用積蓄養家度日 駙馬還想接母赴美同住

報導中提到,西蒙自2018年開始,就開始積極地想透過DNA檢驗,來鑑定自己與查爾斯三世的關係,他始終對外聲稱,自己在1966年4月5日出生在英國的樸茨茅斯(Portsmouth),並且在8個月大時,就被人收養,後來就一直定居在澳洲。

西蒙經常做出對比,不少民眾也覺得相像。(圖/翻攝自西蒙臉書)

更多新聞:又發怒!簽名拿到漏水筆 查爾斯三世:這該死的東西

西蒙也聲稱,他的養父母都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菲利普親王工作,並且表示他的父母告訴他,他就是查爾斯與卡蜜拉的私生子,除此之外,他也經常貼出自己與王室成員的對比照,在社群中被瘋傳。不過王室始終並沒有證實相關傳言,也造成不少民眾對西蒙的說法深信不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卡蜜兒#私生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604

0.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