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歲瓊瑤女神驚爆婚變!「大吵導火線」曝 鬆口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5:46
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後,把重心放在經營副業茶館。(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後,把重心放在經營副業茶館。(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59歲女星趙永馨(趙詠馨)過去曾是瓊瑤劇御用女星,曾出演《煙雨濛濛》、《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等經典作品,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轉行近況曝光。被問及婚姻是否出狀況,她也鬆口回應。

更多新聞:失婚9年爆新戀情!傅天穎鬆口「再婚進度」 癲癇兒反應曝

 

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後,把重心放在經營副業茶館。(圖/翻攝自趙永馨臉書)

更多新聞: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趙永馨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自己50歲時,母親離世,一度走不出喪母之痛,失去人生目標。終於在偶然機會下重返校園讀書,已順利取得台藝大廣電系的文憑,現在則攻讀電影系碩班。不僅如此,趙永馨考取2張泡茶師證照,更在三峽經營茶館,傳授相關知識與文化,利用該空間,在交談中幫助其他人。

 
趙永馨淡出演藝圈後,把重心放在經營副業茶館。(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趙永馨坦言自己老了無法拍戲,目前轉到幕後製作網路影片,拍攝商業廣告。節目中,主持人何篤霖追問,曾傳出因老公有不安全感,兩人一度大吵鬧分手,關心婚姻狀況?對此,趙永馨坦言,夫妻當然會一定會吵架,「至於有沒有分手,目前沒有」,但很感謝老公包容她的興趣,更一手包辦茶館所有裝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永馨#趙永馨茶館#趙永馨 現況#趙永馨 離婚#趙永馨老公#瓊瑤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47

0.2348